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激发朋友自信心的语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7-17 12:07:17关键词:激发朋友自信心的语句

    1. 生活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得多,只要学会接受那些不可接受的,放弃那些不愿放弃的,容忍那些不可容忍的。

    2. 生活中最基本的技巧是交流,最可依赖的品质是耐心,最糟糕的行为是抱怨,最易见效的努力是从自己做起。

    3. 人生有一半掌握在上帝那里,另一半攥在自己的手中。人的一辈子唯一做的就是,不断地用你手中的这一半更多地赢取上帝掌握的那一半。

    4.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5.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冯两努——香港着名推销商)

 
    6. 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7.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8. 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9. 赚钱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便成不了事业家。

    10. 蚁穴虽小,溃之千里。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