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催泪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12-05 14:08:19关键词:催泪文案

朋友圈扎心催泪文案

1、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在这里,有爱,有情,有喜,有乐,却单单没有永恒。

2、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却解不了半点愁,太多想说的话藏在眼里,草稿箱里,还有梦里。

3、我生活在没有你的城市,尽管如此,我还是用各种方式关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乐全不是为我。

4、直觉这个东西还是挺准的,你能察觉到的所有怠慢、轻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欢、不再关心,并不是因为敏感,而是切切实实的事实。

5、我以为只要很认真的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一直的付出。原来,我打动的只是我自己。

6、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给自己挖了个坑,然后跳进去,挖坑的是自己,跳进去的还是自己,最后爬不出来的也是自己。

7、原来一直以来是我在自作多情,原来你早已经把我当成过去,而我却傻傻地把你一直当成永远。

8、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9、好像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例外。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

10、放弃并不是心血来潮,各种失望累积在一起,最终在沉默中爆发。没有声音,没有吵闹,就这么静悄悄的放弃了。

11、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那个人路过了青春一阵子,却会在记忆里搁浅一辈子。

12、放弃了,就不应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

13、那像是一场疾病,未发生时,不知不觉。发生后,你才知道无论做什么,都为时已晚。

14、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得太痛。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

朋友圈最虐心催泪的文案

1、你说的未来是我触不到的风景,我的离开成全了谁的海阔天空。

2、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3、多想撞进你怀里紧紧抱住你,号啕大哭说着心里的难过,然后你摸摸我的头说,哭吧,我还在。

4、你不要等我走远才想起我,我也曾低头一遍又一遍。

5、放弃有十五画,而坚持有十六画,所以,坚持只比放弃多一点。

6、喜欢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真难受,连吃个醋都名不正言不顺。

7、爱情诡异而美丽,两个人天长地久的背后很可能是另一个人的抱憾终生。圆满这两个字,奢侈的可笑。

8、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被我们遗忘了。

9、你是我枯水年纪里的一场雨,你来的酣畅淋漓,我淋得一病不起。

10、我对于你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11、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2、离开我以后改改你的脾气吧,我怕以后没人像我一样宠着你了。

13、从前我不相信我们没有缘分,可能是因为失望的还不够彻底吧。

14、不要对别人轻易许诺,因为很多话,只有听的人才会记得。你期待什么,什么就离你越远,你执着谁,就会被谁伤害的最深。 

伤感催泪的文案

1、其实仔细想想你给过我什么,是难过还是委屈,我想要的感动,你真的一点点也没给过我呢。

2、曾经用整个生命守护的人,成了无法靠近的陌生人。曾经填满青春岁月的甜蜜,成了无法触碰的记忆。

3、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你说你喜欢我,但是我难过的时候你并不在我身边。

4、相比走在你背后,我更喜欢走在你前面,因为我不会看到你哭泣的脸,我会走的很心安。

5、不是真的习惯拒绝,而是怕一旦牵手了,再回到一个人时,受不了那份寂寞与悲凉,不曾拥有,就不怕失去。

6、可不可以等等我,等我幡然醒悟,等我明辨是非,等我说服自己,等我爬出悬崖。等我缝好胸腔,来看你。

7、你不用担心失去我的,我才是小心翼翼诚惶诚恐的那个,我才是一直都被抛弃的那个。

8、有些相遇就是一场错误,失去应该庆幸,你终究耗尽了我对你所有的热情,我终究不是太阳,给不了你想要的光芒。

9、分了舍不得放不下,不分又太委屈太心酸,爱而不得,才最伤。

10、那些连再见都没有说就离开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会相见,毕竟赞够了失望的人是不会回头的。

11、你总是说你很好你没事,但是在夜里崩溃到喘不过气捂着嘴巴,哭到牙齿都在颤抖眼泪怎么都止不住的感觉,只有你知道。

12、后来想想你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恰好赶上我愚蠢到无所可依的时候,才会那样贪恋灼人的温暖,直到攒起的力气都用尽。

