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抖音完结《真千金离婚后,坐拥亿点点家产》许声声沈程烨(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0 17:00:04关键词:抖音完结《真千金离婚后,坐拥亿点点家产》许声声沈程烨(全文在线阅读),真千金离婚后,坐拥亿点点家产,许声声沈程烨

《真千金离婚后,坐拥亿点点家产》是作者“巧克力汪”倾心创作的短篇言情小说,故事中的关键人物是许声声沈程烨,精彩内容介绍:第15章众人本还没有这个意思,但一听姜敏这么说,顿时也被勾起了兴致。于是,目光齐刷刷的落到了许声声身上。毕竟一个乐队的主……...

真千金离婚后,坐拥亿点点家产

《真千金离婚后,坐拥亿点点家产》小说试读

第8章

“我是这个集团的新主人,你说我有没有权利说话?”

许声声都被她蠢笑了,也不再掩饰自己的身份了。

周围吃瓜的小职员们顿时窃窃私语。

原来她就是传说中的许大**。

笑话,你说你是总裁,你就是了?你怎么证明?”

周莹嗤笑一声,虽然心里还有点打鼓,但想着反正都要被裁了,这时候绝对不能认输。

然,许宴一句话就让她心凉了半截,“没错,从今往后,许声声就是许氏的新任总裁。”

周莹脸色更差,但还是一咬牙,犟嘴的说道:“我不服!她分明什么本事都没有,凭什么空降?”

“除非......”

许声声见她眼珠一转的模样,顿觉可笑,“除非什么?”

“咱们打个赌!我听说最近许氏和沈氏集团在抢陆氏的楼盘项目,你如果有能力,咱们就赌你能不能拿下这个项目!”

周莹眼珠一转,想到了这个主意,正好打打她的硬气。

“好啊,没问题。”许声声答应的十分痛快。

“不过,赌局总要有赌约吧,那就赌,我赢了你走人,你赢了我不干这个总裁了,怎么样?”

许声声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平静,她是希望通过这件事杀鸡儆猴,然竖起耳朵的吃瓜群众都惊呆了。

谁都想不到她竟然会拿这个来当赌注。

“好,一言为定!”周莹勾起唇角,心里高兴的不行,甚至觉得自己已经看到许声声惨败的模样了。

说完便一溜烟的跑回工位。

只剩许宴有些着急的看着她,“声声,你怎么就答应了呢?那个项目......”

那个项目被拖了许久,且他们许氏赢的可能性并不大。

早知道就把那个周莹给辞了,现在倒好......

“没事的哥哥,你陪我逛街去吧,我都好久没逛了,参观公司就等我赌约胜利了再说吧。”

不等许宴说完,许声声就拉着他往外面停着的红色法拉利上走去。

许宴宠溺一笑,自己家的妹妹自己宠,哪怕输了也还有他这个哥哥顶着。

......

商场内。

“阿姨,这件衣服真好看,很显白,您穿上一定很好看,要不要试一下呢?”

南星举着一件紫色的针织毛衣,对着旁边微微皱眉的妇人说。

“我觉得那件橘色的也不错,要不我去试试?”

萧清这才把高昂着的头点了点,跟着工作人往更衣室去。

“烦死了,逛一上午,我脸都笑僵了。”

见人已经走远,南星翻了个白眼吐槽了一句。

要不是为了讨好程烨,她八百辈子都不可能这么低声下气的陪谁试衣服还给拎包。

只是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刚一转身,她就看到个熟悉的身影。

那似乎是许声声?

揉了揉眼睛,仔细一看,还真是!

南星顿时心里有了个主意。

“阿姨,您换完了吗?我看对面有一家美甲店不错,咱们要不去做美甲吧?”

做美甲是假的,去给许声声找茬是真的。

“那就把这两件包起来吧,刷卡。”

萧清大手一挥,转眼间南星身上又多了两个包。

......

“哥,你看那个小兔子,好可爱啊!”

许声声笑眯眯的,终于又找到了快乐,果然没有什么不开心是逛街和买买买解决不了的。

“好看,你要是喜欢我可以给你买。”

许宴看了一眼兔子服饰的衣服,果然很适合自家妹妹的可爱。

“切,难怪我没有嫂子,女生说喜欢不要问,直接买就对了!”

许声声苦口婆心的劝着自家哥哥,许宴这才恍然,立马拿起卡就往收银台走。

“等着,我去付账。”

许声声幸福一笑,有哥哥就是好。

结婚这三年,真的是束缚她太多了,一味地讨好沈程烨,讨好萧清,导致她都忘了做自己有多么快乐。

......

“阿姨,您看那个女人,是许声声吗?”

南星一边说着,一边指了指旁边的美甲店。

萧清一听到许声声这三个字就觉得敏感,顿时眯了眯眼睛,“好像是吧,走,去看看。”

她心里还记恨着许声声呢,一直找不到机会教训教训她,今天倒是巧了!

“哟,这是谁啊?原来是被人赶出家门的落水狗许声声啊!”

刚碰面,萧清就忍不住毒舌,一脸鄙夷的看着面前人。

而听到声音的许声声抬起头后,一脸毫无波澜,“我当是谁呢?原来是我那个没脑子的前婆婆啊。”

再看了眼萧清的南星,许声声不由在心里骂自己蠢。

三年没暖化他们母子,她怎么都比不上那个白莲花南星!

“什么?你说我没脑子?”

很好,一句话又成功激起萧清的怒火。

而就在这时,付完款的许宴走来,还没看到萧清二人,声音先响起,“声声,我们走吧。”

“许声声,这个男人是谁?!”

萧清立马炸毛了。

这个许声声,才和她儿子离婚多久,就找到下家了?

并且看他们熟稔的样子,似乎并不是只认识了两三天。

“你管他是谁呢?我如果没记错的话,萧清女士,我们两个在几天前就没有任何关系了吧?”

毫不心虚的一番话逼得萧清有些瞠目结舌,顿时就有些气急败坏起来,“许声声,你说什么?!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是不是早就跟这个男人有一腿了!”

许声声呵呵一笑,“那可不,我和他很早以前就认识了,在没和你儿子结婚前就认识了,我俩关系可好了。”

既然喜欢误会,那就干脆误会到底!

“什么?你、你居然找这个小白脸羞辱我们家!”

萧清一脸震怒,气的胸膛上下起伏,当即就要打电话给自家儿子好好“说道说道”。

“小白脸?哈,你是觉得你儿子是小白脸,所以全世界人都是咯?随便你怎么想,我懒得跟你扯,我的时间很宝贵,走!”

说着,许声声扭头就走,还不忘将包递给旁边的许宴。

看了全过程的南星心里憋屈的不行。

本来想着把萧清喊来,狠狠的羞辱许声声一番,可许声声压根就不接招!

搞得她都跟着一起丢脸!

小说《真千金离婚后,坐拥亿点点家产》 第8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