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节日习俗

正版小说《学姐,你到底喜欢了我多久》林然苏雨诺在线免费阅读

分类:节日习俗时间:2024-04-10 07:16:21关键词:正版小说《学姐,你到底喜欢了我多久》林然苏雨诺在线免费阅读

目录:


正版小说《学姐,你到底喜欢了我多久》林然苏雨诺在线免费阅读


《学姐,你到底喜欢了我多久》小说介绍

已完结的都市生活题材小说《学姐,你到底喜欢了我多久》是“木兰明”的倾心之作,书中主人公是林然苏雨诺,小说故事简述是:“是啊。我是鲁省的,赶了一天的飞机了。哎然哥你是哪儿的啊,路上都忘了问了。”于至景比林然开朗,抢答了张北贺的问题。……


《学姐,你到底喜欢了我多久》小说试读

今天杭城国际机场到达层的接机人比往日要多得多,主要原因是杭城的众多大学马上开学了,今明两天是许多学校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给新生一个完美的大学初印象,同时也为了彰显自己学校的实力,大多数学校会在今明两天派学生会以及志愿者来机场接待新生,将他们安全的护送回学校。

下飞机后林然看了看地图的推荐路线,从机场去学校坐地铁要将近两个小时,而且还要转两趟。他看着他左手右手各一个行李箱陷入了沉思。

“其实有接送也挺好的。”思考片刻,林然立马决定去找杭大的志愿者。在新生群里他就知道了杭大会派出志愿者来接待新生。当初他不屑一顾,都大学生了还需要接送!现在林然只想给自己一巴掌。

在晕头转向找了半个小时后,林然终于来到了杭大的集合点。一眼望去已经有很多的新生在此等候了,看来是坐大巴,人凑够一车了就走一车。

“同学您好,是杭大的新生吗?请给我看一下你的录取通知书。”林然走到跟前,一位学姐笑嘻嘻的迎了上来。他从包里将录取通知书拿了出来递给了对方。

“现在人差不多够了,一会点下人数够了我们就可以出发了。学弟你先稍等一下,我去给你拿瓶水。”学姐说完后便向旁边走去,不一会便递给了林然一瓶水,接着就去迎接其他新生了。

“我到了。”林然坐在行李箱上,给老妈发了个绿泡泡,表明自己安全到达。

“[表情动画](ok)”

“生活费我也给你了。好好吃饭,自己一个人注意安全。”

和老妈聊了一会,见老妈没有回自己,林然便打开了另一个聊天框。

“老板我请两天假,开学了。等我收拾好宿舍我给你续上。”

其实生活费林然根本不需要老妈给,他自己做游戏代练已经赚了很多钱。当然钱这东西不嫌多,老妈给了他就先厚着脸皮拿着吧。

“好!路上注意安全哦。”不一会老板回复了林然。做日常代练这种每天跟上班一样的他其实不是很愿意做,毕竟他自己都懒得每天做日常。接这个老板的日常代练纯粹是暑假太无聊了,用来消磨时间,还能赚点小钱。

“学姐?”正当林然无聊划着手机时,他的身边传来了许多异口同声的学姐好。他下意识地抬头望去,只见接待点那些学长学姐大多都向着一个人走了过去。

林然定睛一看,好家伙,绝世大美女啊。

不过也就看了几眼,便继续低头划拉手机了。不是林然喜欢男人,也不是美女不好看,而是经历了杨雅棋以后这女人好悬没给林然弄成美女PTSD。导致他现在看到美女就害怕。而且这个学姐貌似看起来不是那么好说话,全程高冷脸,对谁都冷冰冰的。所以,看两眼饱饱眼福就好了。

不同于林然,周围的男新生们魂都快被勾走了,不停的窃窃私语,甚至还有人悄悄地拍了照片。女生们倒是两眼泛光,毕竟美女最能吸引的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

过了会学长学姐们又回来了,看来是美女学姐走了。新生们还在讨论着刚才的美女学姐是谁,林然倒是不关心美女学姐是谁,他只关心如果再不回学校自己可能就要饿死了。

“ok!学弟学妹们,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我们准备回学校了。”终于,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后,一位学长拿着小喇叭向众人吆喝道。瞬间他们这群新生像是小蝌蚪找妈妈一样,紧紧跟着那位学长。

果然不出所料,是坐大巴回学校。好消息是大巴挺大挺新的,坏消息是空调不是很好。八月底的杭城堪比火炉,连吹过来的风都是热的。一辆满载的大巴,再加上空调制冷不行,林然感觉自己像是一只进了烤炉的肥鸭。