13、世间所有的好,莫过于如愿以偿四个字。我的评论从来不会火,就像我爱的人从来不爱我。

14、后来我发现,太浓烈的东西总是不长久,应了那句话,第一眼就心动的人没法做朋友。

15、喜欢一首歌会单曲循环,爱上一个人会不断原谅,可是歌听够了就会切掉,所以人爱累了,也要收起一而再三的卑微。

16、你说我没有认真的谈过恋爱,那是你不知道我认真的时候输的有多惨。

17、我撑着你说的油纸伞在世上走了一遭,我发现这世上没有十里桃花,没有阳春白雪,更没有你那心心念念的惊鸿一瞥。

18、我曾以为时间能够治愈一切,直到后来我才明白,伤口依然还在,没有愈合。只是我已渐渐习惯痛楚以及向自己妥协。

19、每个顺其自然的背后都是想要改变却不得的努力,每个洒脱的背后都藏着不舍,每个放下前都是挣扎,每个人心里都有不可言说的秘密。

20、我没有家财万贯,也没有倾城美貌,我唯一拥有的,不过是这一腔孤勇。

世界上最催泪的情书文案

1、如果我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我如果爱你,绝不学痴情的鸟儿,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舒婷

2、世界终将有终结的一天,我有幸生于这个世上,能与你遇上,或许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既然这样,我会尽情地生存在天堂,守候在最接近你的地方。

3、我也曾把光阴浪费,甚至莽撞到视死如归,却因为爱上了你,才开始渴望长命百岁。

4、我想和你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日子,余生都有你。

5、一生只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这三次都是和你,多希望你是陪我走一生的那个人。

6、我生命中最幸运的两件事:一件是时间最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你。

7、我喜欢你,从黑夜到黎明,从冷冬到暖春,从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轮回不止。

8、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安妮宝贝

9、喜欢是藏不住的,我想等你老了,我也走不动了,会咧着没有几颗牙齿的嘴,笑着对你说,你看,我喜欢了你一辈子。

10、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

11、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要去接你。——梁实秋

12、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泰戈尔

13、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叶芝

14、我不需要你是个盖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举世无双的功夫,更不用你脚踏七彩祥云,我只愿你是我一个人的齐天大圣。

15、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经和你躲过的屋檐。

16、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愿所有因坚守而执着,因执着而痛苦的恋人们都可以相守以终,相爱以老。

写给男朋友的催泪情书文案

1、头等舱可以优先登机,银行VIP可以不用排队,演唱会最贵的票位置也最好,你看世界从不平等。我要多努力,才能成为你心里的第一。

2、我只想当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凶我,我就立马怂扑你怀里。

3、既许一人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

4、我曾看过世界上那么多的风景,却抵不上无意中望见你的背影。

5、大家都说我的性子很慢,其实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6、白昼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

7、当你忽略我的时候,我觉得全世界都忽略了我;你在乎我的时候,我却忍不住忽略了全世界。

8、你不知道那个一见你就笑的人,有多喜欢你。

9、有什么是你不会的,我不会离开你;有什么是你不能的,我不能没有你。

10、我向来三分钟热度,唯你在我心上反复。

11、愿意陪我的,我们就一直往下走;有些勉强的,我们下个路口就挥手。我模糊了你的昨天,你却不想给我明确的明天,那你就不要掺和我的今天。——写给未来男朋友

12、你叫冬天,我就喜欢冬天;你叫夏天,我就喜欢夏天。看吧,你叫什么没关系,主要是我喜欢你。

13、恋爱里最打动我的,从来不是对方送了什么礼物,而是那种下意识的惦记。

14、万卷书信的想念,抵不过一次相见。

15、我说我想吃西瓜,然后我就有西瓜吃。我开心不是因为有西瓜吃,而是知道有人在宠我。

16、我能想到最好的浪漫,就是每天清晨在你怀里醒来。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