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节日习俗

连茜琬荀飘君《苏昕瞪大眼》完整版阅读_(苏昕瞪大眼)全集免费阅读

分类:节日习俗时间:2024-04-15 15:21:19关键词:连茜琬,荀飘君,现代言情

目录:

连茜琬荀飘君《苏昕瞪大眼》完整版阅读_(苏昕瞪大眼)全集免费阅读

苏昕瞪大眼

,苏昕瞪大眼主人公:连茜琬荀飘君,小说情感真挚,本书正在持续编写中,作者“舒言纪凌川”的原创佳品,内容选节:纪振宇听到是Demo按照颜夕给的配方做的,眉头一跳,欣然接了下来“请慢慢享用,满意就给个五星好评,谢谢!”纪振宇:“......”跑腿小哥走了,临走前还得了纪老太太给的一个大红包苏昕又问苏瑾烨:“Demo是谁?”苏瑾烨解释:“非常出名的一位蛋糕师但是很神秘,从来不露脸,人家只知道她的名字叫Demo可是,她做的蛋糕经常拿国际大奖曾经在网上红极一时的古风翻糖蛋糕就出自她的手”“连你也没见过...

苏昕瞪大眼 免费试读

纪振宇听到是Demo按照颜夕给的配方做的,眉头一跳,欣然接了下来。
“请慢慢享用,满意就给个五星好评,谢谢!”
纪振宇:“......”
跑腿小哥走了,临走前还得了纪老太太给的一个大红包。
苏昕又问苏瑾烨:“Demo是谁?”
苏瑾烨解释:“非常出名的一位蛋糕师。但是很神秘,从来不露脸,人家只知道她的名字叫Demo。可是,她做的蛋糕经常拿国际大奖。曾经在网上红极一时的古风翻糖蛋糕就出自她的手。”
“连你也没见过她吗?”苏昕好奇死了。
苏瑾烨神秘一笑,“见过的,我知道她是谁。”
“荀飘君也见过?”苏昕刚问完就觉得自己问的是废话。
苏瑾烨又点头,“你直觉很准。他们不但见过,关系还很亲密。”
苏昕瞪大眼,“那言言知不知道?”
苏瑾烨挑眉,“以前不知道,现在......我猜也还不知道。但是,她迟早会知道的。”
他越这么说,苏昕对这个Demo越发好奇了。
“那......纪振宇呢?他也知道?”
苏瑾烨又笑,“那是当然了!要不然他怎么会收呢?如果是别人做的,他还不一定收。但如果是Demo做的,他肯定收!即便不是用的颜夕的配方,他都会收的。”
这简直了......
越来越神乎了!
“你想知道?”苏瑾烨调皮地眨眼。
苏昕疯狂点头。
“你吻我一下,我就告诉你。”男人指了指自己的唇。
苏昕想也没想,直接亲!
苏瑾烨倒是被吓到了。
他以为她会顾及到旁边的人,还会先害羞一下,结果这么直接?
只是他还没来得及回味,她就离开了。
“可以了吗?”
今天苏昕是打扮过才来的,自然涂了口红。
刚刚的亲亲不深,口红的颜色只沾了少许。
苏瑾烨感觉还不够,有点想得寸进尺,“吻久点。你能让纪振宇看到你吻我,我就告诉你!”
苏昕内心有点狂啸,他这要求提得实属有点过分了!
可是,她又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于是捧住他的脸,再次将唇印上去!
这一次,她吻得很久,也很深。
因为太投入,周围的人看到后都跟着起哄。
纪振宇很快就发现了他们那边的动静,目光随即看去。
就连纪老太太也注意到了,瞪大了眼,目不转睛地做围观群众。
但她也不忘观察身旁孙子的反应。
而纪振宇眼神只是深谙了一些,然后很快将目光别开,重新看向手中的蛋糕。
“要切了吗?”他转头问投影中的颜夕。
颜夕点头,“那一起?”
“好!”
之后就出现了这一幕:纪振宇和全息投影中的颜夕一起切蛋糕,就连切的位置,都一模一样......

小说《苏昕瞪大眼》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