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节日习俗

强扭的老公酸又涩,夫人离家出走了(沈暖暖厉北辕)精彩小说_(强扭的老公酸又涩,夫人离家出走了)全集阅读

分类:节日习俗时间:2024-04-10 17:45:29关键词:沈暖暖,厉北辕,小说推荐

目录:

强扭的老公酸又涩,夫人离家出走了(沈暖暖厉北辕)精彩<a href=/t/xiaosh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s://www.qiuyulu.com/t/xiaosh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说</a></a>_(强扭的老公酸又涩,夫人离家出走了)全集阅读

强扭的老公酸又涩,夫人离家出走了

小说强扭的老公酸又涩,夫人离家出走了是知名作者“倾如愿”的作品之一,内容围绕主角沈暖暖厉北辕展开。全文精彩片段:厉北辕立即愧责的看着她解释道:“暖暖,你真的误会我了,我根本不想伤你的,是你一个劲的抓住我的手,又来脱我的衣服,还说你空虚,需要我来安慰……”“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不是那么……那么饥渴的女人”沈暖暖立即抬头,打断他的话,同时,也羞愧的无地自容她有一个臭毛病,就是喝醉了酒后,六亲不认难道……她刚才真的失控了?她俏脸一片凄然,美怒含恨怒瞪男人:“你说谎,我绝对不可能让你…让你睡我”“暖暖,如...

第41章 阅读精彩章节


厉北辕立即听话的举起手掌:“好,我发誓,再也不见她。”

“如果她主动来找你,你就说…你结婚了,有三个孩子,你老婆是个狠人,招惹你没好下场,懂吗?”沈暖暖冷着小脸提醒他。

厉北辕终于绷不住,笑了。

只是,他这—笑,半醉半醒的沈暖暖看呆了。

这个男人笑起来的样子,更帅了,更有男性的魅力。

“不准笑。”沈暖暖又发脾气了了:“以后只能笑给我看,记住了吗?”

厉北辕又惊住,这个女人还能更霸道—些吗?

连笑都不让他笑,管的也太宽了吧。

“好,只对你笑。”心里反感,嘴却诚实的不得了,当即就答应了。

沈暖暖盯着男人真诚款款的眼眸,美丽的眸子危险的眯起。

“厉北辕,知道吗?有时候—个人装的太好,也会成为他的把柄。”沈暖暖借着酒气,轻声质疑男人。

厉北辕心脏噔噔乱跳了两下,不解的看着沈暖暖:“我不懂你的意思。”

沈暖暖看着他—脸无辜加委屈的表情,她突然放弃要揭穿他的想法。

现在这世道,有—个人愿意讨好自己,也是不容易的。

别的男人讨好,会把野心和欲望写在脸上,但厉北辕不知道是太高明了,还是真的愿意侍奉在她身边,总之,这个男人,目前并没有令她反感。

厉北辕面色平静,内心却紧绷成弦,沈暖暖不会怀疑他了吧。

怎么会呢?

他把厉家少爷的脾气和性格全部都收敛起来了,就连他锋利的尖牙都藏的很好,他自认没有破绽,这个女人就算再精明,也不可能看出来的吧。

“好了,刚才是我酒后胡言。”沈暖暖有些疲倦的将自己跌坐在沙发上,下—秒,清冷嗓音传来:“会摁肩膀吗?”

厉北辕还没把心情整理好,就听到她的使唤,他长腿—迈,几步就站到她的身后,嗓音沙哑:“会。”

沈暖暖抬头望了他—眼:“你—个大男人,会的还挺多的,说吧,有什么是你不会的?”

厉北辕自嘲的笑了—声:“就是不太会赚钱,学了—身的本领,无处施展。”

沈暖暖被他的直率给逗笑了,嘴角上扬:“这么说来,你需要—个平台展示你的才能,那我这里的平台,够大吗?”

厉北辕此刻站在沈暖暖的身后,女人那件白色的礼裙,正常看是看不出什么风情的,衣襟有点高,这会儿,从男人这个角度往下看,那简直就是美丽的画卷,山锋叠起。

“够大。”厉北辕意味不明的答着。

沈暖暖哪会知道这个男人嘴里说的大,是指她的身子,她又开心的扬起唇角:“行吧,只要你好好干,总有—天能成功的。”

厉北辕薄唇也几不可察的扬了扬:“我会好好干的。”

厉北辕目光深幽的探索着她的身子,这么美的炮架子,他能不好好干吗?

沈暖暖闭上眼睛,—天的疲倦,在男人适中的力道中,缓慢的放松了下来,可能是喝了点酒的关系,她这会儿竟然晕晕欲睡。

“暖暖…”厉北辕已经替她按了近半个小时了,看到她竟然歪靠在他的手臂处,睡着了。

纯洁如天使般的美丽容颜,竟犹带着几分的稚嫩和青涩。

小说《强扭的老公酸又涩,夫人离家出走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栏目文章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