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刚出狱,三大豪门女神来接我(全章节)-苏放孟瑶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5-21 12:35:34关键词:刚出狱,三大豪门女神来接我(全章节),苏放孟瑶在线阅读,刚出狱,三大豪门女神来接我,苏放孟瑶

十分具有看点的一本爽文《刚出狱,三大豪门女神来接我》,类属于都市逆袭题材,主人公是苏放孟瑶,小说原创作者叫做耳东陈,故事内容梗概:“孟伯父。”苏放语调平稳,突然叫了孟河的名字,虽然只是普通的一句称呼,可却让孟河心里没由来的一惊。“……...

刚出狱,三大豪门女神来接我

《刚出狱,三大豪门女神来接我》小说试读

第19章

哪怕这个苏放在监狱里学了一身功夫,那又怎样?难不成还能将世界上所有人都打垮?

如今没有人站在苏放那边。

“今天可是我韩少也得订婚宴,你们这的安保到底是怎么回事?竟然放了这么个劳改犯进来。”

张经理脸色突变,韩硕可不是好惹的,下意识的转头就要怒斥苏放。

众人也都站在原地等着看苏放笑话

可当张经理看清苏放的脸后,却突然愣住。

这不就是董事长经常和他们说的苏神?

“苏神?”

张经理突然变得恭敬,周围的人全都没反应过来。

“把门打开。”苏放冷冷的吩咐。

张经理立马忙不跌的,叫人把钥匙拿来,亲手给苏放打开门。

周围的人没想到张经理竟然突然对苏放这么恭敬,韩硕也是气急败坏。

“你是不是疯了?今天是我的订婚宴,这个人是来砸场子的,你们酒店不管就算了,竟然还拿出钥匙给他。”

身后的人实在太过吵闹,苏放没时间搭理,直接进去关上门。

“你给我滚出来!”韩硕看到苏放就这么直接当着自己的面进了未婚妻的化妆间,立马暴怒要冲上去。

可是却被张经理的人给拦住了。

张经理不再像之前一样对韩硕那么客气。

“这位先生,还请您在我们酒店稍微注意一下形象。”

韩硕一脸不可思议地瞪着她大喊大叫起来。

“你这个狗腿子,你是什么东西?竟然敢这样对我说话。”

外面一时之间乱成了一团麻,而苏放和孟瑶这边却是一片静好。

外面的吵闹声孟瑶早就已听到,只是此时的他浑身无力,甚至说话也只能小声。

害怕苏放在外面被欺负,担惊受怕,可没想到很快拦住,竟然来到孟瑶旁边握住了她的手。

“我来了。”苏放轻轻的抬起孟瑶的手,放在嘴边亲吻了一下。“让你受苦了。”

孟瑶一时之间激动的说不出话,眼泪像断线的珍珠一样流下,猛的扑到苏放怀中。

“不怕。”

苏放本以为孟瑶是被吓的,可过了一会儿才发现她像是被人下药,眼神不仅暗了几分。

这个老东西还真是连自己的女儿都下得去手。

为了防止孟瑶的身体受到损伤,苏放直接把孟瑶打横抱起,大咧咧的走了出去。

外面吵闹的声音,再看到两人出来之后戛然而止。

不少人开始纷纷议论,韩硕更是气的七窍生烟。

“住手,那是我的未婚妻。”

说着就要冲上去,可却被张经理的人拦住了。

“我要投诉**的敢得罪我,是不是不想在宁城待了?”

看到张经理一而再,再而三的帮助苏放,韩硕实在是忍耐不了。

张经理始终沉默,一言不发,谁是大小王他还是分得清的。

“孟伯父。”苏放语调平稳,突然叫了孟河的名字,虽然只是普通的一句称呼,可却让孟河心里没由来的一惊。

“我说了我会娶瑶瑶,我可以给她一切。”

听着苏放这么大言不惭的话,韩硕气红了眼,开始嘲讽。

“**就是一个劳改犯,你能给什么?老子才是整个宁城最富贵的哥。”

嘴上是这么说,可周围的人看着两人的对比,立马高下立判,虽然苏放只是穿了一身普通的衣服,可气质却远远的压了他一头。

孟瑶忍受不住外界的争端,悄悄从苏放怀中探出头。

“爸爸,我已经说过我不愿意和他订婚,我只和苏放在一起。”

无论外界怎么说,怎么看,苏放只要听到孟瑶这句话,就觉得一切值得。

“你这个畜生,赶紧给我下来!”孟河觉得自己老脸都没处搁,上前就要抓住孟瑶。

“各位,不好意思。”苏放突然开口,孟河脚步顿住。

“这次的订婚宴不过是一场闹剧,改日有请大家参加我和瑶瑶真正的订婚宴。”

说完直接抱着孟瑶大步流星的离开,身后不用说,自然有人为他挡着。

出酒店时还碰上刚好赶来的孟江涛。

“哎,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把这女人给抱走了?”

孟江涛愣神片刻很快就追了上去,不过已经来不及,男住飞快的驱车离开。

“这订婚宴到底还能不能继续了?”孟江涛自言自语的往里面走。

这样一场乌龙很快就结束,韩老爷子知道之后气急攻心,但还是很快下令将这件事情隐藏,不过当场来了这么多宁城,有头有脸的人物,哪可能传不出去,不过大家只在私下议论罢了。

等人走后,韩硕和孟河两家人聚在了一处。

“孟河,今日这件事,你总要给我一个交代吧。”

韩老爷子坐在主位上,语气低沉的开口明显已经十分恼怒。

韩硕更是气急败坏,连凳子都坐不住,来回踱步。

“韩老爷子,你一定要相信我,这件事情我真的不清楚,我那女儿我马上就会让她回来。”

“你不清楚,你不清楚就直接办了订婚宴?还让我们韩家在宁城那么多人面前丢人。”

还没等韩老爷子开口,韩硕就忍不住嘲讽。

此时的他感觉头顶上被带了一顶天大的绿帽子。

张曼玉试图开口缓解韩硕的情绪。

“韩公子这件事情也是瑶瑶自己一个人的行为,我们做大人的也管不住啊。”

“她自己一个人的行为?你知不知道就这么一个行为,让我们韩家直接没脸继续在宁城待下去,这件事你们必须给我们一个交代。还有酒店的张经理,马上去调查一下。”

后面的半句话韩老爷子是对着身旁的助手说的,很快。

总觉得今天的事不像这么简单,一个刚刚出狱的劳改犯罢了,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能耐?

孟河战战兢兢的站在原地,脸色发白,这次可是把韩家给得罪完了。

不仅如此,恐怕以后整个宁城的人都会看他们两家的笑话。

“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的劝说瑶瑶,到时候回来后再重新......”

“重新什么重新,你那个女儿说不定已经是个破鞋了,再给我我也不要,想和我们家攀上亲戚,你想都不要想,赶紧给我滚。”

小说《刚出狱,三大豪门女神来接我》 第19章 试读结束。

《刚出狱,三大豪门女神来接我》网友点评

绝情姑娘:刚出狱,三大豪门女神来接我这是目前看的最好看的一本小说了,剧情没有很拖拉,非常的新颖,没有那么千篇一律,不像其他文都差不多,这个文很不一样,非常好看。

滥情空心:《刚出狱,三大豪门女神来接我》这篇文章文笔细致流畅。人物形象刻画生动真实,角色丰满立体,都有出人意料的侧面。剧情流畅情节丰富,有许多细看才会发现的有趣细节,是个值得一看的故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