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抖音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by逍遥小友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24 12:53:04关键词:抖音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by逍遥小友在线阅读,戚羽沈浩,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

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

作者:逍遥小友

主角:戚羽沈浩

正在连载中的短篇言情文《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是作者?逍遥小友精心力创完成的,本书主角有戚羽沈浩,故事无广告内容为:「福气?她戚羽就是只寄生虫!以前戚家风头正盛的时候不见她有多待见我,现在戚家倒了,想起我这个未婚夫了?还……...

《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小说试读

第四章再见,我糟糕的过去

试婚纱时,除了我跟沈阿姨看好的那几套。

工作人员给我们拿来了一双系着玫瑰的定制高跟鞋,那双鞋放在红色的木盒里,打开盒子的瞬间,我跟沈夫人都惊艳了。

「这是沈浩先生在我们店定制的高跟鞋,订好后就一直存放在店里,今天正好少夫人来试婚纱,我发现少夫人的鞋码跟这双定制鞋是匹配的,就拿出来了。」

我盯着那双高跟鞋,眼眶有些发酸。

仿真的玫瑰立在镶钻的鞋子上,高跟的弧度无比优雅,虽是第一次见这双鞋,但我认识它。

以前他追我的时候。

有回,我随口说喜欢玫瑰,我说以后在我的婚礼上若是能踏着满地的玫瑰,跟新郎一起步入殿堂,对我来说就是场没有遗憾的婚礼了。

玫瑰代表炙热的爱,就像沈浩大张旗鼓地追我一样,爱的轰烈而炙热。

沈浩将我拥入怀,他笑我天真:

「谁的婚礼不是洒了满地的玫瑰花瓣?我要为你定制一双仿真玫瑰的婚鞋,你踩着它跟我结婚,我们一定会永远相爱,一生幸福的!」

换衣间里。

我小心翼翼地摸着那双鞋,那曜目的红,和灯光下的闪烁晶莹,将我心底那份对沈浩的眷恋又重新拉扯出来。

他曾说要跟我永远相爱,还替我定制了这双鞋。

我在试衣镜里面,看着自己的样子,撩起裙摆反复看这双从不同视角,都有不同美感的鞋子。

做的真用心。

如他当年那般对我用心的爱一样。

心痛与幸福的感觉在内心翻涌,像是正义与邪恶的缠斗一般,令我又哭又笑。

男人都年少贪玩,或许沈浩只是走错路了?

他曾那么热烈的爱我一场,我却没有给他同等的热爱,作为偿还,我也该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我想起他当时说「我们一定会永远相爱,一生幸福的」样子,默默咽下了心里的难受与委屈。

走出试衣间的时候,大家都开心的说我漂亮。

我看见父亲也来了。

他坐在一旁,显得拘谨。

我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他拍着我的手背,连连嘱咐说「你以后嫁到沈家,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

我看见他眼中含泪。

想他如今也没有更多的交代可以跟我说的。如今戚家没落,生意往来全靠沈家帮衬,他连我的嫁妆都掏不起了。

幸好沈夫人跟我妈是真闺蜜,不仅帮了戚家,还不要我的嫁妆。

我看着曾经硬气的父亲,如今垂头丧气的模样。

想来,除了原谅沈浩,嫁给沈家,我并没有其他选择。

我要结婚了,所有人都替我这个待嫁的新娘高兴。

除了我自己,满心的忐忑与不安,却仍要强撑着装作自己跟其他人一样高兴。

夜幕降临。

我反复盯着编写了无数遍的辞职报告。

闭上眼。

点了发送。

再见,我糟糕的过去。

小说《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第四章 再见,我糟糕的过去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