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最新小说大秦:从战场捡属性开始变强长生主角赵封魏全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3 14:05:08关键词:最新小说大秦:从战场捡属性开始变强长生主角赵封魏全全文在线阅读,大秦:从战场捡属性开始变强长生,赵封魏全

精彩小说《大秦:从战场捡属性开始变强长生》,由网络作家无谅666编著而成,书中代表人物分别是赵封魏全,讲述一段温馨甜蜜的穿越重生,故事简介:赵封提起两具敌军尸体丢上了牛车后。“全属性突破300,奖励一阶宝箱一个。”“捡取人数超过千人,奖励【神识引动之法】……...

大秦:从战场捡属性开始变强长生

《大秦:从战场捡属性开始变强长生》小说试读

时间,公元前230年!

地点,秦韩边境!

整个边境已经呈现一片尸横遍野,到处都是断裂的剑,插在地上的箭矢,散架的战车,还有成千上万躺在地上已经失去了生息的尸体。

鲜血染红了大地。

断壁残垣,极为血腥。

“赵封。”

“你小子背一个尸体怎么这么卖力啊?”

“搞得跟捡了宝贝一样,你那么喜欢背,这一片都交给你了。”

一个穿着秦军服的兵卒对着一个正在卖力背尸的兵卒说道。

话音落。

周围的兵卒也都纷纷笑了。

“百将,你还真别说。”

“这小子还真的是背尸的一块料。”

“他背尸的速度一个人可以顶十个人。”

周围的兵卒笑着道。

战场交锋,有秦锐士征伐杀戮。

而清理战场自然也是有着专门的兵卒,清理战场尸体的兵卒又叫背尸兵,是属于后勤的。

每一个都是脸上蒙着黑色的布,似乎是为了挡味。

他们上战场就是负责清理战场上的尸体,然后掩埋入土,避免疫病。

而看向众兵卒的目光。

一个蒙着黑布的青年正在卖力背着尸体,背起一个,然后迅速放在了车上,又迅速跑过去再背。

听着众人对他的调侃,他也根本不在乎。

“你们懂个屁。”

“我这是在捡钱顺带变强啊。”赵封心底暗喜着想着。

每当他触碰一具尸体。

就会随机捡取各种属性啊。

当赵封又触碰到了一具韩卒尸体。

“触碰普通韩卒尸体,成功捡取1点力量。”

赵封眼前出现一个提示面板。

然后赵封迅速的背着尸体,非常轻松的将尸体放在了牛车上。

等装满后就拉走掩埋。

“速度,这一天下来捡了四十多点力量了,一点力量如果代表着一斤,我今天这半天已经捡了四十多斤力量了。”

“舒坦。”

每捡取了一点力量,赵封就可以清楚感受到自己力量的增长。

力量增强的感觉让他非常舒畅。

“成功捡取1点速度。”

“成功捡取1点寿命。”

“成功捡取1点体质。”

赵封继续背尸,很快,一个牛车上面就堆满了尸体。

全部都是死去的韩卒。

至于秦锐士的尸体则是不能这样敷衍,而是需要整齐摆放,然后逐一安葬。

这就是敌与己的区别之处。

赵封已经来到了这边境背尸两天了,自然是轻车熟路。

牛车堆满后。

赵封就对着顶头的什长喊了一声:“百将,我去送尸体了。”

“去去去。”

“你这小子真的是快。”

“别这么拼,现在我们安全的很,你累了就休息,不急的。”魏全直接摆了摆手,有着几分关怀的对着赵封道。

“诺。”

赵封笑着回道。

然后牵着牛车就向着掩埋地走去。

而路上。

赵封则是打开了自己的属性面板。

宿主:赵封

年龄:15岁

力量:256(力量越强,可爆发出相应力量。)

速度:188(数字越高,速度越快。)

体质:167(体质越强,受伤恢复快,体力源源不绝。)

精神:166(精神越强,头脑清晰,思绪明了,当增长至一定程度可感应天地灵气。)

寿命:86年加32天

随身空间:1立方

很明显。

这三十二天是这几天赵封捡来的。

一开始赵封的初始属性都是一百左右,也是正常人的属性,但短短三天时间,赵封通过捡尸获得了属性上的暴增了。

“这才背尸三天,不说其他的,就单单是这寿命增加了三十二天就让人兴奋啊。”

“背尸兵,好兵种啊。”

“不用去冲锋陷阵,打扫战场就行了。”

“我真的来对地方了。”

“只要一直背尸,一直捡属性,我会不会长生不死啊?”

“而且一直捡下去,等力量还有各属性都到了1000以上,那又是什么样的情况?”

对于未来。

赵封是充满了期待。

背尸兵,这是很多向往杀敌建功的锐士最嫌弃的一个兵种。

作为大秦境内的百姓,而且还是年满十四岁的青壮,赵封自然没有办法违抗官府的征召令,违抗等同于下狱,甚至可能直接贬为苦役发配北疆修长城,而且还会牵连家人。

为了不下狱,为了不牵连自己母亲还有妹妹。

没办法。

在四个月前赵封来到了蓝田大营,经过了一个月的新兵训练,

赵封就被分配到了后勤军侯营,职责就是清理战场,又称之为背尸兵。

背尸?

第一个感觉就是晦气。

起初赵封分来时也很嫌弃,但想到不用正面上战场,能够苟命,赵封就爱了。

作为一个后世的重生者,赵封深刻知道这个时代的残酷,如今这时间点正是秦灭六国的开端啊,在这灭六国吞并神州之战,不知道有多少的人死在了战场上,更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战乱而死。

对于加官进爵赵封没有太大的想法,他只想着在军中服役两年后就回家去。

照顾母亲,照顾妹妹。

他忘不了自己被征召入伍时自己母亲和妹妹那种担心的眼神,如果自己死在了战场上,那她们该如何承受。

所以为了活命,为了不上战场,赵封并没有刻意去表现什么,也没有表现出太强的战力,也正是如此被分配到了后勤营。

可随着自己触碰到了尸体,开启了捡属性的面板后,赵封顿时就觉得无比香了。

背尸兵,不仅可以苟命,还可以捡属性变强,这太适合赵封了啊!

感受着自己力量越变越强,感受着自己浑身因为属性增长发生的蜕变,赵封清楚知道这都是自己的。

思绪回来。

赵封拉着牛车走了大概一炷香的时间,来到了一个巨大的掩埋地。

周围都是在挖坑的后勤兵,至少有着上千人在挖坑。

这一次秦十万大军进攻韩国,边境一战十分惨烈,给予韩边军造成的伤亡可想而知。

如今赵封已经在这后勤营清理了三天了,但从眼下的战场情况来看,今日入夜之后才能彻底将尸体掩埋干净。

“赵封小子,又是你啊。”

“你今天已经是第四车了。”

“厉害啊。”

看到赵封拉着堆满韩卒尸体的牛车,正在挖坑兵卒们也都笑了。

“各位大哥好好挖,这一车就交给你们了。”

“我可不能耽误时间。”

赵封笑了笑,又从一边拉起了一个空置的牛车,继续向着战场而去。

……

小说《大秦:从战场捡属性开始变强长生》 第1章 背尸兵,捡属性变强!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