“兄弟有纸吗,这天太热了,空调也没有。”林然刚坐下,身边就跟着坐下了一个男生,大大咧咧的。

“有。”听罢林然便将纸递给了他,同时自己也抽了两张擦擦流出的汗水。

“你哪个专业的啊?”那男生一边擦汗一边向林然搭话。

“材料。”林然回答道。

“我也是材料的。你哪个班的啊,说不定我俩是一个班的呢。”男生听到林然的回答转过头来看他。刚才递纸过去的时候没仔细看,这时看到了才发现这个男生长得还挺帅的。

“还挺帅,不过跟我还是略逊一筹。”林然在心里自恋了一番。

“1班的。你几班的啊?”林然说道。

“我也是一班的!你哪个寝室的啊?”那个男生激动的说着。

“我想想,212。”林然回想了一下来之前在学生平台看的个人信息,上面有他的班级,学号,还有宿舍号等。至于室友的名字,倒是没在平台上显示。

“我也是212的!我叫于至景。”于至景激动地说着。

林然也没想到这么巧,能在车上偶遇自己的室友。来大学前他就开始祈祷自己的室友是正常人,毕竟要度过四年呢。现在看来第一个室友至少人还不错。

林然告诉了他自己的名字,同时两人互相加了小绿泡,方便之后联系。

“说起来刚才在机场等待的时候你有看到来的那个学姐吗,我发誓她是我活了18年来见过最漂亮的女生。”于至景兴致勃勃的和林然搭起话来。

“看到了,确实是美女。”林然平静的回应道。

“还有刚才接待我们的那几个学姐也都是美女啊。没想到杭大这么多美女,我都不敢想我大学四年会有多快乐!”于至景神情激动的说着,林然则在一旁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着。

不是林然高冷,而是他这个人,有点社恐。尤其是遇到像于至景这样的社牛,他更是会害怕的不怎么说话。

“我先睡会,大清早赶飞机困死了。到地儿了叫一下我。”于至景幻想完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后,跟林然打了个招呼便呼呼睡了过去。

“真牛啊,这么热的车里居然这么快就睡着了。”林然看着身边已经进入梦乡的于至景,心里不禁给他竖了个大拇指。

去学校的路程很漫长,林然玩了会手机后就感觉自己有点晕车了,于是便戴上了耳机准备听音乐缓解下。突然间他感觉自己肩膀好像多了什么东西,一转头他发现于至景这哥们的脑袋靠到自己肩膀上来了!

“算了,靠就靠吧。别流口水就行。”林然也不好意思叫醒他,索性就让他靠了。没过一会自己便也被音乐带领着,去找周公画龙了。

......

“学弟学妹们都醒醒,到学校了啊。”

正做着美梦的林然,突然间被一阵喇叭声叫醒。原来睡了这么久,直接一觉睡到学校了都。

林然刚算伸个懒腰起身下车,突然想起来自己肩头还靠着一个人呢,于是便转头准备给于至景喊醒。

“卧槽!你睡觉淌口水啊!”怪不得林然怎么老是闻到一股臭味儿,原来于至景这小子睡觉流口水,自己衣服左半边整块都已经湿了。

“嗯?到了吗?”于至景被林然一把推开,迷迷糊糊的说着。不过没过几秒,他便彻底醒了,因为他看到了林然那一副想要把他杀了的表情。

“嘿嘿,不好意思啊然哥,我这人睡觉就这样,靠着东西就会流口水。等会到了宿舍我给你把衣服洗了,再请你吃个晚饭。”于至景挠挠头,不好意思的说着。

见状林然也没在咄咄逼人。其实他也没生气,他这人一大特点就是脾气特好。

“先回寝室再说吧。”林然起身下了车,拿了行李。身后的于至景跑了过来将他手中的行李抢走了一个。

“我来帮你。”于至景嘿嘿笑着,看的出来他对刚才的事情确实挺不好意思也挺抱歉的。

“谢谢。”见状林然也没客气。

望着眼前的杭大校门,林然心里不由得感慨:“这就是杭城大学啊,真大啊。以后四年这里就是我的新家了。”于是便不再驻足,拖着行李和于至景一起走进了校园。

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遇到了第一个人便是自己的舍友,虽然闹了点小插曲,但是无伤大雅。在往后的生活里,这件事情只被林然拿出来说过两次。一次是大一和三个室友第一次聚餐,林然对着另外两个室友说:“这小子当时睡觉流了我一身口水”;另一次是毕业时聚餐,林然搂着于至景说:“你还记不记得我俩刚认识的时候你睡觉流了我一身口水”。

生活就是这样子,来到一个新的地方,就会认识新的人,进而就会产生新的故事。而林然的故事,也将在这所充满青春气息的高校里,一幕幕上演。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