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抖音爆款《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戚羽沈浩无广告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24 14:33:05关键词:抖音爆款《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戚羽沈浩无广告阅读,戚羽沈浩,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

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

作者:逍遥小友

主角:戚羽沈浩

逍遥小友写的《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这本书都非常的棒,是比较完美的一本书,戚羽沈浩给人印象深刻,《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简介:我一直知道两人的感情深,但这还是第一次把事情闹到我面前,需要我来帮他们擦**。沈浩坐在沙发上,翘……...

《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小说试读

第五章我谁也得罪不起

半个月后,婚礼当天。

沈夫人和沈叔叔被沈浩提前两天就接去了婚礼现场附近的酒店。

我父亲工作忙碌,正在外地出差。

空荡的沈家,只有我一个新娘,竟没人给我送嫁。

只有一个小刘来接我走流程。

他说:「浩哥说了,你们是老熟人了,婚礼流程一切从简。」

我心中苦涩,却没多说什么。

小刘的表情有些窘迫,他打着哈哈说:

「嫂子,浩哥肯定是要给你一个惊喜呢,来接你之前,我去过婚礼现场,精致得很!」

认识沈浩这么久,小刘这人,我听都没听说过。应该是他们几个兄弟谁都能使唤的跑腿小弟吧,就跟花几十块就能叫的同城跑腿一样,方便快捷。

我走到沈家门口,愣住了。

一辆破烂掉漆的二手车上面,用胶带贴着一个歪着的大红花。

车窗上的囍字,在司机给我开门的时候,掉在了我的脚边。

这辆车比出租车还要简陋,却是接我结婚的头车。

我一上车眼眶就湿、润了。

小刘看着我委屈的表情,似乎想安慰我一下,但张了张嘴,半天没说话。

车开在路上的时候,小刘把车内的音响开得震天响。

起初我不明白他弄得这么吵是为什么,但是后来我看见旁边的车主、还有路边的行人指着我婚礼的头车嗤笑着好像在说些什么的时候,我懂了他的用意。

「谢谢。」把我送到婚礼现场的时候,我对他说。

小刘说他是个代驾,这单生意接了就不能退单,不然他要三倍赔款,浩哥价格开得高,他赔不起,只好硬着头皮去沈家接我。

「对不住了嫂子。」小刘向我连连鞠躬「您真坚强,我媳妇要是结婚的时候遇到这事,我老丈人左右得给我几刀,让喜事变丧事。」

我看着他赔笑的样子,疲惫地扯了扯嘴角,没说话。

我看见旁边停车场,停着一排价值不菲的婚车,上面不仅贴着囍字,还贴着一个可爱的「文」字。

没往下继续想,我提着婚纱,往婚礼大堂走去。

今天来的,都是往日里沈家和戚家的亲朋好友,其中有不少是业内有名的大人物。就算身份最差的,家里也是白手起家的小企业。

或许沈浩可以凭着他沈少爷的身份肆意妄为,不管他得罪了谁,沈叔叔都会给他收拾烂摊子,沈夫人也会温声细气的安抚他。

我不一样。

今天礼堂内的人,我谁也得罪不起,其中包括那个让代驾来接我的沈浩。

走入婚礼大堂。

看见我出现在门口的时候——

满堂哗然。

小说《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第五章 我谁也得罪不起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