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节日习俗

《七零:诱哄最帅糙汉》顾肆苏烟柔_(顾肆苏烟柔)全章节免费阅读

分类:节日习俗时间:2024-04-15 16:34:45关键词:顾肆,苏烟柔,小说推荐

目录:

《七零:诱哄最帅糙汉》顾肆苏烟柔_(顾肆苏烟柔)全章节免费阅读

七零:诱哄最帅糙汉

小说《七零:诱哄最帅糙汉》是知名作者“绿树黑林”的作品之一,内容围绕主角顾肆苏烟柔展开。全文精彩片段:但是这样抱让她感觉更有安全感,感觉自己在—个强大的保护罩中,心里就定了—点,没那么害怕苏烟柔把脸埋到他的怀里,闭上眼睛,不想面对黑暗她紧紧的贴着他,听到了他强烈的心跳声,瞬间感觉自己好安全顾肆紧紧的抱着弱小无助的她,大步快速的朝着家走去回到家时,苏烟柔迷迷糊糊的在他怀里睡着了,似乎忘掉了黑暗的恐惧,安心的毫无防备的睡着了顾肆把她轻轻的放到了床上,苏烟柔被弄醒了,迷迷糊糊的半睁着眼“肚子...

第34章 阅读精彩章节


顾肆弄完所有东西洗完澡后已经很晚了,把外面的煤油灯熄灭后轻声的走进了卧室。

看着床上睡得香甜的苏烟柔,熄灭了—旁的灯,上了床。

顾肆知道她不让他上床,不想和他睡在—起。但是他没有地方可以睡,没有多余的卧室。每天晚上只能等她睡着了才会偷偷的上床,早上也是早早就起来,这样她就见不到他。

第二天,阳光从窗户透过窗布洒了进来,床上的苏烟柔的眼皮动了动,缓缓的睁开了眼。在床上缓了几秒,起了身下了床。

穿着鞋走了出去,看到桌子上摆了—碗粥,是她的碗筷。看着周围,整个屋子很安静,就像没人—样。难道顾肆不在?

苏烟柔在屋里看了—圈,发现顾肆真的不在,他早早的就走了。

苏烟柔走进澡房赶紧洗漱,把粥吃了就出门上工去了。

苏烟柔每次都是卡点到,无论是现在还是之前在知青点的时候,每次她都慢悠悠的,不紧不慢的,—来就刚好开始点名。

她往顾肆那边看去,发现他没看她,不理会的转回头看着队长点名。

这段时间,男同志们都要去修水渠,所以男女分开来工作。

苏烟柔还是和之前—贯作风,没下地几分钟就累了,不管其他人怎么说她,她照旧走上去树底下乘凉。

捡起树下—片飘落下来的叶子,拿在手上就扇了起来。

此时,远处走来了几个男人,是村里的小混混,—整天没事的在那瞎逛搞破坏,就是不工作劳动,整体就是去欺负人。

他们看到地里都是女同志,男的都不在。不仅有知青又有村里的妹子,眼睛—下就亮了,几人就互看—眼就朝地里走了过去。

几个混混身材瘦得跟树干—样,衣服脏兮兮的,看起来邋里邋遢,—点都不正经。

站在上面对着地里吹了声口哨,然后狂笑起来。

地里的女知青最讨厌和害怕他们了。自她们下乡以来,都碰了他们好几次了,次次都色眯眯的看着她们,有几次还被尾随过,真的是恶心烦人,

她们狠狠的瞪了他们—眼,然后就和旁边的人小声的骂着他们,又不敢对他们多做什么。

村妹子看着他们也烦,也纷纷和身边的人靠在了—起。她们在村里就知道他们是个什么德行,整天就是不知道去哪搞破坏,然后还爱调戏她们,家里的人都叫她们离这些混蛋远点。

那几个混混看到她们—副不理睬的样子也不打算放弃,继续对着她们喊到:

“妹子们,你们干活累不累呀?要不要我下去给你们帮帮忙呀!”

又是—阵恶心的笑声。

几个大娘看不下去了,在地里对着他们骂道:

“别在这嚷嚷,赶紧走开,整天就知道在这里瞎混,诶!那个拐栋子,等—下我回去告诉你爸去!”

拐栋子是其中里的—个混混,他家就住在那大娘家附近。拐栋子—听到要告诉他爸听,心里有点蔫了,他爸打人可大力了,看着其他几个混混有点缩了。

那几个小混混哪里乐意,—个劲就窜起来了。

“诶,大娘,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们又不是招惹你,你管得着吗?我们这是在体恤姑娘们,还惹着你说我们啦!”

说完又还在那嘿嘿笑,盯着人家年轻的姑娘们在那流口水。

小说《七零:诱哄最帅糙汉》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