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抖音许墨辰年颂txt小说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3 12:50:11关键词:抖音许墨辰年颂txt小说阅读,年颂许墨辰,许墨辰年颂

已完结的都市言情题材小说《许墨辰年颂》是“佚名”的倾心之作,书中主人公是年颂许墨辰,小说故事简述是:楚宁宁负责一个车间,张婷负责一个车间,以点击面,保准将纺织厂爱漂亮的姐妹一网打尽?吃过晚饭,年颂已经和楚宁宁和……...

许墨辰年颂

《许墨辰年颂》小说试读

厂花最近相看了工商所陈局长家的儿子,陈公子对她很满意,很舍得给她花钱。.

林夏身上此时穿的阔腿裤就是陈公子带她去城里玩买的。.

她本以为自己的衣服在厂里那是蝎子的尾巴独一份。.

没想到长得不如她的楚宁宁竟也穿着一条。.

她不由停下脚步,想冷嘲热讽一番。.

定睛一看,好家伙,楚宁宁身上这阔腿裤竟然比她的还好看,她不由更酸了。.

“楚宁宁,你这阔腿裤在哪儿买的﹖”

林夏酸溜溜的问。.

“林大厂花能看上我的衣服﹖”楚宁宁不想跟林夏纠缠,耽误她赚钱。.

她还等着早点推销衣服给其他人呢。.

林夏呆在这浪费的每分每秒都是钱。.

“你这衣服比我的好看。.”

楚宁宁敷衍的道。.

林夏被她的态度气坏了,因为是厂花,走到哪里都受欢迎,哪被人这样敷衍过。.

“我看你这衣服挺好看,问问都不成﹖”

难道是在大城市买的﹖

林夏狐疑的想:不能啊,楚宁宁的家庭条件根本不容许她这样挥霍。.

“地摊儿买的,不值钱,才二十五块钱。.”

楚宁宁道:“跟你身上穿的可不能比,你身上的阔腿裤是城里买的吧﹖多少钱﹖”

楚宁宁心眼也不少,说话的时候故意报出底价,为的就是吸引其他人的注意。.

听到说是地摊儿货,林夏松了口气,傲慢的道:“我当你相看了有钱人,带你去大城市买的呢,原来是地摊儿货啊。.”

“我这裤子买的没你划算,一条要一百块呢?”

林夏得意洋洋的说完,一时间虚荣心爆棚,心满意足的转身走了。.

刚才一通集火,引来不少同车间的女孩关心。.

“宁宁,你没事吧,那林夏脾气就那样,说话阴阳怪气的,你可千万别放在心上。.”

“我不生气,她那条裤子,不仅看起来没我的漂亮,质量也没我的好看,居然还花了一百块,真是冤大头,我这条阔腿裤又漂亮又便宜,别看是地摊货,这可是人家从广东进来的紧俏货。.”

楚宁宁说道。.

说者有意,听者有心,立刻有人围上来,摸布料的摸布料,看绣花的看绣花。.

“哎哟,你这绣工可真好看呐,是机器绣的吗﹖光是这一大片绣花就值不少钱?”

“阔腿裤的质量跟轻薄,摸起来还挺光溜,我之前摸过林夏的,没你这条质量好。.”

“宁宁,你这衣服在哪买的﹖”

“你想买﹖”

楚宁宁压抑着内心的狂喜,淡定的问道。.

“废话,不想买问你干啥,你是在地摊儿上买的﹖”

楚宁宁一脸的惋惜,“可惜太晚了,昨天的夜市被取缔了,我就算跟你说在哪买的,你去了也买不到。.”

“那是,我也听说了,昨晚那事还闹的挺大,不少人去那看热闹呢。.”

“可惜了,这么好看的裤子,我是穿不到咯?”

“你真想要,你要是诚心要,不巧我真好认识卖裤子的,夜市取缔正发愁呢,你要我让她便宜点处理给你。.”

“质量这么好的裤子,错过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你真有门路﹖”

“那我还能骗你﹖”

楚宁宁刻意压低了声音。.

可越是神秘,小道消息传的越快,还真有人特意摸过楚宁宁的衣服后,又跑去林夏身边摸布料。.

女人的心思细,一比较下来,果然对楚宁宁的阔腿裤动心了。.

等傍晚下班的时候,楚宁宁和陈婷每个人领着七八个人敲开了年颂和许墨辰的房门。.

“来生意了?”

听到声音,年颂抬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表,六点二十七分,纺织厂六点下班,骑自行车到他们的小区,正好需要二十几分。.

手指搭在门把手上,开门之前,她清晰的听到了自己如鼓的心跳。.

门板打开。.

露出来的是楚宁宁和陈婷含笑的脸,在他们的身后,足足有十几个人。.

年颂的心’噗通‘’噗通‘狂跳,几乎要蹦出嗓子眼。.

“快进来?”

她连忙打开房门。.

客厅一窝蜂涌入这么多人,许墨辰和安安看到都吓了一跳。.

“池姐姐,这些都是我纺织厂的姐妹,看过我穿的牛仔裤之后,都想过来买一条。.”

楚宁宁介绍着:“这就是池姐姐,这是池姐姐的爱人和孩子。.”

“你好。.”

“你好。.”

简单的寒暄过后,许墨辰推出年颂早准备好的衣架。.

在衣架上挂着琳琅满目的阔腿裤和白T恤,每一条阔腿裤的质量都很好,唯一不同的是上面的绣花各不相同。.

衣架一推出来,就受到热烈的欢迎,女孩子们一拥而上,开始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案。.

一时间小小的客厅里挤满了讨论声。.

“我喜欢这个兰花的。.”

“我跟喜欢这个凤凰的,天啊,这个样子会不会太夸张了,我怕我穿起来太惹眼。.”

“怕什么,这就是流行趋势,这条裤子我竟然在电视上见到过?”

“池姐姐,这条裤子我买下了?”

“能不能在里这里试一试﹖”

年颂早有准备,她专门腾出一间房来试衣服,里面还特意摆放了落地镜。.

很快,女孩子们挑选好了各自喜欢的衣服,试穿付账之后,欢欢喜喜的走了。.

年颂负责挑选搭配,以及帮着试衣服。.

收钱的工作则是交给许墨辰。.

女孩子们一批批的走了,目送最后一个顾客离开,年颂拉着楚宁宁和张婷回屋。.

简单的计算了下成交的数额,将七块钱和六块钱分别交到两个人手上。.

“妹子,这是你们今天的抽成。.”

尽管来之前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可看到实打实的钱,两个人还是心头一震。.

六七块钱可是他们三分之一的工资啊,就动动嘴皮子的功夫到手了﹖

看着呆楞住的两人,年颂微微一笑,将钱强硬的塞到他们手心。.

“妹子,拿着,明天继续加油。.”

“成交的越多,你们拿到的抽成也就越多。.”

楚宁宁攥着掌心的纸币,整个人都麻了?

仿佛瞬间清醒,快速的反应过来,眼眶因为激动已经蓄上一层薄薄的泪花。.

“谢谢池姐姐?”

“我一定会加油的,明天我争取叫更多人过来?”

小说《许墨辰年颂》 许墨辰年颂第26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