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小说魔法公主的奇妙之旅txt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6-02 16:10:31关键词:魔法公主的奇妙之旅,魔法公主的奇妙之旅免费读全文,菲雅雷欧

魔法公主的奇妙之旅

《魔法公主的奇妙之旅》 小说介绍

稀里糊涂喝粥创作的《魔法公主的奇妙之旅》文笔流畅,故事精彩,文中的[角色]都个性十足,每一笔都代表了稀里糊涂喝粥的创作能力和思想,非常值得一看,《魔法公主的奇妙之旅》主要讲的是:这是一个纷乱的大陆,各个种族的势力分布在大陆的各个角落,有数量最多在大陆上称霸的人族,也有没落的精灵,野蛮的兽人,还有以热爱铸造兵器而闻名的矮人。经过千万年的互相渗透,种族之间的界限已经很模糊了,对权力欲望有着强烈要求的人族割据了整个大陆,分裂成数个国家。

《魔法公主的奇妙之旅》 第6章 离家(二)(2250字) 免费试读

很快,菲雅要离开的消息整个村子都知道了。大家都带了礼物来送菲雅。也幸亏有菲雅的空间戒指,要不然,想象一下菲雅用她那貌似柔弱的身体背着小山般的行李在路上爬行的情景吧,估计看见的人都会误认为是山自己在走呢。

小虎和众伙伴都依依不舍的看着自己美丽的老大,虽然村子里没有一个男生能打过她,不过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了,把菲雅当成了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现在偶像要走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次见面呢,都有些难过。尤其是小虎,眼圈红红的,不敢抬头直接面对菲雅。

“喂,你们,我走了以后要好好地哦,可不准被别人欺负了,你们可是我菲雅老大的手下哦~不要给我丢脸啊!不要这么哭丧着脸嘛~想想以后我就不能欺负你们了,还真是寂寞哎~你们不要太想我哦~”菲雅故作自恋的说,她可不想被大家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送行,那样估计她连走出村口的勇气都没有了。

“是,菲雅老大!你路上小心哦~虽然你力气大的像大象,不过女孩子嘛,适当的时候装一下柔弱会省很多力气的。你那么强大很不可爱哎~”一个神经大条的男生如是说。立马头上被赏了一颗暴栗,鼓起一个大包。

“哎哟~痛哎~”男孩抱头,一脸的痛苦。心里暗想,也许老大走了未必是一件坏事啊。至少自己不用忍受这种暴力行为了。于是,在送别会上,有好几个平时经常被欺负的小男生开始满眼星星的幻想着菲雅老大走了以后自己的幸福生活,夸张地还流出了口水。让菲雅看得很不爽,上去一人赏了一个暴栗。看着他们抱头鼠窜的样子,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等大家都走了,老村长把菲雅拉到了屋里,看着眼前亭亭玉立的少女,心里忍不住地感叹。神啊~这就是我教出来的徒弟吗?我实在是太伟大了,连徒弟都这么出色……

“咳咳~”老村长干咳了两声,从自己的YY思想中脱离了出来。“菲雅啊,你就要走了,我也没有什么可以教给你得了,这里有一块魔法通讯石,你拿去吧。我这里还有一块,这样不管你走到哪里,都可以跟我们联系哦~”

菲雅感动的看着村长爷爷,就是他教给了自己强大的魔法,还给自己讲外面的精彩世界。虽然被骗着给他做了无数顿的美餐,不过,现在对菲雅已经不重要了。在菲雅心里,老村长就是自己慈爱的爷爷。

“菲雅啊~~以后再也吃不到你做的饭了~~村长爷爷好可怜啊~~呜呜~~~菲雅过来安慰一下爷爷嘛~~不能忘了我哦~在外面认识了帅哥要及时跟我汇报啊,认识了美女要带回来给爷爷看哦~……”

菲雅黑着脸,头上一滴冷汗。作者,把我刚才说的话收回吧。我不认识这个家伙啊~

把所有路上可能用到的东西——大到帐篷小到针线,还有小垭妈妈亲手烤制的蛋糕,雷蒙爸爸送她的防身的弓箭和一把精巧的匕首——一股脑全塞进了空间戒指。菲雅不断地感叹这东西真是好用。现在的她就等于随身携带了一个装备齐全的移动房子。

