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精选2023青春励志名言名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7-13 12:07:13关键词:精选2023青春励志名言名句

    1、感到自己是人们所需要的和亲近的人——这是生活最大的享受,最高的喜悦。这是真理,不要忘记这个真理,它会给你们无限的幸福。

    2、青年应该同时代一起前进,应该把前人的偏见踩在脚下。——亨利?特鲁亚

    3、青年人肩上的重担忽然卸去时,他勇敢的心便要因着寂寞而悲哀了!——冰心

    4、青春的幻想既狂热又可爱。

    5、真正觉悟的青年,应当舍身到最黑暗的地方;只有在最黑暗的地方,需要你们觉悟的光明。——恽代英

 
    6、咬住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7、一到了青春期,人都抱着爱和被爱的急切欲望。——海涅

    8、我的朋友,只有生活的青春像夏日清晨,衰老像冬令。——莎士比亚

    9、一个毛孩子,他正处于试图反抗一切权威的成长阶段,因此,凡是观点激进的书,他都拿来就读。——奥尼尔

    10、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