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快手热推许明笙江霆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3 18:18:05关键词:《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快手热推许明笙江霆免费阅读,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许明笙江霆

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

作者:锦鲤小天蓬

主角:许明笙江霆

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讲述了许明笙江霆在锦鲤小天蓬精心构建的世界中的冒险故事。许明笙江霆面对着无数的挑战和考验,展现出坚强的意志和过人的智慧。通过与伙伴们的合作与努力,许明笙江霆逐渐成长为一位真正的英雄。这次原主父亲因公殉职,李爱国也暗中出力,最终将原主的工作,定在了公安局。上头也是考虑到,李爱国和原主父亲的关系,想着原主……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惊喜和刺激的奇幻世界。...

《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小说试读

周明阳也不勉强,当即道:“我叫周明阳,住柳安巷1号院,有需要帮忙的,可以来找我。”

明笙没再继续说自己的信息,只笑着点了点头:“好。”

看着明笙离开,周明阳的小弟贱兮兮的凑上前问。

“阳哥,你这是看上这小美人了?别说,长得白***嫩的,还真好看,就是年纪有些小。”

“而且没想到看着柔柔弱弱,居然是个练家子,狠角色,张子强那一脸血,看的我都肉疼。”

周明阳没好气给了对方一脑瓜子:“别胡咧咧,你阳哥我是这么容易动心的人?更何况我也没禽兽到,对一个未成年小姑娘起心思。”

“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有种强烈的预感,这小妹妹不是个简单的,要是能交好,将来肯定能有用得上的时候。”

就算不能交好,也绝对不能得罪。

他看人的眼光素来毒辣。

许明笙手里绝对出过人命,而且让他觉得特危险。

之所以主动拦住许明笙,就是为了试探她。

看看有没有无意中,因为全子强而被小姑娘迁怒记仇。

要是有,他正好可以当场说开,能不结仇最好。

要是说不开,那他也能提前做好不死不休的准备。

好在从许明笙的神情反应来看,并没有迁怒他们。

还因此让他结识了一番。

对周明阳来说,这种骨子里透着冷血和疯狂的人,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想与之为敌的。

小弟们更疑惑了,就凭他们阳哥的家世,至于上赶着跟一个小妹妹交好吗?

不懂。

完全看不懂。

难道这就是他们只能做小弟,而阳哥能做大哥的原因?

明笙这边,刚拐出小巷,就看到一个白衬衣,黑裤子,芝兰玉树,温润如玉的美少年,静静的站在墙边。

他飞快看了明笙一眼,就低垂着眼眸,像是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

旁边还靠着一辆自行车,也不知道在这里站了多久。

如果不是刚来,那巷子里的一切,肯定全听到,全看到了。

明笙停驻,目光欣赏的在美人脸上转溜了一圈。

实在是这个困苦的年代,有这么个唇红齿白,容貌精致俊美,气息温润宁和的美少年,太难得了。

这人的样貌,就算是放到现代,也能甩明星顶流一条街。

看着他,就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知书达理的感觉。

犹如古画里的高门公子,古韵十足,矜贵雅致。

章煦感觉到对方直接打量的目光,那种纯粹对美好事物的欣赏,他并不讨厌,且莫名紧张,有点局促。

冷白的脸,渐渐爬上一抹浅浅绯色的红晕,不明显,但特诱人。

明笙看到这一幕,差点没忍住想犯罪。

好在她还记得这里不是末世,不是强者为尊,可以随便调戏和找美男的地方。

收回视线,明笙继续骑着车走了。

章煦听到远去的声音,这才缓缓抬眼,温润深邃的目光,追随着明笙的离开的身影。

他早就来了,但看到巷子里几个年轻人在斗殴,为了不惹麻烦,就没有进去,而是在拐角处,静等对方离去。

却不想,看到一个女孩被逃跑的人殃及,本以为女孩会被逃跑的那人撞倒,肯定要伤的不轻。

谁知她直接动手,出手那叫一个快狠准,还特别狠。

看着白***嫩,柔柔弱弱,居然是个厉害的练家子。

就连周明阳那个黑市小头头,都上赶着结交,不敢得罪。

这不就是他一直想要找的,会武功,能打,又强大好看的妻主吗?