“我走啦!你们保重哦~我会常联系你们的!”菲雅挥了挥手,转身跑掉了,黑色的头发在风中摇曳着,很快就消失在了大家的视线里。她不想让家人看见她的脆弱而为她担心,毕竟,从此以后,她还有好多事情要独自面对的啊~

旅程的路线早就确定好了,菲雅准备穿过黑森林,到对面的幽暗国去看看。原因嘛~……反正她对自己的身世一点线索也没有,以后会怎么样完全是撞大运,而恰好她还从来没有吃过幽暗国的美食,据老村长讲那里有很好吃的冰激凌呢~虽然不知道冰激凌是什么东西,不过看老村长那一脸的陶醉表情加上不断地落的哈喇子就可以想象有多美味了~所以……嘿嘿~

在丛林里行走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呢,不过这也难不倒我们的菲雅公主,从小跟着雷蒙爸爸在黑森林里面打猎,菲雅造就适应了森林里的环境,她可以在黑夜里辨明方向,也可以在距离很远的地方嗅到危险野兽的气息。

第一天就在悠闲的赶路中度过了。选了一片空地支起帐篷,捡来干柴释放了一个小火球,火堆升起来了,菲雅手里拿着干粮,突然一点胃口也没有了。小脸埋在低垂的黑发里,漆黑的眼睛里有着无尽的落寞。这还是她第一次一个人过夜呢……

“滴滴……滴滴……”什么东西在响?菲雅紧张的四下张望,感觉声音好像是从自己身上发出来的。直到响了四五声之后,菲雅才想起来老村长送的魔法石。

菲雅照着老村长教的办法,对着魔法石输入了一点魔力,只见一道光线从石头里投映出来,在菲雅面前形成了一个书本大小的光幕。

“村长爷爷!”菲雅兴奋的叫着,“还有小垭妈妈,雷蒙爸爸啊!”光幕里老村长一脸的得意表情,旁边是激动地小垭和雷蒙。

“菲雅,你过得好不好啊?有没有受委屈啊?”雷蒙关切的问。

“没有没有,我过的很好啦,还不相信我的实力吗?”菲雅的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一样,我不能再让他们担心了啊,菲雅长大了,以后要独自承担事情了呢。

“菲雅啊,那个……我忘记告诉你一件事情了。幽暗国的魔法总顾问比克是我的一个老朋友,你如果缺什么东西或者被别人欺负了就去找他啊!那家伙可比我还贪吃呢!啧啧~~要不是想让他照顾你,我还真不想便宜那老家伙呢!哼~我的宝贝徒弟做的饭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吃到的啊!”老村长捋着胡子摇头晃脑的,好像被人占了多大便宜似的。小垭和雷蒙吃惊的看着老村长,感到无比震撼。难道……老村长是一个魔法师吗?而且听语气级别还不低呢!真的是真人不露相啊~

“嗯,我知道了!”菲雅笑嘻嘻的答道,“哈~啊~赶了一天的路,我有点困了,小垭妈妈,雷蒙爸爸,还有村长爷爷,我先睡了哦~”菲雅夸张地张大嘴巴打了一个哈欠,其实她一点也不累,只不过害怕再说下去又要让家人难过了。

“好,那你早点休息,晚上睡觉要小心哦……记得盖好被子……不要着凉了……”小垭妈妈的声音越来越哽咽了。

“嗯,那……晚安啦!”菲雅飞快地切断了魔法石的能量,长长的睫毛已经被泪水打湿了。

网友烈酒青衣点评:《魔法公主的奇妙之旅》写的很好,当你把自己带入这个角色的时候就会觉得文章被赋予生命,看的我哭的稀里哗啦的,希望作者大人越来越好

网友个性是一种态度点评:《魔法公主的奇妙之旅》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作者稀里糊涂喝粥的想想力丰富,情节曲折动人,高潮迭起,引人入胜。让人爱不释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