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抖音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小说章节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8 15:48:05关键词:抖音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小说章节阅读,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阮宁小橙子

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

作者:是猫猫呀

主角:阮宁小橙子

穿越重生题材小说《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是最近很多书迷都在追读的,小说以主人公阮宁小橙子之间的感情纠葛为主线,主要讲述的内容有:而对娱乐圈没有半点事业心的阮宁,直到哄了小橙子跟黄阿姨去洗澡,才发现手机上好几个周哥的电话。……...

《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小说试读

经过相处,很快,阮宁就被小橙子攻略了。是的,阮宁被攻略了。

小橙子长得可爱性格体贴,被教养的很好,唯一的问题大概是自小父母不在,有些许缺乏安全感。

但是仍旧足够让人心软,阮宁这边沉迷于带孩子。

网上的骂声,却越发的浓重。

准确来说,经过四年的拉踩,阮宁在嫁入豪门的时候,口碑称得上一夕崩塌。

如今网上,到处是责备:

【阮宁简直是毒妇,怎么可以这样对小孩子。白瞎了我以前喜欢你。】

【我竟然喜欢过这样的女人,贪慕虚荣,捧高踩低,而且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更不缺马后炮:

【那女人就长着一张狐媚子脸,平日里假清高的样子,我早就不喜欢她了,以前她人气高,我不敢说,说了就被冲。】

下面无数的【姐妹我也。】

不得不说。在四年的拉踩之下,各种黑料热搜反反复复的情况。

原主还能再娱乐圈屹立不倒,甚至如今还造就了她黑红的体质。

无数人想要知道阮宁到底多糟糕,也看看,阮宁到底要死皮赖脸留在娱乐圈到什么时候。

要是原主,大概会在意这份‘恶意’,可阮宁来了之后,除了之前扫了一眼。

还真的就没看社交账号了!

她除了带孩子去复诊,然后就是联系顾总的助理,通过林助理,最近阮宁在对接装修团队,正在改副楼。

阮宁甚至都忘记了,原身的‘身份’,再一次被提醒,反而是因为林助理发来的消息。

看见手机上林助理的消息的时候,阮宁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太太,网上这些事我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不需要太忧心。”

阮宁:?啥?

一边迷惑,阮宁一边很顺手的回复:“谢谢。”翻了一下记录,才发现还是自己发过去的‘任务’。

坐在一边有些迷糊的阮宁,引起了小橙子的注意力:“妈咪!”

小朋友愈加的粘人,此时抱着阮宁的腿,两人正在花园玩,原本精致的花园,被铲掉了一片。

弄了沙池,滑滑梯,秋千等。阮宁还空了一片地,准备弄点果树什么的。

此时就是母子两的亲子时间。

被小橙子一打断,阮宁也没在意太多。

因此,错过了那些黑了自己几年的营销号,全部被告上法庭。

阮宁的工作室一夕之间成立,并且发了律师函。这番大动作,林助理之所以在黑料出现到现在,已经接近一周,才行动。

如今的律师函多了,一开始不少的网友并没有放在心上。

即便是他们甚至就在名单之中,仍旧在网络上大放厥词:

【豁,嫁了老男人有底气了,都有自己的工作室了,还告?好怕怕哦!】

【害,现在谁还不知道,你们这些明星,控告什么,名誉权。即便是事实,也一样能赢。牛蛙牛蛙!】

【嚯嚯嚯,厉害了哦,我们的恶毒后妈还跟网友计较呢。日入208W,别人说点事实都不行?】

……

一溜烟的嘲讽,甚至不少人叫嚣:

告啊,谁怕谁,谁还没个律师。

态度嚣张。

阮宁也不知道,她并没有打算搭理网上的事情的准备,原主的合同所剩无几,她没有继续混圈的打算。

这几日她在翻找一些资料,也联系人收集了网上的信息。

不混圈的阮宁记得,原主身上有着不少莫须有的罪名。

她不在意,但是也不愿意原主承担一些莫须有的罪责。

准备收集完毕之后,退圈以后,买个热搜挂个半个月的证据,给原主澄清了。

所以对于周哥那边,也一直保持着,网上的言论随意。正因如此,阮宁并不知道,本以为自己只是契约妻子,对方大概是压下去就好。

结果顾家已经自发的解决了原本的合同,并且为阮宁申请了工作室。

而周哥自然也被带了过来,周哥从阮宁年少出道的时候就跟着,看上去粗狂,却是粗中有细。人也有原则。

一番大动作,看上去阮宁马上要腾飞。

而对娱乐圈没有半点事业心的阮宁,直到哄了小橙子跟黄阿姨去洗澡,才发现手机上好几个周哥的电话。

对方自从和自己在处理流言不欢而散之后,便一直没有联系。

阮宁有点懵。不过如今合同在身,她还是打了过去。

本以为周哥的性子,多少要批评自己几句。结果接通了电话的态度,却异常的好:

“哎呀,小宁,是哥错了。原来你早就想好了怎么办!那可是顾总啊,原来你嫁给了顾总!”

阮宁:……你在说的什么,你自己能理解吗?!

不过周哥在欢天喜地之后,还是记得自己打电话的目的。

“上次本来以为你说别管是闹呢,结果我就接到了林助理的电话……”

阮宁听着周哥说了一通。

灰姑娘嫁入豪门一夜之间成团宠的故事。如同听见了别人的故事。

陌生之中,带着几分‘这口大瓜,我来一口’的奇妙感受。

半晌,弄明白了前因后果。

随意的将手机扩音,刷了一下社交账号,面无表情的说:“哇嗷……”

这奇怪的反应,周哥感觉自己被敷衍了。

阮宁没留意,看着从天而降的工作室上面的第一条内容,说了句:“错了。”

周哥茫然:“哪里错了?”他不知道想了什么:“顾总真是老头子,还是你真的虐待孩子了。不是吧,你是祸国妖妃吗?人家亲儿子你虐待还帮你!?”

阮宁:……

她不理解,看资料原主很红的。

怎么经纪人看上去脑子都没有的?

“不是名誉权。”虽然无奈,阮宁还是解释:“打的是诽谤造谣。恭喜他们,运气好可以吃公家粮。”

周哥一愣,阮宁那边轻轻地笑了一声。

怪不得林助理的处理耗费了那么多时间,顾家的律师团能力不俗,林助理大概是真的想杀鸡儆猴。

“下面有的人开始发现了。”阮宁情绪不错。

周哥意识到网上的瓜还有后续。开始想着去吃瓜。

不过他还记得:“说真,这种虽然能够清晰一部分人的想法,但是眼见为实,我还是建议你上那个带娃综艺。”

阮宁正要拒绝。

周哥似乎了解阮宁的想法:“小宁你先不要拒绝,我给你发过去策划安排。你先看看。对方没那么快开拍。”

对方都说到了这个程度,阮宁也没有继续拒绝了。

“行行行,你先发。”反正她不去。

小说《社牛宝宝今天让后妈社死了吗》 来自便宜丈夫的出手相助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