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节日习俗

君宴清蓝汐月穿越七十年代的人生_君宴清蓝汐月全集在线阅读

分类:节日习俗时间:2024-04-10 18:19:29关键词:君宴清,蓝汐月,小说推荐

目录:

君宴清蓝汐月穿越七十年代的人生_君宴清蓝汐月全集在线阅读

穿越七十年代的人生

《穿越七十年代的人生》是网络作者“冲破”创作的小说推荐,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君宴清蓝汐月,详情概述:第二天五点多蓝汐月就起床了,洗漱完在院子里打了套拳就进厨房做起早饭,没一会儿听到季心悦和刘朝阳的起床声季心悦看到蓝汐月己经在做饭了,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啊蓝姐姐,我们起晚了”不晚我这才刚把米下锅,你们不是要晨练吗?快去吧,早饭简单,不用你们帮忙好,那我们去了,我保证把朝阳姐训练成超级高手行,你们加油,我看好你们说完向她们摆摆手刘朝阳也开心的跟着季心悦走了早上熬点粥,蒸上一笼白馒头...

第19章 在线试读


做完这一切蓝汐月走进旁边的卧室,卧室只有一张石床,上面盘膝坐着一个人,不过只剩下骨架。蓝汐月上前恭恭敬敬行了拜师礼。然后将其葬在药田旁边,立下墓碑,上书恩师欧阳昊天之墓,蓝汐月立。

也算是让师父他老人家入土为安了,至于仙医门以后有机会在去吧。师父离开仙医门也有十多年了,还不知道仙医门现在是个什么光景呢?

等到修为突破金丹期在去不迟,不然去了不能服众,只会自取其辱。

做完这一切后,蓝汐月就准备回去了。走出山洞,在洞囗重新布置了阵法,把这里彻底隐匿了起来。她不想师傅被人打扰,她有时间也会来祭拜师傅的。

蓝汐月闪身向山外围掠去,以她的速度片刻就出了深山。来到山脚下把一根枯树从空间放出来,又拿了只野鸡托着回家了。

刚到院子门口就听到有说话声。

朝阳姐,我们去山上找下蓝姐姐吧。让她趁还有时间去一趟公社,那包裹肯定是姐夫寄过来的。明天要上工了,今天不去还得请假。

蓝汐月看了看时间才下午2点半,去趟公社应该来的及。

蓝汐月推门进来对她俩说,不用去找了,我回来了。说着把枯树扔在院子里,又把野鸡递给季心悦。山上逮的,晚上做了吃。我拿个东西去公社一趟。

好,你快去吧,在晚回来时就天黑了,用我们陪你去吗?

不用你们跑一上午也累了,休息一会做晚饭吧,不用等我。

蓝汐月拿上挎包去了公社,看来得买辆自行车了,虽然她速度快也不能人前运用轻功或是御剑飞行吧。

蓝汐月来到邮局,领了个大包裹的确是京市军区寄过来的,那肯是君宴清寄的。这速度挺快,肯定是回去就邮寄过来了。

不知道邮的都是什么?这么大一个包裹,找个地方进空间看看吧,顺便给他回封信寄点东西。要不然还要找时间出来一趟,刚来生产大队就请假不好。

蓝汐月找了个僻静的地方把包裹收进空间,人也跟着进了空间。打开包裹里面有吃的大白兔奶糖五斤、麦乳精5罐、奶粉2袋、还有巧克力、饼干看起来都不少,还有穿的衣服、毛衣、衬衫裤子,毛呢大衣、小皮鞋还有一件崭新的军大衣。

看起来很用心的给她准备东西,拿起那封信,上面讲了他的日常生活,说想她,还告诉她结婚报告也交上去了只等批下来了。信封里还有二十张大团结和一些票证说是给她的零花钱,让她不用省下个月他在寄。

看到这满地的东西,吃的用的、穿的还有手里拿着的钱票,蓝汐月都无语了,这还真是个傻子,不过嘴角上扬的弧度却越来越高。

蓝汐月把从师傅那里得到的一株五百年份的人参拿出来准备给他寄过去,不敢拿年份太大的怕吓着他。又从商场里拿出一些牛肉酱、辣酱、牛肉干、肉罐头和其他能吃的装了一大包。又写了封回信告诉他自己已经安顿好,一切顺利不用担心,照顾好自己,等有机会会去看他。人参是师傅给的,让他放心用别不舍得,用完还有。

写完回信拿着包裹就回到邮局寄了出去。

出了邮局就去了供销社,想看看有沒有自行车卖。

进了供销社上了二楼,因为大件都在二楼售卖。在二楼转了一圈,看见有三辆自行车摆在那。蓝汐月上前问道:“这自行车怎么卖的?”

那售货员看蓝汐月穿着不像是个没钱的主,赶紧上前介绍,这三辆车分别是凤凰牌,飞鸽牌和永久牌。价格也不一样,凤凰牌的要210块钱加一张自行车票,永久的要180加一张自行车票,飞鸽最便宜也要150块钱加一张自行车票。

看着也没什么好挑选,就买了那辆凤凰牌的自行车。

出了供销社看时间不早了就骑车回生产大队,快到的时候把包裹取出放在自行车上,免得她们不见包裹不好解释。

因为她们几个住的离村里那些人家远,没多少人看见,不然肯定会被当猴子看。

回到家里季心悦和刘朝阳已经做好晚饭,正等她吃饭呢。

季心悦听到声音出来看见蓝汐月推了辆自行车进来,眼睛一亮就跑了过来。

蓝姐姐这是你买的吗?我本来也想买一辆的,但是没自行车票。我二哥说他会想办法给我换一张,现在不知道换到没有?

我买了放在院子里如果你们有事可以骑着去。

刘朝阳说“也对,如果我们都买的话会不会太扎眼?”

如果真想买等过段时间再买吧。

季心悦应道:“行,反正现在我也没票。”

好了,汐月你把包裹放屋里准备吃饭吧。我去把饭菜端上桌,今天可是有鸡汤喝。

小说《穿越七十年代的人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