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全民接受校花表白的我无敌了》夜千羽白灵儿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0 18:40:04关键词:《全民接受校花表白的我无敌了》夜千羽白灵儿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全民接受校花表白的我无敌了,夜千羽白灵儿

科幻小说《全民接受校花表白的我无敌了》是佚名的代表作之一。主角夜千羽白灵儿身临其境地展示了未来世界的奇妙景象。故事充满了科技和想象力,引人入胜。这本书不仅带给读者无限遐想,也让人思考科技发展对人类的影响。长剑短刀铿锵飞舞,长枪疾驰飞掠,密集的箭雨和火球术如蝗虫过境般铺天盖地。沉闷的厮杀与惨烈的……...

全民接受校花表白的我无敌了

《全民接受校花表白的我无敌了》小说试读

“夜哥哥去天神塔了?”

白灵儿看着面前的父亲。

“是的。”

白震天点点头。

“那我要不要去啊。”

“你去干什么,你这个职业虽然很强,但是对付数量太多的敌人也是比较难受的,毕竟你不一定来得及使用精神力药剂。”

“放心好了,你要知道天神塔的情况,而且夜千羽的职业最适合这样的战斗了。”

白震天觉得夜千羽还是非常有希望能通关天神塔的,就连龙皇那种不适合对付多数敌人的职业都能达到第十层。

夜千羽肯定不会比第十层差的。

南湖一中。

“没想到夜同学竟然去天神塔了,天神塔可是龙国最为特殊的副本了,要是能通过的话就立大功了。”

刘玉涛抿了一口茶水,脸上带着笑容,可以看出来他现在是非常的高兴。

魔都。

“开始了吗?”

龙宇拿起手中的书籍,非常认真的看着。

“龙皇阁下,书拿反了。”

“要你多嘴!”

龙宇还将书给倒过来。

“你说夜千羽有没有机会通过?”

“我去问过霸刀侯了,夜千羽的职业最适合的就是战争了,就是专门为战争而生的职业。”

“这种职业只要成长起来会很强的,现在的他都已经很强了,通关天神塔的话,大概率是可以的。”

助理龙一回复道。

“也是,我也看好他,这个天神塔可是九座啊!”

与此同时天神塔内。

夜千羽看着前方的上百只火光鼠,也是有些无语。

果然还是火光鼠,不过其中有一只火光鼠是比较大的,看上去是BOSS。

“进攻。”

火光鼠们也是叽叽喳喳的,在BOSS的带领下也是开始冲锋。

砰!

两方碰撞在一起。

但火光鼠毕竟是法系凶兽,力量不强,第一波就被撞飞出去十几只。

“试一试新技能。”

夜千羽大手一按。

蓦然,天空倾泻而下无数支箭矢,这些箭矢的身上带着红光,看上去威力十足。

刺啦!

大量的箭矢将火光鼠给钉在地面上,顿时就失去了生命。

现在压倒式优势的面积还不是很大,造成的伤害有限,不过也是很强大了。

至少死去了三分之一的火光鼠,就连那个BOSS也是受伤了。

“好技能啊。”

这样的大范围伤害技能让夜千羽也是非常惊喜的。

不愧是为战争而生的职业,这样只要敌人越多这个技能的伤害就越高。

恐怖如斯!

第二层也是很轻松的解决掉了。

【第二层通关。】

【是否进入到第三层?】

“是。”

……

“你们看夜千羽已经进入到第三层了。”

“哪里我看看。”

在天神塔副本面前还有一个石碑,谁的成绩都能看见,最上面就是龙宇的第十层。

特殊副本是不能通过魔具看清里面的画面的,所以众人也是只能用石碑看清楚现在夜千羽的进度。

“真的啊。”

“好快啊!”

“才进去多久啊,就已经通关两层了。”

“看来真的是有可能能通关。”

天神塔,第三层。

“这里就是第三层了,看样子面积好像更大了。”

夜千羽知道这个面积更大不是什么好事情,毕竟有可能敌人也会变多。

“碎骨蛇。”

这一层的敌人就是碎骨蛇,黑铁7星的敌人。

“已经是黑铁7星了吗。”

不过夜千羽不慌,这一层通关自己也是能进入到黑铁6星。

不得不说这个天神塔的难度确实很大,但是提升实力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法师弓箭手随意进攻。”

夜千羽觉得现在这些敌人没有什么难度还是让他们自己玩一玩再说,等到后面难度上来了在指挥。

夜千羽坐在红枣马的身上,时不时放一发压倒式优势,战斗也是过的非常快。

要是让外面的人看到夜千羽在天神塔这样的地方能这么悠闲的战斗,会羡慕死的。

当然这就是召唤类职业的强势之处,只要召唤物足够强,那么召唤师就强。

当然其他的召唤师就没有这强了。

主要是其他的召唤技能,提升等级也就是提升召唤物的实力,而数量是固定的。

所以不可能有夜千羽这样的召唤物大军。

基本上都是需要大量的召唤物技能来支持,这样消耗的精神力也是非常夸张的。

而夜千羽只要消耗精神力释放一次就好了。

一边看着一边倒的屠杀,夜千羽一边使用提炼法提炼灵能。

轰!

夜千羽身上一股强大的气势倾泻而出

“黑铁6星了。”

夜千羽笑着将技能全部给提升到了12级。

“我靠!”

夜千羽看着此时的军团召唤,也是愣住了。

军团召唤刚才还只能召唤500人,此刻提升了2级,召唤人数已经来到了800人。

“现在已经是提升1级,增加150人的召唤数量了吗?”

“离谱。”

夜千羽觉得这个技能实在是太强了。

真的只是SSS级技能吗?

召唤了各个兵种60位添加到了战场上面。

但其实主要有军团战争这个天赋支撑,要不然这个军团召唤技能应该不会有这么离谱。

夜千羽捂住脑子晃了晃。

“嘶!精神力消耗太大了。”

一次性召唤300位强大的军团士兵还有一些艰难,还好之前使用了玄灵液,要不然夜千羽觉得自己会直接消耗精神力过度昏过去。

“看来以后还是需要找一找增强精神力的天材地宝吃一吃。”

现在1级150人,后面1级说不定就是1000人了,真的很有可能会将自己的精神力给抽干的。

一分钟之后,所有的碎骨蛇全部被杀死了。

【第三层通关。】

【是否进入到第四层?】

“是。”

【第四层通关。】

【是否进入到第五层?】

【第五层通关。】

【是否进入到第六层?】

……

【第十层通关。】

【是否进入到第十一层?】

经过一早上的奋战,夜千羽已经通关了前十层。

第十层开始敌人全部都是黑铁10星的敌人。

战斗力已经开始起来了。

让夜千羽也是感受到了一丝丝的压力。

只不过自己此刻实力来到了黑铁7星,

士兵数量已经来到了1100位。

数量上面存在绝对的压制。

小说《全民接受校花表白的我无敌了》 全民接受校花表白的我无敌了书名的小说第2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