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主角(戚羽沈浩)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2-24 12:55:03关键词:【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主角(戚羽沈浩)在线阅读,戚羽沈浩,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

悲剧小说《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以戚羽沈浩为中心,揭示了人性的黑暗面和社会的残酷现实。作者逍遥小友通过犀利的笔触深刻地刻画了主角的内心纠结与挣扎,将读者带入一个情感充沛的世界。这本书给人以思考和反思,震撼人心。赵小文是娱乐圈的新晋小花,粉丝无数,因为走性感路线,所以男友粉居多。「看到了你还愣着做什么?没看到最……...

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

《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小说试读

第三章那好像是沈浩的未婚妻?

脚崴的伤养了一周才好。

某天下班回家,我刚在公司里被领导数落了一番,去甜品店抢到了最后一块**蛋糕,却又被来晚的沈浩给抢走了。

「戚羽,你已经这么胖了!没事不要吃这些东西!」

出甜品店的时候,我就听到沈浩跟赵小文说:

「宝贝,这可是我排了好久才给你抢到了的**蛋糕呢!」

赵小文在他怀里笑得一脸甜蜜。

他们幸福的样子,夺目刺眼,刺得我眼睛疼。

回到沈家时,看见沈夫人,我藏起所有的心累与疲劳,微笑着说:

「沈阿姨,我回来了。」

沈阿姨看见我,像是看见亲女儿回家了似的,脸上的神情特别开心。

「小羽回来了,快来看看,这是婚纱店送来的相册。」

沈阿姨坐在沙发上翻看着一本厚厚的相册,脸上洋溢的幸福好像是她要嫁女儿似的。

「我学生时代就跟你妈妈经常讨论婚纱,没想到如今她的女儿要出嫁了,她却没这个福气一起陪女儿选婚纱。」

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想想沈浩那个人,看着沈阿姨认真挑婚纱的样子,我终究还是没有说什么,走上前去跟阿姨一起选起了婚纱的款式。

选好款式,沈阿姨就替我预约了试婚纱的时间。

她特地要求沈浩也要一起来,但是到了预约好的时间,我和沈阿姨都到了,却迟迟不见沈浩。

婚纱店的两个前台正在刷八卦新闻。

「近日,传言当红女星赵小文的绯闻男友,亲自去XX店为她排队买**蛋糕,二人在街边甜蜜拥抱......」

前台的小姑娘积极地讨论着这条八卦,纷纷猜测赵小文的绯闻男友一定是沈氏集团的沈浩!

沈阿姨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说:

「小羽,我们家沈浩年纪还小,不成熟,你要多担待他。」

我紧抿着唇,却还是脸色不自然地点点头。

这时,前台的小姑娘注意到我了。

「那......那好像是沈浩的未婚妻?」

「嘘!」

二人立马小声的交头接耳八卦起来。

我坐在沈阿姨旁边,只觉得试婚纱等候的每一刻都十分煎熬。

「小羽,你放心,沈浩现在就是爱玩的年纪,男人嘛,都幼稚,等长大了就知道顾家了。」沈阿姨在我旁边宽慰着说。

「嗯,我都明白,沈阿姨。」

脑海里忽然回想起以前那些青春岁月,那时的沈浩也如现在这般骄傲散漫、自由不羁,他喜欢一个人就要告诉全世界,他喜欢她。

他来我们学校,在食堂帮我排队打饭。

有一回,他站在食堂的桌子上,跟全校同学说:

「戚羽是我喜欢的女生!如果谁在学校里追戚羽,就是跟我沈浩过不去!如果谁欺负戚羽,也是跟我过不去!!」

在他的高调求爱之下,全校没有谁敢追求我。

我的室友全都被她买通了,每天回宿舍不是给我带一大捧玫瑰,就是给我带**的化妆品、或者一大兜零食。

我性格矜持。

他从不在意我对他的回应冷淡。

他说他会一辈子爱我,不论我如何待他,他的心意就如那银河里闪烁的星星,一闪万年,永不改变。

我曾无比的心动。

我觉得这个心直口快、自由如风少年,将会是我戚羽一生的归宿。

小说《远离垃圾竹马后,我转身嫁帅气小哥哥》 第三章 那好像是沈浩的未婚妻?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