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恋爱脑弟弟过年带回个拜金女小说(完结)-宋蝶宋奇无删减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0 18:15:06关键词:恋爱脑弟弟过年带回个拜金女小说(完结),宋蝶宋奇无删减阅读,宋蝶宋奇,恋爱脑弟弟过年带回个拜金女

长篇连载小说《恋爱脑弟弟过年带回个拜金女》让人看后爱不释手,出自实力派大神“千笙”之手,宋蝶宋奇之间的故事让人移不开目光,详情:眼神沉沉的望着宋奇,轻哼了声,“混小子,我看你是忘了这栋房子真正的户主是谁了吧?”……...

恋爱脑弟弟过年带回个拜金女

《恋爱脑弟弟过年带回个拜金女》小说试读

第四章弟弟被洗脑,要赶走我

“身为姐姐,一点责任担当都没有!连做饭都不会,甚至还害我食物中毒!”

“多一个姐姐一点用都没有,还不如家里只留我这个儿子呢!”

江丽听到更是大呼小叫,指责我肯定就是故意的,

那么早就开始打算害死弟弟,独吞家产。

难得温馨的场面,又被他们咄咄逼人的话让气愤凝滞。

爸爸盯了江丽几秒,在她快要撑不住时转移了目光,对着宋奇沉稳开口,

“宋奇,你做过饭?”

宋奇满脸诧异,当即摇了摇头,大声抗议哪有大小伙子学做饭的,说出去多丢人啊!

江丽更是反驳,男人就应该在外打工赚钱,所有的家务活都应该是女人来干才是。

她语气还很是骄傲,她家就从来不让弟弟做一点家务,都是她主动干。

还cue我,给我洗脑,让我也要学习做到她这样才行。

妈妈一时都瞪大眼睛,不可思议望着她。

江丽还以为这是夸赞的目光,脸上露出谦虚的笑。

“不管儿子女儿,在我们眼里都是一样的!”

“你自己都不做饭,凭什么要求你姐姐做饭伺候你?怎么,你比别人多长了张嘴巴吗?”

江丽目瞪口呆,不敢相信我爸妈的反应居然是这样。

妈妈也受不了江丽挑拨离间,语气淡淡,

我们家可从来没有这标准,谁做饭就是谁孝顺。

况且大多数都有专门雇的阿姨来做饭,家里也从来没有大男子主义,就算是孩子他爸,家务也是照干。

我轻描淡写补了下刀,

“怎么,难道你家不是这样吗?该不会什么都是家务活都是你做吧?”

江丽一脸不敢置信,不顾礼仪,站起来大喊,

“伯母,你怎么能偏心到这种地步?明晃晃撒谎,就为了维护你女儿?怎么丝毫不在乎自己的儿子呢?”

09

妈妈还真没撒谎,因为她也不会做饭,爸爸也乐意宠着,不让妈妈受苦学。

我和宋奇从小是吃请来的阿姨做的饭,偶尔爸爸高兴,主动做一桌子饭菜。

家务也很是公平,并不是必须只有女人才要干。

从小被灌输家务活必须女人干的思想,结果在我家彻底被颠覆,

江丽不顾形象,责怪我妈的做法不对,女人怎么能不学做饭呢!

耐心彻底耗尽,妈妈委婉说道这几天家里每天都不安宁,

她和宋奇的性格不是很合适,还是先回家去吧。

江丽疯了一样,大骂我们一家人都在欺负她,

临走前看似是在为宋奇打抱不平,实则在挑拨离间,

“你们真是偏心到了极致,一点不在意宋奇的感受!也只有我一个人是真心心疼宋奇!”

妈妈问心无愧,让宋奇自己想想,这么多年谁有亏待过他,

甚至生怕他工资赚的不够花,我作为他的姐姐还经常私下偷偷给他转钱。

我没有说江丽的不好,只是让宋奇回想下我们姐弟两人以前是怎样相处,

现在又闹成了何种地步,是不是只有成了一句话不说的仇人才行啊!

