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恐怖故事

热门推荐校霸为我当上了年级第一by退潮小说正版在线

分类:恐怖故事时间:2024-04-13 15:30:56关键词:热门推荐校霸为我当上了年级第一by退潮小说正版在线

目录:


热门推荐校霸为我当上了年级第一by退潮小说正版在线


《校霸为我当上了年级第一》小说介绍

黎景熙顾明昱是一位普通的年轻人,在退潮的小说中,他意外发现自己拥有了超能力。从此之后,他踏上了一段充满冒险和挑战的旅程,与邪恶势力斗争,保护世界的安全。这部短篇言情小说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惊喜和震撼的故事世界。


《校霸为我当上了年级第一》小说试读

第三章

而机会就在不远处,一次体育课,李镜叫上了另一个喜欢过顾明昱的女生王焉,通过传话的方式,告诉黎景熙去建材室拿一下用具。

“我们一起去哈,老师说你个子小,我拿大部分你拿小部分刚刚好。“

不疑有他,便跟着来到了建材室,毕竟相互有着照应,而王焉与自己并未有什么交集,也并不是极端性格。

而当踏入建材室的一刹那,王焉用最快的速度逃离建材室,并将门锁上。

王焉大口呼吸着外面的空气,对姗姗来迟的李镜道:’“我们不会被发现吧。“

李镜挑眉:“不会的,这附近并没有监控。“

“那就行,如果是你跟顾明昱当初在一起我是不会羡慕的,可是黎景熙凭什么,仗着她成绩好吗?“王焉咬牙切齿道

李镜被这些话夸赞的笑了:“所以我们才要给狐媚子一点教训啊,省得她天天只知道勾引顾明昱,学习的心思都用在这里了。“

第一时间发现了黎景熙不在的不是唐星,而是顾明昱,却因理由充分而被蒙骗,当上课十分钟后,他直接举手:“老师,黎景熙不见了。“

这时大家才如梦初醒,分开不同的方向去找黎景熙,而顾明昱更是首当其冲,几乎用上了冲刺的速度,探寻操场周围的每一处,尤其是平常容易忽略的地方

而在我被困15分钟的时候,顾明昱发现了被锁的建材室,大声喊:“黎景熙,你在这里吗?“

得到了回应后,甚至连找体育老师拿钥匙都忘记,大声喊道:“离门远一点。“随后用最大力气踢门,三秒钟的时间,门轰然落下,这门虽说不上多结实,但用力程度不可小窥。

在门倒下的一瞬间,伴随着扬起的尘土,他把我搂在了怀里,不过我并没有想象中的惊慌失措“王焉和李镜都是你的追求者吧,大少爷平常捉弄人都喜欢玩高端局吗?“

“不是的,是我没有想到“

“你没有想到什么,拜托,我是来上学的,不是来看你搞那些捉弄人再来点纯爱的,我不知道怎么得罪你了,请你离开我的生活。“

“我不是想捉弄你,我也不想我曾经的追求者去捉弄你。”顾明昱大声解释·

“那请你远离我的世界”在遇到顾明昱之前,我的生活是一潭死水,少了那些狐媚子什么的称呼,更不会发生这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大抵顾明昱也知道我是真的急了吧“我是认真的,但是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语毕他直接跑开,不想再听到更多话语,其实我也知道,这些并不是他的错,少年对于女生恶意的感知很差,但是不这么说的话,因为这种虚无缥缈的感情多生事端十分不值当

还没有深刻了解就表白,不就是看脸吗,还有什么灵魂交融吗?

大概是出于少爷的玻璃心,接近一个月我都没有和顾明昱聊天,可能他再过几天就会转移

去喜欢下一个目标了吧,不过肉眼可见,他学习态度变了不少。

兴许他也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慢慢长大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关注排行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