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恐怖故事

重生八零,厂长娇娇婚后甜蜜蜜苏晓雪秦驰完整版免费阅读_苏晓雪秦驰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恐怖故事时间:2024-04-13 15:25:01关键词:苏晓雪,秦驰,小说推荐

目录:

重生八零,厂长娇娇婚后甜蜜蜜苏晓雪秦驰完整版免费阅读_苏晓雪秦驰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重生八零,厂长娇娇婚后甜蜜蜜

书名:重生八零,厂长娇娇婚后甜蜜蜜本书主角有苏晓雪秦驰,作品情感生动,剧情紧凑,出自作者“万兜兜”之手,本书精彩章节:“嗯”“对了!”苏晓雪看着他转身,突然叫住他秦驰回头,疑惑看她,“怎么了?”“别忘了,回去我们就去领证”秦驰失笑,“好,我知道了”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苏晓雪和苏母在医院轮流照顾着苏父也是因为有秦驰提前安排,所以他们也不用忙什么,只需要每天陪着苏父走走,然后就是一日三餐需要去食堂买饭,或者去外头买苏母没那么懂,这些事情就交给苏晓雪去忙,她倒也算见识过,所以处理事情也很方便要是能休息的时...

第8章 热门章节免费阅读


两个小年轻,很快走出了房门。

屋里头,苏晓雪父母,还有秦母梅婶,四人坐着。

秦母连忙说道:“是这样的,我家阿驰那孩子,前两天相看了晓雪,很喜欢她,今日我就想着过来询问一下你们两位的意见,看我家阿驰,能不能和晓雪那孩子,做上夫妻,我们也能做个亲家。”

苏家父母听到这话,夫妻俩互相看了一眼。

自家闺女之前已经说过的,就选中秦驰了。

苏母也实话实说,“晓雪那孩子说,很满意阿驰那孩子的,说他年纪轻轻的,现在就是副厂长了,说起来,这事情要能成,是我们家晓雪,高攀了。”

秦母笑道:“这有什么高不高攀的?晓雪那孩子我虽然才接触,但是也感觉得到,她真的很不错,我很喜欢,如果她能做我儿媳妇,我肯定高兴,也会对她好的。”

秦母全程说话,礼貌尊敬,毫无贵太太的架子,倒让苏晓雪的父母很是意外。

他们都很紧张拘谨的,毕竟也是第一次见这种传说中的任务。

大概也是因为秦母很温柔礼貌,夫妻俩也不似一开始那般紧张。

既然两个年轻人要结婚,那他们就要给自家姑娘谈好点,不能让她吃了亏,觉得好欺负了去。

而秦母全程聊天,都十分尊重夫妻俩,关于彩礼礼金这些,她也说了很多,听的苏晓雪父母瞠目结舌。

苏家夫妻俩纷纷表示不用那么多,苏建国表示:“只要两个孩子好就成,不用很多的,正常走走流程就好了。”

秦母失笑,“这就是我们家走的流程了,你们如果没意见的话,这边就这么安排了。”

他们自然希望孩子的彩礼多一些,这样他们做父母的有面子,也能证明孩子嫁的家庭殷实,能过好日子。

——

不同于家里头,几个大人正在疯狂讨论结婚彩礼等情况,苏晓雪领着秦驰出了门后,就很安静。

她毕竟只见了秦驰两次,这是第三次,两人还算陌生,一下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不过,大概是秦驰年长一些,见多识广,即便气氛尴尬,他也能从容面对。

“这是我们村子的一条河,吃喝都靠着这里。”走到河边,苏晓雪才介绍起来。

她又往边上介绍了他们家的田地,还有现在的农作物,以及一些她知道的乡村知识。

秦驰都十分认真的听着,时不时还能说上两句。

而且他还不是敷衍的,是很认真的分析和说自己的见解。

倒是苏晓雪有些意外。

她问道:“你会不会觉得这些很无聊?”

