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节日习俗

《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楚迟林宥安_(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完结版免费阅读

分类:节日习俗时间:2024-04-15 15:58:53关键词:楚迟,林宥安,小说推荐

目录:

《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楚迟林宥安_(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完结版免费阅读

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

小说叫做《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是梅千寻的小说。内容精选:“你怎么说话,我就怎么说话!咋滴,准你看人家笑话,还不许我说实话了?咱这全族上下谁不知道谁呀,就显着你贤惠了?”“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大家在—起聊闲嗑,话赶话的就那么顺嘴—说”“哦,那我也就是顺嘴—说,你着啥急?”老九媳妇儿方氏,跟林远山媳妇儿刘氏—向关系好她性子又比较泼辣,自然—句也不会让—群老娘们在河边聊着聊着就吵上了,林宥文拾掇好兔子野鸡以后,还瞧热闹—样的伸头往那边看了好几眼不...

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 阅读精彩章节


怕她还是听不明白,刘氏就很细心的给解释了一遍。

“以后出门的时候听我给你介绍,你不能光看年龄就叫人知不知道?咱们还得看辈分。

在有的人家,那种70岁孙子,三岁叔爷爷的事情,也是时有发生的。

老话都说幺房出长辈就是这个道理。

就拿咱们家来说吧,宥安他爹比你大哥小了十几岁,也就比宥胜大了六岁而已,不还是他们的叔父吗?”

其实楚迟没咋听懂,可她还是点了点头。毕竟她是一个讲究的丧尸,不对,从今天开始她就是一个讲究的人,要开始学会使用自己这新鲜的脑子。

刘氏就以为她真的听进去了,也非常欣慰的点了点头。脑子笨一点不可怕,能听的进教导就好。反正自己也教过这么多孩子了,不在乎再多教一个。

不过想来也是,她这是受伤才会变傻的,又不是生来就是个傻子,肯定是跟那种情况不一样的。

两个人这完全不同步的脑回路,居然也同步的聊到了一块儿去,你就说这神不神奇?

等把头发给彻底擦干,刘氏用自己平常使的桃木簪子,熟练的给挽了一个简单的发髻。又帮着整理了一下扭扭巴巴的衣裳,才笑着说。

“弟妹,咱们先吃饭吧,回头大嫂再教你梳头发。”

“嗯。”

楚迟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想起人跟人之间的相处方式。瘫着一张脸,嗬哧着嗓子道谢。

“谢谢。大嫂。”

我可真是机灵,学的真快!

在心里满意的给自己点了个赞。

“不谢。”

刘氏检查了一下床上已经玩累睡着了的小侄女,细心的给小肚子上盖了一件衣裳,才扭头笑着小声招呼道。

“咱们过去吃饭吧。”

楚迟坐在灶房的桌案前,端着碗筷神情不明。谁让正屋里吃饭的那张桌子被她给拍坏了呢?她们只能挤到灶屋里来吃了。

当然,这绝对不是重点。

重点是碗里的这些东西,到底是个什么?她一边往嘴里扒拉,一边抽空看了看旁边的大嫂。哦,还有小辈们。

她们好像都吃的挺高兴,但是为什么自己吃到嘴里,却觉得好难吃?

我为什么会知道这种感觉叫好难吃?

她疑惑的顿了一下,才继续着吞咽的动作。真的好难吃啊。跟昨天安安烤的肉比起来,这个真的太让人难以忍受了!

不行,我要吃肉!

眼睛机械的瞄向了院子里咯咯哒的地方,要不是刚才大嫂阻止的快,现在她就已经吃上肉了。

遗憾的舔了舔嘴唇,又把眼睛瞄向了后山的方向。既然人类圈养的不许吃,那她必须去山里打猎了。

“等你大哥回来以后,让他去山里看看陷阱里有没有套上兔子?要是抓到了的话,回来大嫂做给你吃。

野兔的肉可好吃了。兔皮攒下来,等到冬天的时候,还可以给孩子们做个小帽子小鞋子啥的。”

刘氏这絮絮叨叨的一段话,楚迟就从里面提炼出了一个重点。

好的,兔子可以吃。

兔子非常好吃!

脑海里闪过那蹦哒蹦哒的画面,她有点迫不及待了。迅速放下碗筷站起来。

“你就吃这么一点儿?再多吃一点吧,小姑娘家家的,饿瘦了不好看,你去哪里……”

“打猎!”

话落,人已经跑的不见了踪影,根本听不到身后刘氏那撕心裂肺的呼唤。从村口跑出来后脚下一步不停,风一般炫进了不远处的大山里。

小说《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