但不知道对方身世背景来历过往,他也不好贸然上去结识。

见明笙已经快要消失,章煦抿了抿唇,似下定了很大的决心,才骑车跟上。

他现在不像原来的世界,可以派暗卫去调查。

想要调查这个女孩的信息,只能靠自己。

明笙末世磨练出来的警惕心,很快就发现被人跟踪了。

甚至还认出了对方,是之前那个好看的美少年。

明笙问系统:“你知道跟踪我的人是谁吗?”

明笙本意只是试探看看,没想到系统是真的能回答。

章煦,十九岁,住军政大院,爷爷国家二级干部,父母都是从政,有三个哥哥,一个从政,两个从军,大哥、三哥目前是副团级,二哥从政,目前是某县县长。

家庭背景还挺大。

“那他自己呢?做什么的?”

**办公楼文职打杂。

明笙:……

是个幸福的娃。

明笙并没有因为被跟踪,就改变方向,依旧悠哉的去了国营饭店,将今日的肉菜全点了一遍。

然后在无数打量的目光中,将份量格外扎实的五个肉菜,全都扫光光。

亲眼目睹一个瘦瘦弱弱的女孩子,一个小时内,将五盘肉全吃光,现场吃饭的客人,以及服务人员,全都惊呆了。

一个个嘴巴大张,目光死死的盯着明笙的肚子,怀疑人生:!!!

那芊芊细腰,到底是怎么做到,装那么多肉的?!

找了个角落,坐着吃面的章煦,却与众人不同,温润的眼眸里,满是光亮。

她果然与这个时代的女孩子不一样,胃口跟他那个世界的女子差不多,这让他有种亲切感。

明笙此时还不知道,因为能吃,在某个美人那又加分了。

这可是明笙离开末世后,吃的第一顿安稳热乎饭,可不得吃个够,吃个爽。

一不小心,就吃撑了……

明笙愣是撑得去买了山楂丸,然后推着自行车,走了好几公里,走回家的。

“苼苼你回来了,怎么一个人出去,没事吧?”

刚到家门口,前面一户人家就走出一个中年女人,关心的上前询问。

明笙一看,这不就是江霆她妈嘛。

明笙学着原身,但却没有笑,只是一脸悲痛,红着眼摇了摇头。

“江姨,我去处理工作的事了,妈妈早早离开了我,现在爸爸也离开了我,李叔叔说的对,爸爸妈妈肯定希望我好好活着,继续开心幸福的生活,连同他们的那一份。”

“我要听李叔叔的话,不能让爸爸妈妈走的不安心,我要坚强自立起来,我要好好生活,好好工作,不让爸爸妈妈担心。”

江妈愣了一下,看着明笙明明痛苦伤心,却要强装坚强的样子,忍不住感慨。

这孩子,到底还是因为唯一的亲人也走了,不得不一夜成长。

可怜啊……

“好好好,你那位叔叔说得对,苼苼啊,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让自己活好,开心幸福的活,这样你爸爸妈妈才能安心。”

“你江霆哥哥马上就要下乡了,今日出门倒霉的摔断了手指,也是个让人操心的主,走吧,跟江姨回家吃饭,吃的饱饱的,你爸才安心。”

明笙看得出来,江妈对她确实和蔼可亲,真心当成邻居家的小辈关爱。

不止江妈,就连江爸对原主这个在自家吃了几年饭的孩子,也很喜爱。

这大概也是为什么,江霆没敢将自己打他的事情,告诉家里。

说了,江家人肯定要询问原因,那岂不是就要知道,他想教唆原主下乡。

剧情里,原主答应跟江霆下乡,其实江霆父母也真心劝过原主。

后来原主认死理,铁了心要陪江霆下乡,还说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害怕。

江霆父母没办法,加上原主确实是陪着自家儿子下乡,有个熟悉的人在身边帮扶,他们做父母的,多少能宽心些,就任由两人自己决定了。

明笙拒绝了,表示在李叔叔那吃过了。

江妈妈听言,又安慰叮嘱了几句,才转身离开。

明笙站在原地,瞥了眼前面不远处的墙头,才转身回了家。

墙头里面偷看的江霆,差点没吓的从凳子上摔下来。

小说《系统逼我躺平?老娘可是工作狂》 第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