“什么?”秦驰不解。

“就是,我说的这些话,很无聊,都是一些乡下的事情,也没别的。”

秦驰却摇摇头,“不会啊,我觉得你知识挺丰富的,懂得很多。”

他看着一片绿幽幽的玉米地,声音继续道:“而且,我本身以前就是当兵的,在田间里头也忙过,你说的这些,让我觉得挺亲切的。”

秦驰以前是军人,苏晓雪是知道的。

她点点头,松了一口气。

很显然,秦驰比她想象中要更好。

他们又沿着河道走了走,一路走下来,两人话虽然不多,但是都对对方熟悉了不少。

最后,他们来到溪边,发现了溪水里头,居然有游动的小鱼。

“有鱼!”秦驰说道。

大概是太久没见过溪水的鱼,她的声音略显激动。

这对苏晓雪来说,本来是很平常的一个事情,但是从秦驰的语气和眼神透露,她却觉得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

她问道:“你要抓吗?”

秦驰看向她,问道:“可以吗?”

苏晓雪觉得有些好笑,点头道:“当然可以啊,这水里的都是野生鱼,能抓的,就是太小了。”

“没事,抓回去养着吧!”

秦驰说着,往水边靠近些。

苏晓雪问他,“要不要我去拿个筲箕过来抓啊?单纯用手,可能很难抓,那鱼看着小,其实很生猛的。”

秦驰想到他们都走了那么远了,再回去肯定也很麻烦,便摇头道:“不用,我用手抓吧!”

秦驰说着,就看向苏晓雪,问道:“你不介意我脱鞋下去抓吧?”

苏晓雪听到这话,明显一愣,不过很快笑道:“你抓吧,我不介意的。”

“嗯。”

秦驰说着,连忙脱鞋下水。

然后对着那躲在水草里头的鱼儿缓慢移动,在找时机将小鱼抓住。

看着他孩童般的兴致,苏晓雪有些意外。

她没想到,秦驰比她想象的还要接地气,她以为,秦驰这样从小在城里长大的人,现在又是工厂的的副厂长,自然不会像个乡下人那样,下河抓鱼,不修边幅。

而正是因为秦驰这番举动,让苏晓雪觉得更亲近些,两人城乡之间的隔阂更少了。

“诶……”

当秦驰找准机会后,直接朝着水草快速双手合起。

他把手着举起,看着苏晓雪。

苏晓雪也正一脸好奇,问道:“抓到了吗?抓到了吗?”

秦驰并没有立马打开,水从他指缝缓缓落下,他回了句,“没有。”

苏晓雪有些遗憾,不过还是笑着安慰,“没事,再试试。”

可她刚说完,秦驰却张开双手,露出掌心包裹着的鱼。

“哇……”乍然出现的鱼,让苏晓雪有些意外,“抓到了!”

少女目光带着目光的看着秦驰,也让秦驰心中跃起愉悦,让他感到难得的放松。

苏晓雪笑道:“你刚才不是说没有吗?”

秦驰笑了笑,并没有回答,而是问她,“知道这是什么鱼吗?”

“知道。”

“什么鱼?”

“庞皮婆。”

秦驰失笑。

苏晓雪被他笑的一脸不解,“怎么了?我说错了吗?”

在他们乡下,秦驰手中这种有红有绿有蓝的鱼,就是叫庞皮婆,很多人抓了这种鱼,是不会吃的,因为养好的庞皮婆是很漂亮的,乡村里的小伙子,就喜欢钓鱼挖坑还有养鱼,所以他们弄了这种鱼,会用水瓶水盆水缸之类的养起来。

秦驰摇头,回了句,“没错,这个土话是叫庞皮婆,不过它还有学名,叫叉尾斗鱼。”

“哦,这样啊!”

“嗯。”

秦驰说完,举着手,“来,给你!”

苏晓雪迟疑了一下,然后问道:“你不要?”

秦驰失笑,“你先拿着。”

“哦。”

苏晓雪也笑了,为自己刚才想岔了而觉得好笑。

少女笑起来,露出甜甜的小酒窝,夏风吹来,吹动着她鬓边的,斜贴在鼻尖上,略显可爱。

随后,苏晓雪才赶紧抓过他掌心的鱼。

温热的指腹,碰触到被水浸湿后,略带凉意的掌心,苏晓雪脸颊微热了一下,然后将鱼握在掌心里。

“我再去抓两条!”秦驰笑说道。

苏晓雪点点头,只见男人继续往水草方向而去。

小说《重生八零,厂长娇娇婚后甜蜜蜜》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栏目文章推荐

关注排行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