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关于励志名言李嘉诚

分类:励志时间:2023-07-13 10:07:12关键词:关于励志名言李嘉诚

    1、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2、青春一经典当即永不再赎。

    3、精明的商家可以将商业意识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去,甚至是一举手一投足。充满商业细胞的商人,赚钱可以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4、一个总司令,是一个集团军的统帅,拿起机关枪总不会胜过机关枪手,走到炮兵队操作大炮也不如炮兵。但作为集团军的总司令不要管这些,只要懂得运用战略便可以,所以整个组织十分重要。

    5、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

 
    6、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7、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因它充满了希望。

    8、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9、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10、注重自己的名声,努力工作与人为善遵守诺言,这样对你们的事业非常有帮助。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