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抖音爆款我的小妈不可能是个男人小说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3 12:00:12关键词:抖音爆款我的小妈不可能是个男人小说免费阅读,我的小妈不可能是个男人,沈茗清弥弥

《我的小妈不可能是个男人》中的沈茗清弥弥是很有趣的人物,作为一部现代言情风格小说被佚名描述的非常生动,看的人很过瘾,《我的小妈不可能是个男人》讲述的内容是: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两个小朋友,我难得有耐心。又问了问沈如卿腿的情况,准备联系这方面专家给他重新看看……...

我的小妈不可能是个男人

《我的小妈不可能是个男人》小说试读

早晨,我被一阵喧闹声吵醒。

我套了衣服赶到楼下,才发现饭菜撒了一地,沈茗清脸上红了一块,低着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沈茗清,姐姐对你好一点,还真把自己当主人了,竟敢赶我出去。」陆知知扬着手,眼看这巴掌又要落在沈茗清脸上。

我拉住她下落的胳膊,使了个巧劲儿,那巴掌落回陆知知的右脸。

听见她吃痛的惨叫,我笑出了声:「哎呦妹妹,知道错了,也不能自己打自己呀。」

「陆尔弥,你做什么!」饭厅外,何祟大步冲到陆知知身边,把我狠狠推开。

我没注意到他,被推了一个踉跄,还好身后沈茗清接住了我。

她把我从怀里拎出来,挡在我前面,恶狠狠地推了两人一把,全不见刚才委屈巴巴受欺负的小媳妇样。

没想到沈茗清看着瘦弱,这一下用力之大,竟把那两人推倒了,还正正倒在饭菜残渣上,几片碎瓷片还扎到了两人**上,疼得他们龇牙咧嘴。

嘶……我看的都**一疼。

「现在这么勇猛,刚才脸上怎么还白白挨她一巴掌。」我疼惜地揉搓着沈茗清红了一片的脸蛋,只想给爬起来的两人再补上几脚。

「我……我怕还手,你会不开心……」沈茗清磕磕巴巴的解释。

脑子里突然转过一根弦,我心头又是一阵钝痛。

多年前,沈茗清刚到陆家,和陆知知的摩擦是常有的事。

我父亲自然不会管这种家长里短的小事。

她每次反抗,最后的结果,无非都是被当时蒙蔽双眼的我更加厌弃。

我真是个大罪人啊!

回忆被那边气急败坏的两人打断。

「陆尔弥,你就这样看着一个外人欺负你的未婚夫和妹妹!」

何祟阴着脸,一身狼狈还要站得笔直,不像陆知知,已经疼得哆嗦腿了。

「哦?你不是陆知知的未婚夫吗?我看你们挺登对的。」我嘲讽的勾了勾唇,「亲疏远近我还是分得清的,父亲嘎了,我最亲的当然是我的美丽小妈,婊~妹和未婚夫算什么东西啊。」

我卖力的揽着沈茗清的脖子,亲昵的凑上去亲了一口她软软的脸蛋,满意的看到两片绯红。

至于骂骂咧咧的何祟和陆知知,自然被我请了出去。

而办事不利放了狗进来咬主人的管家,也被我顺势赶了出去。

调戏小妈,智斗狗男女,赶走卧底。

我还来不及得意自己一石三鸟,一阵磕磕巴巴的音乐响了起来。

伴随着滋滋啦啦的电流音,小女孩奶声奶气的唱着小星星。

似乎是从什么演出现场录制的**。

来不及多想,沈茗清疑惑地看向我:「林特助怎么把电话到到我这里了?」

林特助不是被我派去蹲守福利院了吗?我这才想起刚才下来的急,手机落在楼上了。

「陆总,出事了……」电话那头,林特助语气慌乱,背景的警报声轰鸣。

沈如卿被人带走了。

上一世,福利院爆出贩毒链。

买家装成领养人,将腹部**的孩子带走,等取出“货物”,再以孩子不服管教等理由,将孩子送回福利院。

能做成这些事,福利院内部定是出了问题。

院长年事已高,院内一应事全是副院长李喜玉操办。

那些孩子,被送回后秘密关在小教堂,名义上是管教他们,实则等伤养好,再进行下一轮“货物运输”。

这种运输毒品的方法,听起来让人气愤,但是细想就能发觉不对。

有这些养伤,收养,送回的时间,更快更安全的渠道都能走几个来回了。

明显就是针对我,特意演的一出好戏。

所以上一世,他们才那么着急逼死我,好来个死无对证。

这一次,副院长一家全都在警方控制下,只能配合我们行动。

但上次在福利院,我对沈如卿的特殊照顾,让陆知知和管家也关注到了他。

所以他们提前行动,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

我安排的人,都是退伍的老兵,行为举止让那些毒贩察觉到了端倪。

所以他们慌乱间,直接在住宿区放了火,掳了沈如卿做人质,我们这边的人不敢轻举妄动,跟我联系不上,警方的人又在外围,被他们钻了空子逃了。

我听到这,想杀了陆知知的心都有了。

我还当她抽了哪门子的风来撒野,原来是调虎离山,让我没空处理那边的事。

甚至为了以防万一,家里的座机电话线也被管家剪断了。

这才让福利院那边没了主心骨,出了事。

前世那些孩子血迹斑斑的伤口,在脑海里全成了沈如卿的样子。

重活一世,我还是棋差一招吗?

「弥弥,不要慌。」沈茗清把我从梦魇里唤醒,「警方那边根据你的线索,不是已经锁定了毒贩大致方位了吗,再加上这次行动暴露的痕迹,找到他们只是时间问题。」

是啊,我们这次抢了先机,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冷静下来。

「陆特助刚才说,米米想要见我们,和我们一起救出哥哥。你看,小朋友都没有放弃呢。」沈茗清把手机递给我,细碎的光反射到她脸庞上,那只放在我背后顺毛的手,莫名的温暖。

是啊,任何时候,只要不放弃,总有窥见天光的一刻。

我本就是从地狱爬回来,这点光对我的意义,就像飞蛾的火,就算倾尽一切也不足惜。

小说《我的小妈不可能是个男人》 第8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