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恐怖故事

重生休夫:农门夫人带崽跑赚银两裴凌筠容卿音_《重生休夫:农门夫人带崽跑赚银两》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恐怖故事时间:2024-04-13 16:34:58关键词:裴凌筠,容卿音,小说推荐

目录:

重生休夫:农门夫人带崽跑赚银两裴凌筠容卿音_《重生休夫:农门夫人带崽跑赚银两》全文在线阅读

重生休夫:农门夫人带崽跑赚银两

“颜轻昭”的倾心著作,裴凌筠容卿音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纵然马铁柱块头不小,飞出去老远,最后整个身体狠狠撞在墙壁上“砰”的一声,让看热闹的人心里不由一颤“啊!”“我的天!”“举人老爷发大怒了!”周围在看戏的人群一阵惊呼,没想到举人老爷衣一副书生儒雅样子,竟然有这么大的力气,踹得一壮汉爬都爬不起来仔细回想,幸好他们没有针对过容卿音,不然下场指定难看了“唉哟,我的儿啊,举人老爷打人了!我要报官!我要报官!”裴凌筠阴沉着脸色,声音冷冽如霜:“以后再敢...

第28章 精彩章节试读


石溪村有一条贯穿了整个山村的溪,田地大多都在溪边,种菜很方便,日后若是官府征地了,那也能得不少补偿。

若是有机会,再在街上盘一家铺头,卖刺绣成品和首饰,再不成便想办法入股秋水阁,与之一块做生意。

如此计划着,容卿音便觉得日子充满了美好盼头。

至于那京中的男人,不似从前那般时时挂念着了,肚子里有了他的崽子,难免会崽子想起他。

不过这也不打紧,总有一天她能彻底断了对他的喜欢,有银钱傍身,过得松弛而自如。

殿试已过去两月有余,他大概已经在京中入职了,住着大宅子,他的姑母身为皇后,定能替他相看门当户对的美娇娘,也许还是左丞的女儿王云宁。

过不了三个月,他就会再娶妻生子,仕途也一帆风顺,一如他所愿。

前世她去他的宅邸搅乱他的好日子,这一世没了她,且在官场上游刃有余,他会过得更舒坦。

容卿音摸着鼓鼓的肚子,怔怔地想着,心里涩然,如今还有一些怨恨。

“音儿姐,你咋滴了?怎么突然就眼红了?是肚子不舒服吗?”

翠丫一回头就看到容卿音不知什么时候红了眼睛,看着似乎有些伤心的模样,不由地担心起来。

容卿音神色很快恢复清明,弯唇笑了笑道:“没什么,就是想阿爹阿娘了。”

翠丫听了这话稍稍松了口气,她还以为音儿姐又在想着裴举人了。

刚来九川那段时日,夜里害怕,她们俩睡一起,她总看到音儿姐睡着睡着就会哭了,像做了什么伤心的梦一样。

后来有一次她又看到音儿姐在睡梦中哭了,呢喃着裴举人的名字,恍然间明白了音儿姐还想着裴举人,想得不行。

翠丫虽没成过亲,没喜欢过男人,却也知道这可不是一件好事,男人没几个是好东西。

那裴举人也不是个好的,出了名就不要音儿姐了,真是坏透了。

撇去这些心思,翠丫笑着道:“容阿爹和容阿娘也会在天上变做星星陪着音儿姐,也会想念着音儿姐,音儿姐不必太过伤心。”

这是她听别人说的。

容卿音不由失笑,看了看她:“好,听你的,以后不伤心了。”

翠丫笑悠悠的:“等崽子生下来了,咱们这院子可就能热闹一点了!”

翠丫虽然已经及笄了,但还有点小孩子心性,有时候还跟巷子里其他小孩玩得不亦乐乎,大概是从小到大都没这么肆意玩耍过,现在倒贪恋与小孩子玩儿。

容卿音见她兴奋的样子,哭笑不得。

八月初五,即便是有了前世的经验,容卿音肚子里的崽子还是如前世一样提早了月份出来,是个女娃。

前世生的第一个孩子也是女娃,那时她不读书没文化,大字不识几个,就简单取了个小名崽崽。

她带着崽崽找到裴凌筠之后,他给崽崽取的名字是裴玥。

玥,有神珠之意。

是一个很好的名字。

可这辈子,崽子姓容,那便是容玥吧。

玥姐儿跟前世生得一模一样,甚是可爱。

容卿音低头看着怀里的玥姐儿,瞧着瞧着便愣了神。

前世,在京城的第三年春,她又生了个男孩儿,取名叫裴璥,也是这般可爱。

只不过那时的身子骨不及从前的好了,生那孩子很痛苦,险些去了半条命。

大概是伤及根本了,前世她就只生了两个孩子。

小说《重生休夫:农门夫人带崽跑赚银两》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栏目文章推荐

热门推荐

关注排行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