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婆婆偏心小姑子,我该怎么办?小说(完整版)-小雪唐元章节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24 14:08:05关键词:婆婆偏心小姑子,我该怎么办?小说(完整版),小雪唐元章节阅读,婆婆偏心小姑子,我该怎么办?,小雪唐元

婆婆偏心小姑子,我该怎么办?婆婆偏心小姑子,我该怎么办?

作者:小灰

主角:小雪唐元

《婆婆偏心小姑子,我该怎么办?》是由作者“小灰”创作编写,小说男女主人公是小雪唐元,其中主要情节是:我知道老公是心疼我,他想让他爸妈照顾我,也就近照顾他妹妹唐梅花。小姑子老公是当兵的,一年到头都不在家里,结婚以后索性就住……...

《婆婆偏心小姑子,我该怎么办?》小说试读

第一章一切有我在

1

我和唐元结婚的时候,他妹妹是前后脚结的婚。

就是这么凑巧,我和小姑子几乎同时怀孕了。

结婚的时候我和老公说好,我们不跟婆婆一起住,就住在我们另外的婚房里。

当时老公同意了。

我们结婚前还打算过两年再要小孩,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没想到结婚才不到半年,我居然怀孕了。

老公是在外地上班的,平常的时候只有双休才能回家。

而我在本地开着工作室做美甲,能挣到钱,我现在一怀孕因为孕反严重,婆婆放心不下,就让我住回他们的房子,方便照顾我。

我不乐意去,因为小姑子也住在婆婆家的房子里。

一个屋檐下,三个女人一台戏,可不知道会惹上多少麻烦事。

从始至终我都不乐意去,就打算住在我自己的小家里。

老公双休回来,我们甜甜蜜蜜过二人世界,随着我肚子越来越大,老公不放心。

一天晚上,他跟我说:“小雪,不如你回妈家吧,我又在隔壁市上班,你一个人留在家里我不放心,你看你肚子都这么大了,你觉得怎么样?”

我心里难过,脸上也不乐意,“我不想回去,你妈和你妹妹都住在那里,你妹妹也挺着个大肚子,你又不在家,我跟他们住觉得尴尬。”

“这有什么尴尬的,都是一家人,你回去又不用做饭打扫卫生,回去就有吃的住的,妈会照顾你和妹妹,不然的话我实在不放心你。”

我知道老公是心疼我,他想让他爸妈照顾我,也就近照顾他妹妹唐梅花。

小姑子老公是当兵的,一年到头都不在家里,结婚以后索性就住在娘家了,娘家的房子就在那,他不住白不住。

前8个月的时候我是怎么也不乐意,挨到第9个月都快要临产了,我不得不收拾东西去了婆婆家。

那时候老公工作忙,照看不了我,我只能住在婆婆家。

一开始婆婆什么东西都是准备两份的,我和小姑子都有,她吃什么我吃什么,把我们俩照顾得很妥帖。

我每个月都给婆婆生活费,因为我快要临产了,美甲工作室暂时关了,老公的工资在我手上,我手上的钱还算宽松。

这一天,婆婆问我想吃什么,我说想吃榴莲,小姑子坐在沙发上听到我说想吃榴莲,她也赶紧说要吃车厘子。

“嫂子,你也给我买点。”

到底是老公的妹妹,我也不好说什么。

她老公是当兵的,每个月的工资比他哥多。

而我现在又没有收入,她又是老师,他们两个人的工资加起来,比我和老公的多多了,她却要我买贵水贵价的水果给他。

婆婆在旁边没说什么,我也不好拒绝,只得下单点了一份榴莲,又点了一份车厘子。

东西送到,小姑子赶紧跑去拿,她打开车厘子一看,一下就不高兴了。

“怎么买的是国产大樱桃啊?我要的是智利进口车厘子。”

“嫂子,你不会不舍得钱吧?”

我一听这话,才吃了两口的榴莲,心里就不高兴了。

“这东西不是都一样的吗?车厘子就是樱桃,樱桃就是车厘子啊,有什么不一样吗?”

“就是不一样啊,一个是进口的,一个是国产的,我不吃国产的,要吃进口的,要不然我肚子里的儿子不舒服。”

“嫂子,你要是不舍得钱就直说,我也没说不转给你钱。”

婆婆就在旁边听着,一句话也不说。

我气的扭头回了房,越想越委屈,老公一个人的工资养我和肚子里的孩子,我每个月还要给婆婆伙食费,产检费,日子已经过得的确紧巴巴的。

小姑子还这么说我,我忍不住哭了起来。

婆婆站在门口看了几眼说:“你哭什么啊?不就是两个水果吗?你妹妹她不懂事,别跟她计较,想吃什么就说,让唐元给你买,我已经替你骂过你妹妹了。”

婆婆话说的好,可是根本就没有听她说她女儿。

说到底,就是我里外不是人呗。

当天夜里我就见了红,肚子一抽一抽的,没办法,只得起来让婆婆送我去医院。

公公开车,很快我们到了医院,经过一天一夜的阵痛,生下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女儿。

我简直高兴的不得了。

等我从产房出来的时候,婆婆已经不见了踪影。

我知道他们老唐家是想要个孙子的,可我这才第1胎呢,就这么不待见我吗?

我问医生:“我公公婆婆人呢?”

“去办理手续了吧,你别想太多,孕产妇的心情最要紧。”

我抹着眼泪,发现老公拿着一大叠的单子跑过来。

“老公你终于回来了,我生了,你看看我们的女儿。”

“哎啊,我的宝贝闺女爹来看你了。”

老公对我女儿的喜爱简直难以形容,她是我拼了一条命生下来的,就算家公家婆不待见,我也会爱我的女儿。

或许看到我脸色不对,我老公唐元安慰我,“你好好休养身子,我已经请了产假了,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我苍白的脸笑笑。

“你爸妈是不是不待见我生了女儿,连看都不看就回去了。”

唐元说:“你别多想,我妹妹一个孕妇,还在家里呢,既然你生了,他们也该回去看看她,你放心,一切有我在。”

我依偎着老公知道我们幸福的生活就在眼前。

在我生了女儿十天左右,小姑子也发动了,在医院生了一个大胖小子。

我公公婆婆可高兴了,围着外孙子转不停的,直说长得好,是个有福气的。

我看着心里不是滋味,我出院到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公公婆婆可从来没有抱过我的女儿,更别说给钱买东西。

这偏心眼偏的也太过分了!

我忍不住向我老公抱怨,我老公说:“要不咱们回我们小家吧,你过得不舒服我也不放心。”

我知道就算回去也是权宜之计,等我满月以后,老公还是需要还是要去上班,而我只能在家照顾小孩。

我又没有育儿经验,本来打算请月嫂帮忙的,婆婆又不愿意花钱。

小说《婆婆偏心小姑子,我该怎么办?》第一章 一切有我在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