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节日习俗

吕政巧章妍唯许南烟脱口而出全集免费在线阅读_(许南烟脱口而出)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节日习俗时间:2024-04-10 15:21:32关键词:吕政巧,章妍唯,现代言情

目录:

吕政巧章妍唯许南烟脱口而出全集免费在线阅读_(许南烟脱口而出)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许南烟脱口而出

现代言情《许南烟脱口而出》,由网络作家“苏文陆晚风”所著,男女主角分别是吕政巧章妍唯,纯净无弹窗版故事内容,跟随小编一起来阅读吧!详情介绍:“那苏先生呢?”许南烟脱口而出“让他和江神医一起选”言儿话音刚落,就见江九儿微微蹙眉但最终......江九儿也没说什么,反而走到花甲老妪面前道,“老奶奶,安尘王都留下了哪些宝藏,能否让我先看一眼?”“可以”花甲老妪给吕政巧四人分别递来了一张宝物清单“嗯?”当吕政巧看到宝物清单上的朱雀箭后,他神色不禁有些动容,“安尘王的宝藏中,竟还有此等杀器?”朱雀箭那可是能威胁脱凡仙人的道兵了而就在...

许南烟脱口而出 免费试读

“那苏先生呢?”许南烟脱口而出。
“让他和江神医一起选。”言儿话音刚落,就见江九儿微微蹙眉。
但最终......
江九儿也没说什么,反而走到花甲老妪面前道,“老奶奶,安尘王都留下了哪些宝藏,能否让我先看一眼?”
“可以。”
花甲老妪给吕政巧四人分别递来了一张宝物清单。
“嗯?”
当吕政巧看到宝物清单上的朱雀箭后,他神色不禁有些动容,“安尘王的宝藏中,竟还有此等杀器?”
朱雀箭。
那可是能威胁脱凡仙人的道兵了。
而就在吕政巧惊讶时。
身旁许南烟也是被宝物清单上的‘朱雀箭’三个字深深吸引!
“是它!就是它!”
“抹杀老药王的依仗,就是此箭!我一定要得到它!”
“......”兴奋之余,许南烟当即对那花甲老妪道,“老奶奶,我现在就要进行木人阵考验。”
“现在啊......现在不行,天快要黑了。等明早吧。”
花甲老妪正要答应,但她见头顶夕阳的余晖到来,便回绝了许南烟的要求,反而慈祥道,“走吧,我先带你们到村子里找个落脚的地方。”
顿了下,那花甲老妪又补充一句,“还有,我姓寂。”
“有劳寂奶奶了。”
在寂奶奶的带领下。
吕政巧四人来到安尘村一个老旧客栈中。
嘎吱。
刚推开客栈的门。
就见几个留着络腮胡男子,正在殴打一名八、九岁少女。
“妈的,谁让你乱跑了?!”
“你娘死了,你奶奶死了,你已经没人要了。”
“老子好心收留你,让你去红楼陪酒,你还敢乱跑?”
“再说一遍!”
“今晚滚去赵爷家里暖床,不然,我就挑断你的手筋!让你一辈子当废人!”
那少女蜷缩在地,任凭她如何哭泣,四周络腮胡男子也没有停手的打算。
很快......
那年幼少女便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目光涣散,快要失去意识一般。
“这些禽兽!”
看到那弱小少女受辱,许南烟正要上前,但江九儿却拦住了她,“许师姐,我劝你最好不要多管闲事。”
“是啊,小姐,我们别惹麻烦。”
言儿也开口劝说道。
主要她真被那木人的实力给吓到了,总觉得,这安尘村,藏龙卧虎。
“......”听到江九儿和言儿相劝,许南烟张张嘴,最终,她选择了妥协。
至于吕政巧?
他更不可能理会一些‘仙家傀儡’的恩怨。
无论是络腮胡男子也好。
还是那被殴打的可怜少女也罢。
在吕政巧眼里。
都是冰冷的傀儡,不是真正的人。
......
很快。
吕政巧四人被寂婆婆安顿好了住处。
四个房间,一人住一间。
虽然房间有些简陋,但也还算清净。
“嗯?”
到了晚上,正躺在床上打量自己腿伤的吕政巧发现外面弥漫着一阵儿血腥味,他皱了皱眉,然后一瘸一拐的走了出去。
......

小说《许南烟脱口而出》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