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我携手位面超市和国家搞发展小说的书名是什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1-21 19:33:03关键词:我携手位面超市和国家搞发展小说的书名是什么,唐清溪赵思齐,我携手位面超市和国家搞发展

我携手位面超市和国家搞发展我携手位面超市和国家搞发展

作者:佚名

主角:唐清溪赵思齐

书名《我携手位面超市和国家搞发展》,现如今正在连载中,主要人物有唐清溪赵思齐,是网络作者佚名独家所写的,文章无广告版本很吸睛,简介如下:他也就能让让自己的禁卫军吃饱,外面的军队都是一天两顿稀的,骗骗肚子。让唐清溪放心大胆的卖,就让百姓们当是菩萨……...

《我携手位面超市和国家搞发展》小说试读

"怎么办,那些人看着就不是善茬。"

虽然只有一分钟不到,唐清溪也看清了,那些人人人都有枪,有的人身上还扛着迫击炮。

有的人在抽烟,有的在喝酒,有的甚至搂着穿着暴露的女人,看着不像正规军队。

孙娇娇皱眉道:"这些人看着像这个世界的雇佣兵,我担心他们会抢劫。"

唐清溪安慰道:"不怕,你们忘了,超市里有无敌保护,要是有人敢在超市里动手,就没有他们好果子吃"

说实话,唐清溪也很好奇无敌保护是什么样的,是保护超市员工让坏人攻击不到,还是直接攻击动手的人。

前两个位面都是古代位面,超市里的商品足以唬住那些人,让那些人在超市里不敢妄动。

"等等,我给你们把翻译器带下来。"

翻译器是白色的铁片模样,小小一个贴在耳朵上就能用。

保险起见唐清溪被众人塞到办公室里,不准他出来。

唐清溪就在办公室里打开监控看底下的情况。

荒野车队上,

有人问领头的保罗:"不是说是卫星掉下来了吗?怎么会有那么古老的无人机?"

保罗狠狠的吸了口烟,不耐烦的说:"我哪知道,说不定是空间站掉下来了,一会都小心点,空间站配备的有战斗机器人。"

"都两百多年了,就算有战斗机器人,能源也早耗光了。"

看见有人接话,保罗不客气的一脚把那个人踹下车。

看见保罗发火,吓得众人没再敢吭声。

保罗又吸了口烟,妈的!要不是去接了这个任务,他连烟都吸不起,这些可都是战前储存的好东西,只有那些城主手里才有一点存货。

不一会车队停了下来,保罗跳下车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建筑上的牌子"位面超市",不是天上掉下来卫星吗,怎么会是超市。

超市这种可以随便买东西超级市场只存在于战前,核战后整个星球几乎被夷为平地,物资缺乏,哪还有超市。

保罗透过窗户可以看见里面摆的满满的货物,眼底闪过贪婪的光,保罗摆手,小弟们心领神t?会的冲进超市。

"不许动,举起手来。"

"抢劫。"

"妈的,有漂亮妞。"

"砰"的一声有人向屋顶开枪,开枪的人忽然觉得后背一凉,无声无息的滑倒在地上,再没有生息。

站在那个人后面的是一个刚加入佣兵团的新人,看见前辈没了气息,吓得一头钻到墙角一动不动。

剩下的人看见有人死了,扫视一圈偏偏找不到敌人,举着枪对着超市货架四处扫射。

叶青衣他们抱着头躲在收银台下面,不时有子弹从他们身边划过。

等枪声停下的时候,唐清溪从监控里看见超市大厅已经没有一个站着的人了。外面还有一个没进来的人,正悄悄的往车上爬。

"孙娇娇!外面有人要跑。"唐清溪对着喇叭喊道。

闻言孙娇娇像箭一样冲出超市一把拉着正在启动车子的人甩出驾驶室。

飞身让去,压住那个人背上大喝:"不许动!"

突然一股大力传来,孙娇娇的胳膊被一只手抓住甩向半空,孙娇娇顿时腾空而起。

那只手的力气真大,不是人类可以拥有的。

叶青衣上前几步,接住掉下来的孙娇娇,趁着孙娇娇愣神的间隙,那人发动汽车,一溜烟的跑远了。

眼看着追不上,孙娇娇只能放弃,垂头丧气的回到超市对唐清溪说:"抱歉,没有抓住人,让他给跑了,不过那个人力气好大,"

唐清溪却发现不一样的东西,这个人的手不对劲,放慢监控,一帧一帧的看。

这个人的手是银白色的,他的手是机械,唐清溪招呼众人来看监控。

"这不会是机械义肢吧。"赵思齐扶了扶眼睛。

孙娇娇气急败坏的说:"肯定是机械义肢,要不然我好歹150斤,能被人一把甩天上。"

"那你们说这是个什么世界,赛博朋克?"

"说不定真是。"

"那也太酷了。"

"呜呜、、呜呜、、"

谁在哭,唐清溪他们找了一圈,在一个倒了的货架底下,拉出一个顶多15岁的少年。

少年被卸掉武器,绑在椅子上接受孙娇娇的盘问。

"我不敢了、我不敢了、呜呜、、呜呜、、、"

唐清溪头疼的摸出一个苹果,塞到少年嘴里。

感觉到嘴里酸甜的滋味,少年不哭了,手被绑着就仰着头,硬是把苹果吃的干干净净,连核都吃下去了。

"不哭了。"

少年摇摇头。

"那好我问什么,你答什么,答的好还有苹果吃。"

"你叫什么?"

"我叫诺生。"

"这里是什么地方?"

"这里是落日湖。"

"你是什么人?"

"我是西海城眼镜蛇佣兵团的。"

"你们来干什么的?"

一问一答快两个小时,唐清溪才了解到这个世界的基本信息。

这些佣兵团的人是来查看昨天晚上那道白光是不是天上的卫星落下来了。

这是一个科技远比蓝星发达的地方,据这个少年说,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是因为两百多年前发生了全球性的核武器战争。

至于为什么发生战争,没人知道。

剩下的人要么是最后关头躲进地下庇护所的,要么是在核辐射中苦苦挣扎活下来的人。

核战过后,土地不能种植正常的庄稼,有庇护所的人靠着以前文明社会储存下来的物资度日,没有庇护所的人靠种植在核辐射中变异的种子和狩猎变异动物过日子。

经过这200来年的繁衍,这个世界形成了一个割裂的社会形态。

有的人过着原始社会一样生活,靠打猎维持生计。

有的人却享受着高科技社会的一切福利,电脑、手机、飞机,汽车。

还有一些受核辐射影响,已经没有神志的人,他们被称作变异人,在饿肚子的时候,他们甚至狩猎人类填饱肚子。

当然这个世界也有令人称道的地方,那就是发达的科技,他们已经实现可控核聚变技术,还可以自由来去于地球和月球之间。

问完后,孙娇娇解开绳子,让诺生离开。

诺生打死也不离开,整个佣兵团,除了团长就他活下来,回去就是找死,诺生跪在地上苦苦哀求。

唐清溪一时没有办法,只能让他先留下来。

小说《我携手位面超市和国家搞发展》 我携手位面超市和国家搞发展 第2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