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主角是许明笙江霆的小说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最完整版热门连载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3 19:08:05关键词:主角是许明笙江霆的小说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最完整版热门连载,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许明笙江霆

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

作者:锦鲤小天蓬

主角:许明笙江霆

悲剧小说《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以许明笙江霆为中心,揭示了人性的黑暗面和社会的残酷现实。作者锦鲤小天蓬通过犀利的笔触深刻地刻画了主角的内心纠结与挣扎,将读者带入一个情感充沛的世界。这本书给人以思考和反思,震撼人心。再加上他还是个颜控,明笙长得白***嫩的很好看,尤其是身上那种复杂特殊的气质,更加吸引他,让他心动。……...

《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小说试读

江妈走进来,吓了一跳。

“你这孩子干什么呢?手指骨头才接上,又爬高上低,快下来,要是再摔了怎么办。”

“妈,许明笙她没事吧?你有没有觉得她像是变了一个人,很奇怪?”江霆凑过来,不动声色的打听。

江妈道:“出了这么大的事,好好一个被宠着的幸福小女孩,突然成了孤儿,能不受**,能不变吗?”

“人啊,一夜成长,都是因为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你马上就要下乡了,以后苼苼身边就真的没有人了,要是她不能独立坚强起来,怕是要被那些吃绝户的算计死。”

“现在这样挺好,我看她正在努力改变,变得坚强勇敢,要是脾气真能硬起来,立起来,以后面对那些想要算计她的人,才不至于吃亏被欺负。”

江妈叹了口气,走去了厨房。

江霆站在原地,眉头紧蹙。

不对,根本不对。

想到许明笙当时的样子,那冰冷无情,充满黑暗的眼神,看他就好像看一具尸体,她根本不是笙笙。

这不是什么一夜长大的改变,而是直接换了一个人!

也不对……

他天天都和苼苼在一起,不可能有人假冒,除非……

是灵魂换了!

这个念头,让江霆傍晚二十多度的天气,愣是惊出一身冷汗,遍体生寒。

江霆不甘心就这样一个人下乡,可只要想到许明笙被孤魂野鬼占了身体,他就不敢再去找对方,就怕那野鬼把自己弄死。

所以三天后,江霆精神萎靡,包袱款款的,独自一人上了火车,前往了下乡路。

明笙并没做多余的事。

原主都没选择去心愿部门,而是选择用躯体,跟冥界做交易,交换投胎的机会,且已经去投胎了。

她和原主两不相欠,自然不会多管闲事。

除非江霆不怕死,跑来她面前找事。

偏偏江霆够聪明。

自从她来时,被她打了一顿,认出她不是原主后,就再也没敢出现在她面前。

她真要把人祭天,都找不到借口和理由。

而这三天,明笙以守孝为由,闭门不出,也没去江家吃饭。

在家里好好跟系统交流了一番,也了解了不少,系统的一些功能和本事。

还重新温习了一下原主的课本知识。

尤其是这个年代的语录等,必知内容。

做好了充分准备后,明笙去公安局报道了。

单位的人看她年纪小,又是烈士家属,才没了父亲,还成了孤儿,都很照顾她。

再加上有李爱国这位副局长看着,护着,关系摆在这,就更不会有人不长眼的找她麻烦,一个个对她都非常亲切友好。

明笙很满意这样,周围全是‘好人’的工作环境。

果然去哪,都有潜规则,都需要靠山和背景,才能吃得开,身边才会全都是笑脸可亲的好人。

半个月后的一个休假,明笙中午准备出去逛逛,买点做陷阱的材料,就再次看到了美少年。

跟那天不同的是,美少年看到她后,径直走了过来。

“同志你好,我叫章煦,龙章秀骨的章,煦色韶光的煦,今年十九岁,家里有三个哥哥,都已成婚。”

“我可以做上门女婿,也会洗衣做饭打扫卫生,还会绣花做衣服,可以照顾好家里,以后也会带好孩子,做好一个贤夫良父。”

章煦看到明笙眼底的讶异,紧张的手心冒汗,面上却努力维持端庄沉静。

却不知,他白皙的脸早已一片绯红,秀色可餐至极。

“我、我那天看到你打人了,我从小就想找一个练家子,能打又顶天立地,有本事有能力的妻子。”

“看到你,让我有种很安心的感觉,如果你想找一个顾家,能做家庭煮夫的另一半,我会很合适的。”

不等明笙回答,章煦似乎怕她误会,又急忙解释道。

“我知道你现在情况特殊,没有心情考虑这些,但如果你想要找一个人陪伴,或者出于安全考虑,想要生活清净些,想有个挡箭牌,我都可以帮忙,可以优先让我排个队吗?”

终于说出来了,章煦整张脸都烧的通红,完全是羞的。

诱人的胭脂色,让他精致俊美的容颜,看起来越发娇艳欲滴。

那天回去,章煦就立即让大哥帮自己调查了明笙。

看到资料上显示,明笙成了孤儿,父亲刚殉职,还被安排在公安局工作,高中毕业,学习好,人也温柔单纯,性格绵软。

章煦当时就想到明笙那双清幽,平静无波,暗藏冷漠的眼睛。

他觉得这资料上,对于明笙性格的定义不对。

虽然明笙外表看起来并不强壮高大,但他看到明笙反击时,就是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再加上他还是个颜控,明笙长得白***嫩的很好看,尤其是身上那种复杂特殊的气质,更加吸引他,让他心动。

还很能打,这简直就是他的理想型加心动型。

因此确定了明笙的家庭没问题,也没有什么遗传精神疾病,没什么不良过往后,章煦忍耐了许久,还是决定先来明笙面前露露脸,争取一个排号的机会。

之所以犹豫忍耐,等了大半个月才找明笙,是因为资料上,许明笙刚没了父亲,还在守孝,肯定没有心思考虑终身大事。

他这个时候去结交,说想成为明笙的对象,岂不是惹人厌?

但章煦心思玲珑缜密,很快又想到许明笙现在是孤女,孤身一人住,又有工作,手里还有不少丧葬费补偿金,长得有好看,太过惹眼。

肯定会招来不少豺狼虎豹,要是被算计了,可就麻烦了。

就算明笙很强,不会被算计,但时时刻刻被群狼盯着,骚扰着,也不会有清净日子过。

所以思前想后,章煦还是决定,先找许明笙说一下。

万一许明笙为了自身安危着想,为了杜绝被人算计,为了生活能够清净些,想尽快找个挡箭牌呢?

他正好能排个号,争取优先被选择。

一口气听了很多很多的明笙:……

自荐枕席?还有这么好的事?

明笙仔细打量章煦,再琢磨他刚才说的话,渐渐推敲出了不对劲。

就算是七十年代民风淳朴,也不可能有这样的贤妻良母型的男人。

还绣花做衣服……

要么只是说的好听,要么……

再看男孩那一身犹如古代世家权贵培养出来的,矜贵娴雅的气质和仪态,确实跟这个时代的人格格不入。

明笙确定了。

这个少年十有八九,也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再加上后半段的话,说明对方头脑聪明,看出她现在孤身存在的隐患。

跟聪明人相处,总比跟笨的扯后腿的人相处,要好太多。

当然,前提是自己也足够聪明,不会被聪明人卖了。

明笙想到自身现在的情况,确实有太多的隐患,便来了几分兴致,含笑问道。

“你来找我,你家人知道吗?”

小说《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 第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