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十年友情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12-05 12:07:10关键词:十年友情文案

十年友情文案

1、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我的老公喵从蓝颜变成我的老公这期间我们相识,相知,相熟的十年有在对方沮丧的时候担当损友的角色,有在大二我们还是蓝颜的时候,在我叛逆离家出走安慰我,说无论如何都支持我,有不顾其他人的催促而坚持送我回家的感动。

2、至少我还有你这个相识10年损友~你的话我很感动、我都会记得的人生中能有几个十年?谢谢你陪我度过无数个有欢笑、泪水的日子。

3、背的再漂亮又有什么用呢还不是姐的了?煽情的话平时也没少说,这里就不多此一举。[酷][moc装酷]某人说我“坦然的接受了”那就坦然接受罗。人生不满百,相识几十年,损友就损友姐幸福的认了。

4、每次夜晚听损友都会回忆很多东西,可能我地相识衣十年都一起经历好多也大家都会不离不弃先会令我地噶友谊感坚固,期待同你地下个十年。

5、高考结束了,莘莘学子们寒窗苦读也告一段落,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就是放松,以及与好友的聚会吧。我与那帮“最佳损友”已经相识十年了,期待我们的十年大聚。

6、相识十年,跟文学院的渊源大概就从你们几位开始。你们真心都是损友哈。

7、突然想起我与我的两位头号粉丝相识十年了与我的最佳损友已经相识七年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把你们都养成了肥猪就我一个人依旧这么苗条愿我们红尘做伴活的潇潇洒洒。

8、相知相识相知,十年风雨同路,最佳损友兼死党不是说说就是的,虽然不常联系但常思念,愿你天天开心。

9、今天发现自己一个人离家千里跑这么远也不见得多快乐也不知道到底在追求个什么只知道错过了好多错过了和老友喝小酒吃烤肉的机会,错过了只有和这帮相识十年的损友才可以聊八卦的机会错过了朝夕相处慢慢爱上一个人的机会。

10、年纪一大就容易回忆起往事每年生日将至,心情就一年沉重过一年虽然我的感情路一直都很坎坷,但还好你们依然还在愛你,我身邊的損友和基友們~P.S.原來已經相識近十年的趙老師,別不理我啊!

11、从远远关注的女神到什么玩笑都敢开损友,我们的相识太有戏剧性了在你身上有青春的记号,历经10年~未来几十年感情必须依旧~你找到了属于你的幸福,我的女神要出嫁了。

12、你是我长距离相识十年却好像每日陪伴在身边的损友,没有之一。你懂我说的是谁是哪是啥,又傻又认真的妹子,生日快乐!

13、相识9个年头了,期待属于我们的第一个十年,亲爱的林导导,我的最佳闺蜜认识你真好,爱你噢。

14、今天与损友相约在我们相识十年的时候要好好聚一聚庆祝我们十年的友情也是缅怀我们一同走过的那段纯真懵懂的青春岁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更期待我们的许多个十年。

15、容易相信别人容易对人家掏心掏肺只会在熟识的朋友面前毫无顾忌或耍宝或伤悲在外人面前经常词穷不知如何表达自己有一种叫自卑的东西渗透到骨子里经常被打击然后再恍然大悟这样一只笨鱼身边有很爱自己的家人有真心相对的姐妹有相识数十年的损友这些足够让自己美好起来loveinmylife。

16、相识十年,互评最佳损友。好到一个被窝,吵到不想联系。可能两三年见一面,再见没有陌生。此时,青春逝去。我们更多的关心对方。这个不重的袋子她都不舍得我自己提。10年,太多无法表达,也不需要表达。友情就这样如亲情般进行到我们人生的终点。

17、第一次是你…第二次也是你…第三次都是你…十年好基友…但愿第n次还是你地一帮损友…一起出走一起happppy…请守十年相识约定大学城。

18、七夕来啦你的生日也就来啦~真是个幸运的娃~相识十年啦~希望还有更多的十年~话不多说,就生日快乐啦最佳损友。

19、细数和这只相识竟十年有余了悔不当初上政治课没好好学乐交诤友慎交损友哈哈愿再有几个十年还是你这个老友愿我还提着老酒。

20、十年前的今天,我一个人,背着小背包,拖着小行李箱,穿着小裙子,梳着小短发,去南昌的学校报到!系领导看到我只有一个人时那震惊的小眼神,现在想想都是那么的可乐。十年了,我们这几个最佳损友都相识了十年了~

21、相识,相知,将近十年。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好。损友,下辈子,我一定做个男人,开着大奔,手捧着大钻戒娶你。生日大快乐喔~~~

22、十年前我们在法盟相识相知,即使我们曾一个法国一个加国远隔万里,十年后重聚还是可以谈心可以开任何玩笑的损友,暂时与又要远去打拼的你道别,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落好脚等我去找你一起看地中海的日落和奥兰峭壁上你的设计。

23、2013,损友们,过了九月。我们相识十年了!到时召集下来张完整的!更期待带各自的小人儿来一起!今儿,莆田潇洒半日游!哈……三个女人找高速找的虚惊一场!

