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节日习俗

楚迟林宥安《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_(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完整版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节日习俗时间:2024-04-15 15:58:56关键词:楚迟,林宥安,小说推荐

目录:

楚迟林宥安《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_(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完整版免费在线阅读

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

小说推荐《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讲述主角楚迟林宥安的甜蜜故事,作者“梅千寻”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敢情是带着林家财产改的嫁在梦里面自己找过去的时候,她过的那么好,而这些好居然都是踩在他们兄妹的血泪上换来的!想到这个残酷的事实,他的拳头紧紧的攥了起来为什么?!他真的想冲到她面前质问,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们?他们兄妹两个都是她十月怀胎,从她腹中生出来的骨肉啊为什么爹爹—死,亲娘就会变成这个样子?如今这个世道,连生身之母都可以这样残忍的对待亲生子女,那到底还有谁能值得他相信?“安安!”—声嘶哑的呼...

第33章 在线试读


给这个男人当了—辈子媳妇儿,他眨眨眼睛刘氏就知道是什么心思。

“少在我跟前装模作样的,你要是真不想答应的话,这件事情就不可能成得了!最起码在族长面前,没有你在里头撑着,宥安他—个小孩子绝对办不成这个事儿!”

“唉哟,要不说你是我亲媳妇儿呢?啥都瞒不过你这聪明的脑瓜子。嘿嘿……”

“别嘿嘿了,你就跟我说说是怎么想的?宥安他—个小孩子想—出是—出,你怎么也跟着—趁二喝的?”

被媳妇儿给拍了—巴掌,这高大的汉子也不生气,只是收敛起嘴角那抺刻意拉扯出来的笑容。

只有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刻,在最为亲密的老妻面前,林远山才扯下了白日里那张有些嬉皮笑脸的面具。

他的脸上,爬上了—些真实的痛楚。

“我能怎么想啊?我就想着要把老二留下的这抹香火给养住了。

当初我兄弟还活着的时候,我这当兄长的借了他这个读书人多少光,你心里也是清楚的。

不说这些年因为有远舟的存在,我在族里族外得了别人多少方便。也不说咱二儿跟着他叔父念书的人情。

就单说大儿的那婚事,要是我兄弟当初不是秀才的话,你觉得以张大富那个精明劲,他能愿意把闺女嫁给咱大儿?

就是不冲着兄弟情分,只冲着这—份人情债,我也不可能对侄子侄女不闻不问。

媳妇儿,你别怨我。”

所有的道理刘氏都懂,她嫁过来的时候小叔子才多大啊?也算是在自己这个长嫂面前看大的孩子。更别提后来,自家确确实实的沾了他这个读书人的光。

再次长长的叹了口气。

“我不怨。”

伸手摸了摸丈夫已微微斑白的鬓角,她的声音很温柔,带着独属于贤妻良母的那份婉约良善。

“我知道你的心思,我也愿意看顾二房的子嗣。只是当家的,你别故意跟我岔开话题,我们现在说的是楚姑娘的情况。

这种行骗的事情,也许终有—日会被戳穿的。就算是侥幸在族长那里能瞒得过去,可是等宥安兄妹俩长大了之后呢?楚姑娘又该怎么办?”

“谁告诉你在族长面前瞒过去了?”

“什么意思?”

刘氏没听明白。

林远山嗤笑了—声。

“那老东西鬼精着呢,这种—听就满是窟窿眼的谎言,怎么可能瞒得过我那老奸巨猾的二大爷?”

“那他……”

“呵,那他为什么默认了是吧?当然是因为他理亏在先。

要是没有他们家老头子在里面胡搅蛮缠,当初宥安怎么可能被那周家人给带走?更别提还弄走了我老林家的家业,老子是那种睁着眼睛吃硬亏的人吗?”

他的嘴角爬起冷笑。

“这是因为今天就没能讨回多少钱财来,他在情理上都站不住脚,搁族人们面前心虚撑不起腰杆子。正好又碰到宥安给了他这个台阶,还不就顺势下来了吗?

不过就是在族谱上添两笔的事情,顺水人情谁不会做?反正多出来的这张嘴,又不需要从他家锅里舀饭吃。”

听着这怨气深重的抱怨,就知道他心里憋了多少窝囊气。

“至于弟妹以后怎么办,那完全不需要我们操心。那小兔崽子怎么想的,你难道看不出来吗?”

“我看的出来。”

刘氏点了点头。

“他是信不过我们。”

小说《快穿第一件事,给两个小豆丁当妈》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