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恐怖故事

苏晓雪秦驰《重生八零,厂长娇娇婚后甜蜜蜜》_(苏晓雪秦驰)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恐怖故事时间:2024-04-13 15:25:01关键词:苏晓雪,秦驰,小说推荐

目录:

苏晓雪秦驰《重生八零,厂长娇娇婚后甜蜜蜜》_(苏晓雪秦驰)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重生八零,厂长娇娇婚后甜蜜蜜

小说重生八零,厂长娇娇婚后甜蜜蜜“万兜兜”的作品之一,苏晓雪秦驰是书中的主要人物。全文精彩选节:苏晓雪正在做最后那几个,闻声失笑道:“求什么呀,你要我就给你弄,还说上‘求’了”“嘿嘿,那我不是怕耽误你的时间吗?”“没事,就是花点时间,晚点你陪我去山里挖点竹笋就行了”“好”两人—边说话,—边弄着发箍小芳自从上次跟着去了县城,还问苏晓雪什么时候能再去,“我继续去帮你”“过两天吧,正好周末,我妹妹他们放假,到时候—块去!”“好”“诶,对了,你这结婚的事情,说好了吗?你堂妹那边都谈好了,...

重生八零,厂长娇娇婚后甜蜜蜜 阅读精彩章节


两个妹妹放学回来听说后,也十分惊喜和意外。

“这是未来姐夫给我的?”小妮举着那十块钱,惊讶问道。

她连称呼都改了。

苏母无奈笑道:“现在就叫姐夫,你害不害臊?等他和你大姐领证了再叫也不迟啊!”

小妮吐舌,“我说的是未来姐夫,又不是姐夫,没毛病呀。”

二妮捏着那红包,心里虽然感慨,不过还是先问了大姐,“他们家来了后,都说什么了?对咱们家什么看法?”

“挺好的,都挺满意的。”苏晓雪应道。

苏母也笑着回她,“你放心吧,他们家对你姐姐很满意,那秦驰的妈妈,对你姐也满意,他们带那么多东西来,自然是喜欢你姐才会给这些尊重的,看得出来的。”

二妮闻声,却摇头说道:“我不要他们满意,我只想知道,大姐你满意他们吗?”

二妮顿了顿,才又迟疑的问了句,“他们……会对你好吗?”

她知道大人说的结婚就是女人第二次投胎,姐姐嫁过去,就是投胎,如果投的好,往后日子也就不愁了。

可要是投的不好,和村里一些媳妇一样,让公婆搓磨,丈夫打骂,最后过的凄惨。

如果大姐过的不好,她就不想让大姐嫁。

她现在在努力学习呢,争取以后能考上大学,给爸妈,给姐姐和妹妹提供好的条件。

苏晓雪知道二妹的性子,比她强太多了。

她揉揉妹妹的脑袋,笑道:“我满意他们啊,你看他们对咱们家的重视就知道,他们对我不会差的,至于未来是会是什么样,咱们也不能用天眼去看,再说了,将心比心,他们对我好,我才会对他们好的,要是他们对我不好,那我就离婚啊!又不是不能离婚!”

苏母听到离婚,忙“呸呸呸”。

“说什么,还没结婚呢,就想着离婚,可不能瞎说。”

长辈最忌讳听到这些话。

苏晓雪笑笑,“好,不瞎说了,反正二妮你放心吧,你姐姐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爱护自己的。”

正是因为上辈子总是一昧付出,觉得能人心换人心,结果换来的都是委屈。

现在她不想再委屈自己了,只想做有利于自己的事情。

——

下午时候,苏玲玲突然跑来苏晓雪家。

“堂姐,我听说,秦家人早上来找你们了?”她直接跑进来,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

苏晓雪点点头,“嗯,来了,怎么了?”

苏玲玲立马急切道:“那他们都跟你们说什么了?”

她今天一大早,就跟爸妈去外婆家了,把她快要结婚的事情,跟外婆那边说一下,毕竟,之前舅妈说过,她表姐嫁的好,处处贬低她,结果表姐过的不好,他们就去炫耀。

可没想到,刚回来,就听说秦家人早上来过了。

苏玲玲认为苏晓雪能和秦家牵上线,全靠她,她自然要过问,再说了,苏晓雪可是答应她,给她一半的钱的。

苏晓雪只淡淡回了句,“就是来看看,说说两家的情况,确定一下,也没说太多。”

“那他们说给多少彩礼了?”

苏晓雪摇头,“还没呢。”

这事情,只有苏晓雪和父母知道,连两个妹妹都没说。

苏玲玲有些意外,不确定的说道:“还没说?”

“嗯。”

“那他们说了记得告诉我。”

“嗯。”

看苏晓雪句句有回应,事事都答应,苏玲玲很满意。

不过,她还是感觉苏晓雪怪怪的,回去后,还打听了一下秦家来的情况。

可除了村长媳妇知道的比较多,其他人都不清楚,问也不好问,她也只能等了。

——

而苏晓雪家,面对秦家的大方,苏家也不想小气。

他们虽然没有什么钱,但是家里农村,野物也是有的。

山里采摘的菌菇,还有竹笋,还有李子以及自己制作的炸饼之类的东西,虽然看似不起眼,不值钱,却是他们能想到送人的最好东西。

等苏母收拾好后,就对苏晓雪说:“等会你跟我一起去秦家吧,他们送咱们那么多东西,咱们也不能回礼。”

她一边说着,一边又看着桌上准备的东西,有些不确定,“也不知道这些能不能拿得出手,他们家肯定好东西都见过了,咱们这些东西……会不会寒碜了点?”

苏父说道:“那你到了县里头的时候,去供销社再添点东西。”

他说着,从口袋掏出钱,“这个钱,你拿去,到时候选点贵的东西买了给人送去,不能磕碜了。”

苏母摆手,“不用,我手里头还有呢。”

家里来钱的地方不多,苏父身体不好,连多糊几个纸盒都难,平时手里头都是没钱的,全是苏母给。

他却坚持道:“没事,反正我也没花钱的地方。”

苏晓雪见爸爸坚持,连忙推了回去,“爸,不用你给,那天他们不是给我和妹妹他们一个大红包了吗?我把那钱用了就是。”

随后,苏晓雪赶紧叫上母亲,朝着县城的方向去。

她庆幸他们村子距离县城不算很远,走一个小时这样就到了。

母女俩去县城后,先去了供销社买了麦乳精,买了糖果饼干,还有一串香蕉,然后才带着家里的东西,前去工厂。

之所以先去工厂,是因为他们并不知道秦家在哪里?

苏晓雪有上辈子的记忆自然是知道的,不过她尽量让自己看着和原先没两样。

到了工厂门口,苏晓雪让母亲先在门口芒果树下乘凉,自己上前。

门口看门的大爷,还是上次那位。

看见苏晓雪,大爷很快认出她来。

“女同志,是你啊!”

苏晓雪点点头,给大爷送了两条香蕉,“我还是来找秦副厂长。”

“哦,他在里头呢,今天没出去。你直接进去吧!”

苏晓雪点点头,感谢了大爷。

不过也只有她进去,她的母亲还在门外头等。

大爷见了,还问道:“后面那个人,不进去吗?”

苏晓雪摇头,“不了,我自己进去就可以。”

送秦驰那么多东西,她并不想太张扬,也不想麻烦。

大爷点点头,示意她进去。

小说《重生八零,厂长娇娇婚后甜蜜蜜》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栏目文章推荐

关注排行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