24、一想到和你们这群损友相识十年了,我特么就兴奋难耐啊!一想到天天厮混,就狂躁得很,比打鸡血都好使啊!十年!十年哟,亲!每次吃饭喝酒都特别想拍桌子喊杂啤些厮儿些的心情懂得起?咳,其实我是想请示各位领导各位海龟各位砖家各位大仙美女些帅哥些,周末得空赏脸吃个饭,给HH接风,妥否?

25、眨眼已经和你相识<十年>了,这些年你都是我的<最佳损友>,与你的<友情岁月>里,一齐度过无数个日子,我的<青春无悔>了。以前我们说过要<拍住上>;我们的生活会经历过很多的<人来人往>,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都是<难以取代>。希望能一直的与你<噢买尬>,一齐谱写<后青春期的诗>亲爱的生日快乐!

26、大千世界能相识是种缘分十年情感谢身边有一群可爱的损友今天还闹了个乌龙哈哈真是太久没见一个侧脸以为认错还说了个不好意思不管我们单身离婚已婚还是恋爱幸福都永远像我们招手我相信我们都会幸福的。

27、千言萬語,衹道一聲:感謝你們的到來与祝福,我是最幸福的!感謝相識十年的朋友,感謝高中一同奮鬥的戰友,感謝四年來被我一手帶壞的輪協損友,感謝身處異地的你們給予的祝賀!

28、亲爱的,生日快乐!相识十年了,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会一起吵,一起闹,最佳损友,不管我多忙,多久没找你,但你从来都不觉得我忽略你,还要我注意身体!不管我多伤心,多难过,只要打给你,就可以哭得唏哩哗啦,不用再作坚强!这样的姐妹,去哪找吖。

29、我们相识在我们的纯真年代,近十年的心灵相通让我们成为彼此的损友,我们同样践踏着彼此的青春一路走到现在。我的最佳损友。生日快乐,愿25岁的你今后一切顺利。我们看不到未来,但我相信美好未来正在向美好的你走来。爱你。

30、十一游舟山,有亲戚在,三天除了吃喝,只去看了沙雕节,不过尔尔。倒是见了几个多年不见的老友,损友依在,依然,依旧,算来相识,竟已十年,笑谈起来,惶如弹指,只是曾经一群无知少年的疯言狂语间,多了份人生感悟,岁月无奈…

感慨十年友情的文案

1、友谊能使人同舟共济,友谊能使人生活充实,五彩缤纷。如果失去了友谊,犹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犹如红花失去绿叶没法生存。

2、人生离不开友谊,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谊才是不容易;友谊总需要忠诚去播种,用热情去灌溉,用原则去培养,用谅解去护理。

3、也许忙碌的日子心彼此疏离,但知心的朋友却一生难忘;莫让时间冲淡友谊的酒,莫让距离拉开的思念的手,时光流逝,物转星移,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4、时间,让友情升温;岁月,让情谊发酵;记忆,让美好定格;思念,让思绪飘摇;朋友,让心灵温暖;问候,让心愿达成。朋友,只愿你平平安安每一天,幸幸福福到永远!

5、人世间的每一分温暖和友情,朋友间的每一个牵挂和祝福,都是心灵与心灵的交融!我珍惜我生命中每一个与我有缘的朋友!

6、如果你把我当朋友,那你就别把什么都自己扛,有事就跟我说,不必过意不去,更不必担心失去,我不会走我不离开你,开心的时候不必顾我,难过的时候一定要想到我,电话为你开机,委屈的时候不要一个人躲着哭,你找我,我不能保证能帮你出气,但我能陪你抹泪。

7、真正的友情就是虽然不联系,但是多年以后再次相见,不会觉得因为长时间不联系而变得陌生,也不会怪对方不理自己,相反,感情更近了一步。

8、真正的好朋友,往往在你得意的时候,只有邀请才来,在你失意的时候,会不请自来。

9、有一种朋友,平时很少联系,甚至电话都不常打,可是大家到了一起的时候,就好像从来没有分别过,没有隔膜没有距离,这是最好的朋友。

10、真正的朋友,在你获得成功的时候,为你高兴,而不捧场。在你遇到不幸或悲伤的时候,会给你及时的支持和鼓励。在你有缺点可能犯错误的时候,会给你正确的批评和帮助。

11、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12、一个懂你泪水的朋友,胜过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愿十年以后我提着老酒,你还是我老友。

13、我希望我长大以后,先有一份踏实稳定的工作,工资不用很高,然后等到钱攒够了,和爱人朋友来一场旅行,最后找个安静的小镇安个家,没事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品品茶,聊聊天,度过自己的一生。

14、真正的友情,不因权贵而“重”,不因贫贱而“轻”;节日不“浓”,日常不“淡”;情真而意切,韵悠而味长!

15、锦上添花是哥们,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兄弟,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16、朋友不需要天天联系,如果他需要你的时候请把他的事业当成自己的事去办,定要竭尽所能。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