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全集小说_阮宁小橙子完结版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8 16:13:03关键词: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全集小说,阮宁小橙子完结版阅读,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阮宁小橙子

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

作者:是猫猫呀

主角:阮宁小橙子

这本小说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整个故事就像电影一样,小说主角是阮宁小橙子,内容丰富,故事简介:他高高兴兴的给大家道谢:“嘿嘿,我妈妈可厉害了,谢谢大家喜欢妈妈!”这可爱的小模样,逗得大……...

《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小说试读

这些资料,论证了阮宁的猜测。

这一场婚姻,是协议婚姻。如果没有超过资料的内容,就算各取所需,丈夫顾齐越需要一个妻子应付家里的催婚。

原主当时面临资本的纠缠的时候,碰上了对方。

顾齐越帮助了原主解决了那位看上她的资本,她成为顾齐越的妻子,应付家里。

协议年限是十年。

十年后四十岁的顾齐越,即便是独身也不会再面临催婚,甚至顾辰逸,也就是小橙子那会儿也十三了。

协议中明确说明,女方没有任何‘妻子’‘母亲’的义务。如果找到了喜欢的人,也可以提出离婚。

看完下来。阮宁明白了原主的一些行为。

对于原主来说,她并不是想要冷暴力,更倾向于因为自己不会留下太久,婚姻是她的缓兵之计。她担心同孩子的感情太好,后续离婚对孩子是伤害。

至于为什么阮宁会认为原主是这样想。大概是手机里透露出来,对方本质柔软的性格吧。

只是这有些解释不清,原主为什么会上综艺。甚至答应了,还在综艺上冷淡。原主并不像是那么愚蠢的性子。

收拾好了资料,阮宁忍不住打了个呵欠。

被周哥打断的睡意再一次复兴。

不过阮宁没有再睡,因为黄阿姨已经来喊吃饭。

大概是昨晚,阮宁的表现让黄阿姨有了些许好感。今天的态度来说,阮宁明显的感觉到,对方亲近了不少。

“太太,您没交代吃什么,所以我们今天熬了鱼汤,还有海鲜粥。想着橙子生病吃,也合适。”

阮宁‘嗯’了声。

自觉似乎有些冷淡,看了黄阿姨一眼,对方好像并不觉得,笑意越发深了一点。

又跟阮宁说了小橙子如今的情况。

走到下面,林管家正抱着小橙子,休息了一晚上,又经过了一个上午。小橙子的精神看上去很不错。

看见阮宁的时候眼前一亮:“妈妈!”

喊完了,小橙子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似乎有些不安。

阮宁叹了口气。她大概猜得到,是两位看着小橙子大的人,对于原主,也就是自己这个继母说了不少好话。

让三岁小崽崽对于‘妈妈’的期待,嫁接在自己身上。

比起短期契约,阮宁觉得十年合作完全可以。续约都行。

毕竟她本身对于婚姻需求不高,协议之中双方财产分割也很清楚。

按照上辈子的经验,原身孤儿的人际关系,不如在顾家借着对方的权势展开自己的事业。

当这个‘妈妈’。阮宁也不太会,但是对小橙子好,阮宁是愿意的。

正因为想透了,阮宁伸出手:“是不是想要妈妈抱?”

自称妈妈这种事,有了第一次,便容易了。

小橙子显然惊喜异常。圆滚滚的小脑袋,点的都出现了残影。

阮宁留意到两位老人的欣喜和诧异。也不解释,把小橙子抱了过来。

“儿童椅放到我边上吧?小橙子要喂么?”两句话虽然都是询问。

但是前者显然不太具有商量的语气,偏偏林管家和黄阿姨却欢喜得很。

阮宁对上他们的笑容,都忍不住转开头。

黄阿姨正要回答阮宁的话。

小橙子大概是察觉到妈妈的纵容,黏糊糊的就开口了:“我会自己吃,小橙子自己吃。”

“哇,那么厉害?!”阮宁是真的有些震惊。

三岁小朋友就能自己吃饭了?

阮宁没带过小孩,自然是小橙子说了就信了。毕竟林管家和黄阿姨也没有否定。

两人落座。

在小橙子亮晶晶期待的眼神下,黄阿姨给阮宁和小橙子的食物都一样。

“妈妈,我们吃一样的!”

阮宁虽然不理解,小橙子开心的原因,却也配合的点点头:“对呢。”

即便只是这样的回应,小橙子也傻乐半天。

不得不说。白嫩的小团子,傻乎乎的乐呵,的确是可爱。阮宁忍不住挂着笑。

一大一小脸上带着笑喝粥,竟然真的有几分母子模样。

黄阿姨留心着两人的相处。

看得出来,小橙子头发丝儿都透着开心。而阮宁,也带着笑,看上去自顾自的喝粥,但是余光倒是留意着小橙子。

一切都在变好。

黄阿姨看着眼前的情况,便忍不住心情愉悦。林管家也是,一脸的欣慰。

不过阮宁很快就笑不出来了。

号称可以自己吃的小橙子。挖了一大勺的粥,然后‘啊呜’张开自己的小嘴巴。

看得出很努力的长大了。

然后一大勺的粥,三分之二都围给了围兜兜。

阮宁:欲言又止……

应该喂吗?

可是小橙子看上去很自信,会不会打击孩子啊?

呜呜呜,要知道穿书要当妈妈,我穿越前就看育儿书了。

阮宁的表情太生动了。

连带着黄阿姨和林管家,都能从她僵硬的笑容里,看出她内心的纠结。

两位老人有些好笑,连带着之前觉得阮宁冷淡的几分不满,都退散了。

对方也是个小姑娘,嫁了过来就直接成了妈妈,害怕不安也合理。

这不,孩子病了也愿意守着。她只是不知道怎么办,心底还是很善良的!

阮宁可不知道,自己在两位老人心底的想法天翻地覆。

只是看着小橙子吃一口浪费三口。

然后光荣吃完,还带着骄傲的说:“妈妈,看!光光!”

阮宁:夸不出来……

幸好,黄阿姨是看出了阮宁的纠结,接了句:“橙子真棒。你看妈妈都看呆了,自己都忘记吃了。”

阮宁忍不住看向黄阿姨。

一时间分不清是敬佩对方睁眼说瞎话。还是佩服对方给自己解围。

不过有了黄阿姨,阮宁也顺势开口:“吃饱了,小橙子下午要做什么?”

“上课!”

阮宁看向黄阿姨。

读懂了阮宁的眼神,黄阿姨笑道:“平日里有一些兴趣课,等下半年就开始上幼儿园,多是玩的。”

她没觉得阮宁带着责备的眼神不好,那分明是心疼小橙子年纪小就辛苦。

所以倒是细致的说:“昨天生病了,今天已经跟老师请假了。小橙子可以玩会儿玩具,累了我们睡会午觉。”

小说《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 午饭相处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