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激励奋斗的励志语录_激励人奋斗的经典语录

分类:励志时间:2023-07-14 12:12:08关键词:激励奋斗的励志语录_激励人奋斗的经典语录

    1. 我从来不把安逸和快乐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这种伦理基础,我叫它猪栏的理想。——爱因斯坦

    2. 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没有丝毫理由绝望。因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层次上复得。

    3. 自暴自弃便是命运的奴隶,自强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别人的汗水浇灌自己的心灵,我愿意用别人的棉袄,来温暖自己的躯体。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愿光明磊落做事,该记得的我不会遗忘,该遗忘的我不会存放。
  
    4. 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的,要义无反顾地开始;该结束的,就干净利落地结束。

    5. 生命的奖赏远在旅途终点,而非起点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达到目标,踏上第一千步的时候,仍然可能遭到失败。但我不会因此放弃,我会坚持不懈,直至成功!

 
    6. 不被人所了解的人是孤独的,尽管身边围绕着万千朋友也罢,若没一个人能走进你的心里,你就似颗漂浮在浩瀚宇宙中的小行星。所以古语有云“得一知己难于上青天”,于是伯牙没了子期就绝了弦,我没了你就绝了爱。

    7. 没有整洁的外表,根本没人会去在意你美好的内心,这就是现实。

    8. 感情都有几分毒性,不伤心的感情说明还未征服你的心。眼泪欢笑,是爱情的必备品。但从来只让你独自哭泣的人,绝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好的爱人并不是从不让你哭,而是那个可以守在旁边为你擦干眼泪的人。——苏芩

    9. 别总因为迁就别人就委屈自己,这个世界没几个人值得你总弯腰。弯腰的时间久了,只会让人习惯于你的低姿态,你的不重要。

    10. 只要有斗志,不怕没战场。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