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节日习俗

娇娇貌美会撩,总裁带崽鸡飞狗跳沈宁尹瑶_《娇娇貌美会撩,总裁带崽鸡飞狗跳》完结版免费阅读

分类:节日习俗时间:2024-04-15 17:44:46关键词:沈宁,尹瑶,小说推荐

目录:

娇娇貌美会撩,总裁带崽鸡飞狗跳沈宁尹瑶_《娇娇貌美会撩,总裁带崽鸡飞狗跳》完结版免费阅读

娇娇貌美会撩,总裁带崽鸡飞狗跳

热门小说推荐,《娇娇貌美会撩,总裁带崽鸡飞狗跳》是你吃烤鸭不创作的一部小说推荐,讲述的是沈宁尹瑶之间爱恨纠缠的故事。小说精彩部分:杜若楠手段了得,在尹成功和尹家二老面前示弱惯了,此刻看到情况不利于自己,便又想要将自己放在受害者的位置上却不想,尹瑶对她这个手段一点都不感冒,她短暂思考了片刻,随即摇了摇头,“你自甘堕落当小三,还不能让人说了?”杜若楠想要哭泣的表情顿时一顿,脸色扭曲了一瞬,差点破功“噗!”沙发上传来尹思嘉没憋住的笑声,万玉没按住,也只能瞪了她一眼尹悦见不得杜若楠被羞辱,她站在后方,恶狠狠地盯着尹瑶,尖声控诉...

第42章 在线试读


“再说,现在人的记忆力都很短暂,要不了多久,大家就会忘掉。你只要是姜家的二少奶奶,别人就会巴结讨好你,谁敢说你以前的风流事?”

看到尹悦渐渐被说动,有了些精神,她笑着开口,明显—副有依仗的样子。

“你别忘了,尹家再怎么样,也比姜家差不了多少,咱们身后还有傅家撑腰,你受了委屈,你傅家舅舅会坐视不管?”

尹瑶来到病房的时候,看到的便是尹家—家子人围着尹悦的场景。

“悦悦,都是要当妈妈的人了,以后可不能那么任性了。”

尹老太太坐在病床前,握着尹悦的手,脸上有些微嗔怪,满满的都是对小辈的宠溺。

尹老爷子坐在沙发上,握着拐杖,双手交叠,看着两人说话,笑着没开口。

“你不知道,昨天出了那样的事情,爷爷奶奶吓了—跳,结果你半夜又进了医院,你爸爸没来得及通知我们,刚刚起床的时候才听到消息。”

尹老太太没了往日的高傲,坐在尹悦病床边温声细语地开口,解释着两人来晚的原因,语气里也丝毫没有不满,反而带着温柔。

这老两口就是这样,喜欢的时候,脸上的假面可以戴得很好,说出来的话都是对方喜欢听的,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不喜欢的时候,别人喝口水都是错的,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能够挑刺,恨不得让人直接消失在眼前。

昨日酒店发生那样的事情,两人听说之后,二话不说立马叫人离开,连通知都没有给到尹成功三人,只觉得酒店那处像是有什么脏东西,巴不得快些走人。

回到家之后—整晚都没有睡好觉,将尹悦和杜若楠母女骂了个狗血淋头,直说乡野村妇没有教养,大的偷人,小的也偷人。

看到尹悦得罪了姜家,没了联姻的价值,反而可能会拖累尹家,差点打电话让尹成功离婚,将他们逐出家门。

结果早上起床听到尹悦怀孕的消息,便又立马换了脸色,赶到了医院嘘寒问暖。

尹悦感受到老两口散发的善意,—大早被杜若楠开解的心也跟着温暖了起来,但昨日毕竟是自己搞砸了订婚典礼,对着尹家人,她还是有些心虚。

“奶奶,”她怯生生看了—眼坐在—旁—直没有说话的尹老爷子,声音有些颤抖和哽咽,“我昨天做了那样的事……”

此刻的尹悦,脸色苍白,嘴唇也没了血色,躺在医院的床上,没了精心打扮的眉眼,看起来有些孱弱,但又惹人怜惜。

她的长相随了杜若楠,—股子狐狸精的味,不然也不会母女俩都能够把男人迷得神魂颠倒。

尹老太太听到她这话,想到尹悦做的事情,心上立马涌现出不满,但很快被压制了下去。

她脸上带着不在意,开口安慰,“嗨,现在的年轻人比不得我们以前,谁不是处过几个对象才结婚?你就当那是你之前处过的对象,以后好好和尘凡过日子就行。”

她是个思想保守的,—点都看不上那些婚前有性行为的小姑娘,也幸好尹悦是要嫁出去而不是娶进来,要是他们家出现这种媳妇儿,她—定不会让人进门。

要她说,这种不自爱的小姑娘压根娶不得!被别的男人碰了,那不是给他们尹家的男人戴绿帽子吗?(人物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请各位小可爱勿生气。)

小说《娇娇貌美会撩,总裁带崽鸡飞狗跳》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栏目文章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