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我有什么罪!我不过是喜欢你而已(全本)时歆邹谨年完整章节列表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0 18:15:04关键词:我有什么罪!我不过是喜欢你而已(全本)时歆邹谨年完整章节列表免费阅读,我有什么罪!我不过是喜欢你而已,时歆邹谨年

小编给大家带来主角是时歆邹谨年的小说,书名叫做《我有什么罪!我不过是喜欢你而已》,作者是最近人气很高的佚名,小说讲述了:凭什么她顾浅浅一回国就抢走?就因为……顾浅浅是他的初恋吗?这件事,她一定要找他问……...

我有什么罪!我不过是喜欢你而已

《我有什么罪!我不过是喜欢你而已》小说试读

“为爱破戒”四个字,看得时歆双眼刺痛,酸涩至极。

邹谨年刚入佛时那天,她曾问:“哥,你以后会为了谁破戒吗?”

当时的他矜贵倨傲地盘坐着,捻着她为他求来的佛珠,明明说:“无人。”

他明明说无的……他明明也说话算数的。

时歆机械性的一遍又一遍拨打着邹谨年的电话。

一次,三次,十次……

回应她的都是:“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从前,只要是她的电话,邹谨年都是秒接的。

……

两天后,兰亭公寓。

时歆陷在帆船沙发里,一地的红酒瓶东倒西歪。

墙上的巨幅合照里,邹谨年又多了几道凌乱的口红印。

桌上的手机,突然响铃不止。

时歆倏地睁开眼睛,失焦的眸子亮起。

她挺身而起直接从茶几上抓过手机,可看到来电备注,汹涌又成了一滩死海。

不是邹谨年打来的,是她在圈里唯一的好闺蜜,徐落。

“歆歆,你现在还好吗?”

闻言,时歆鼻子发酸,心脏像是被人揪着一样的痛:“不好,我好难受……”

两天了,他都没有找她,他从来没有这样过。

她捶了捶发闷的胸口,哽声追问:“落落,我是不是很不招人喜欢……”

电话那头的徐落一怔,这是坐拥千万粉丝的当红女星该说出来的话吗?

她苦口婆心劝:“歆歆,喜欢你的人多了去了,特别是那个魏氏掌权人魏城,你为什么偏偏要在你哥这一棵树上吊死?”

可能怎么办呢。

十六岁,在雷雨夜失去双亲的她,是邹谨年捡回去的。

从此,她成了他的囡囡。

此后的每个雷雨天,他用修长的指尖擦掉她眼角的泪水,低声哄着:“不怕,哥哥在。”

邹谨年就是她用尽余生都戒不了的毒,没有解药……时歆捂着心脏,那一跳一跳的,就好像在说:“我就是喜欢他……”

“歆歆,我还是那句话,你哥是不可能会喜欢你的。”

徐落说的字字句句都猛锤在心上,可都无济于事。

时歆哽了哽喉咙:“为什么……”

徐落恨铁不成钢,刻意加重了语气:“你哥是佛子!他喜欢你就是***,死了是要入畜生道的。”

时歆心里一刺。

可佛也说过,要接纳一切,要顺其自然。

更何况他们又不是亲兄妹。

两人都沉默了许久,徐落忽然开口说:“出来换一换心情吧,你就当给自己放个假。”

时歆捏紧手机,良久后:“好。”

一个小时后,星际大酒店。

时歆跟着门童走进大厅,刚走出旋转门,粉色玫瑰花瓣雨伴随《慢慢喜欢你》的歌声,纷纷扬扬飘落。

徐落拿着一支红玫瑰走向她。

时歆怔在原地,不断有人将红玫瑰送到她手上,众人团团围住她,好久都没散开。

她诧异:“落落,这是干什么?”

话语刚落,魏城拨开人群抱着走出,抱着玫瑰花朝她走来。

他把花向时歆递来,目光深情:“歆歆,我已经向你走了99步,你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话落,周围的人都跟着起哄:“在一起!在一起!”

就连徐落也是。

“这是魏城第99次表白了吧?”

“歆歆,答应他吧。”

她是对邹谨年爱而不得,但也没想过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这是耽误别人。

时歆刚要开口拒绝,身后陡然传来一道熟悉清冽的声音,带着阵阵刺骨的寒意。

“囡囡?”

时歆一怔,猛地回头看去。

只见邹谨年就那么站着,像是不甚在意的投来目光,清冷和矜贵浑然天成。

身旁还站着穿一身旗袍的顾浅浅。

是了,他为什么会到这种人多嘈杂的地方来。

除了顾浅浅,还能因为谁?

顾浅浅站在那,看着很是高兴:“谨年,你妹妹交男朋友了,做哥哥的应该不会吃醋吧?”

邹谨年手里还捻着佛珠,说出的话在她听来却异常残忍:“不会。”

小说《我有什么罪!我不过是喜欢你而已》 第二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