宋奇的眼神在动摇,他刚叫了声姐,想说的话还没出口,就被电话打断。

也不知道江丽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他的表情越来越愤怒。

狠狠推了下站在门边的我,差点倒地,被妈妈连忙扶住。

爸爸语气严厉,指责他这是在做什么,那可是你的姐姐!

他向着爸妈嘶喊,“你们就是偏心!”

“在你们眼里,她做什么都是对的,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他甚至还提起了小时候的事情,

在邻居面前,爸妈永远只会夸赞成绩优异的姐姐,对他闭口不提,好像他成绩差就不配做他们的儿子。

没人在乎他背后的努力,周末不出去玩,在家天天学习写试卷,就为了考个好成绩让他们骄傲一次。

就连找对象也是,

凭什么姐姐的对象能得到他们的夸赞,而他带回家的对象却被瞧不上,还要被轰走,

是不是所有人压根都瞧不上他?眼里永远只有姐姐的好?

我一巴掌直接扇了上去,

“眼睛瞎就去医院瞧瞧!每次周末爸爸都亲自下厨做的鱼虾肉,你当真不知道是专门给谁做的吗?”

“我的成绩只是一笔带过,之后爸妈一直夸赞他们的儿子学习很努力刻苦,很幸运有个这么棒的儿子!”

“现在想想,你配吗?”

接下来宋奇的举起简直气死人!

10

不敢想象在他眼里,我到底还是不是他姐姐!

冲上来就要打我,大喊着全是在骗他,他不相信。

爸妈冲上来拦着,他简直疯了,

一声尖叫,妈妈直接被用力甩在了地上。

我连忙上前扶起妈妈,万幸有块地毯垫底,胳膊蹭破了点皮。

爸爸罕见的动了怒,狠狠又甩了他一巴掌,指责他是不是被洗脑洗魔怔了!

居然对着亲妈和亲姐动手,一会是不是还要对着亲老子动手啊!

本来看到妈妈摔倒,宋奇的脸上带着惊慌,伸出手想要拦下。

结果被爸爸这么一说,他反而用仇视的目光看着我们,

“打啊,干脆你们活活打死我算了!反正也没人关心我这个儿子!”

妈妈不敢相信,好好的一家子怎么变成了这样,还没过年,这个家就已经支离破碎了。

妈妈默默掉眼泪,我心里也不太好受。

“这个家有我没她,有她没我,你们自己看着办!”

宋奇摔门就走。

气的爸爸大骂不孝子。

当天晚上,我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

隔着屏幕都阻挡不了江丽趾高气扬的态度,

她大咧咧炫耀现在宋奇就是她身边的一条狗,什么都听她的。

威胁我要是不把房子过户给宋奇,那她干脆就搅和的我们一家连过年都过不安生。

真的是好大的口气,他俩结婚的事八字都没一撇呢,就已经惦记上我家的房子了。

要是真等到结婚以后,恐怕所有房产证上先是改成她,再是改成她弟弟的名字。

爸妈辛苦一辈子,到头来就是白白给他人做嫁衣!

带着一腔怒火,我怼了回去,

“你们两条狗在一起住狗窝不就行了,住房子多么浪费啊!”

不顾江丽发来的狂轰乱炸,我转手就是一个拉黑。

连续几天不回家,信息不回,电话不接,宋奇彻底让我们一家寒了心。

也不知道江丽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让他态度这么坚决。

或者他始终也觉得,只有儿子才能继承权,女儿就是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一文不值。

只是以前这种想法被他深深藏在心里,现在被江丽彻底激发了出来。

要不然,他也不会到现在还在记恨小时候的事情。

突然发现,手机“叮叮”响个没完,数不清的好友申请和简介里的污言秽语。

小说《恋爱脑弟弟过年带回个拜金女》 第四章 弟弟被洗脑,要赶走我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