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激励女人努力奋进的励志名言

分类:励志时间:2023-07-16 12:07:13关键词:激励女人努力奋进的励志名言

    1. 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2. 使用双手的是劳工,使用双手和头脑的舵手,使用双手头脑与心灵的是艺术家,只有合作双手头脑心灵再加上双脚的才是推销员。“人”的结构就是相互支撑,“众”人的事业需要每个人的参与。

    3. 竞争颇似打网球,与球艺胜过你的对手比赛,可以提高你的水平。(戏从对手来。)

    4. 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5. 你可以选择这样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决心;创意乐意。

 
    6. 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着,如果缺乏热情,则无异纸上画饼充饥,无补于事。

    7. 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况。
  
    8. 每一天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天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你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因为它不再回来。请珍惜每一寸光阴!

    9. 不管多远的路,也能走到尽头;不论多深的痛苦,也会有结束的一天。背负明天的希望,在每一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10. 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