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关于安静的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12-03 10:06:38关键词:关于安静的文案

关于安静的文案

1、思念就好像漫天的繁星,时而流光溢彩,时而暗淡无光。

2、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

3、不是只有女人会伤心,男人伤心都是藏在心底的。

4、有一种爱,明明不联系,却会拼命想起对方!

5、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单再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6、你是否正在爱着某人呢?如果是的话,一定要很用力,很用力地爱。

7、不管之前的喧嚣怎样爬过我们的伤口,但剩余的每一天,都会在每一个喜欢你的日子里。

8、如此失落的,我也长大了;如此寂寞地,我也长大了。

9、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10、人生是没有什么非要做不可以的,也没有什么不可以放弃的。

11、我在淋雨中,看你步上彩虹,你幸福我会否幸福。

12、人之所以会死,是因为,身体不能承受进化的力量。

13、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14、一开始你就特别,我们都不穿鞋,光着脚穿越耳语流言。在这之前,我到底是谁,你出现,一瞬间,一切都改变。

15、生活总有一个平衡,好与坏、爱与恨、快乐与悲伤、热闹与寂寞、不可以改变的。

16、看烟花是一个很寂寞的姿势,即使是一群人一起做,它们不断在空中莫名的地方铺展,然后消失不见。

17、那些,我们一直惴惴不安,又充满好奇的未来,会在心里隐隐约约地觉得它们是明亮的。

18、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19、最喜欢早上,好像什么都可以重新开始,中午的时候就开始觉得忧伤,晚上最难度过,日日如此。

20、年少的爱慕是可以寂静的,只是在以后的岁月里,我将永远走在少了你的风景里。

21、那么多人都不再相信爱情了,那你呢?

22、当朋友身处窘境,别问你能做什么,思考,并做合适的事。

23、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24、总是这样,记得的太少,忘记得太多。

25、找寻来的爱情是美好的,但不经找寻而赋予的爱情是更为美好。

26、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27、有时候,你得停一下脚步,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拥有的所有美好的东西。

28、11我已经无力再抗争,只想这样平静简单的生活着。

29、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一杯茶,一首歌,一个人的世界。

30、如果有些谎言,可以欺骗一生,岂不也是一种真诚。

形容安静的文案

1、夜静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灵都已经睡了,一切显得那么安谧。

2、竹林夕阳下,一道道穿林的斜阳光柱,映照在他颀长清瘦的身体上,他俊眼微闭,须眉微张,挺鼻轻嗅,唇角轻扬,又若在思量什么。此刻他安静的仿佛与自然荣为了一体,就如一幅淡青浅赭的写意画。

3、车厢里一点声音也没有,仿佛是空的一般。

4、教室里安静的就像是走进了一个无音的世界!

5、教室里安静得鸦雀无声。

6、教室里安静的像深夜的森林一样。

7、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

8、夜静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灵都已经睡了,一切显得那么安谧……

9、夜晚的海边十分宁静,没有嘈杂的说话声,没有喧闹的汽车声,只有柔和的风声和美妙的涛声。台风过后,大地静得连蝴蝶扑扇翅膀的声音都听得见。

10、中午,阅览室非常安静,犹如没有人在一样。

11、坐落在树丛中的宫殿,露出一个个琉璃瓦顶,恰似一座金色的岛屿。

12、森林里静得连效能煽动翅膀的”嗡嗡“声都听得清清楚楚。

13、漆黑的夜晚,除了闹钟的滴答声和树枝的摇摆声,周围一片寂静。

14、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

15、黑色笼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胧,树影婆娑,风儿轻轻,吹拂着群星那晶亮的脸庞。

16、华清宫那华丽的楼阁被华清池池水环绕,浮萍满地,碧绿而明净。

17、会场非常安静“,我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周围的人好像的定住了,甚至没有听见他们的呼吸。这时不知从哪儿飞来只苍蝇,嗡嗡吵得我心烦意乱,伸手啪的一掌。赶紧收回手,好像所有人都盯住我,认为我打破了这安静,我一怔,感觉心跳都慢下来了。实在太静了!

18、每当夜幕降临,月色朦胧、竹影婆娑,嫩叶载着旖旎的星光,唤着归根的影魂,露珠闪着晶莹的光束,飘着优美的音符……追求梦想的人们,或点燃一根烟,凝望着窗外的夜色,思念家乡路口的那棵古树,那乐趣无边、嬉戏纯真、牧童笛声的童年岁月。

19、那飞檐上的两条龙,金鳞金甲,活灵活现,似欲腾空飞去。

20、漆黑的夜晚,除了闹钟的滴答声和树枝的摇摆声,周围一片寂静。

21、森林里静得连效能煽动翅膀的”嗡嗡“声都听得清清楚楚。

22、夏天的夜晚十分安静,只有青蛙的叫声,一切显得那么安谧。

23、那飞檐上的两条龙,金鳞金甲,活灵活现,似欲腾空飞去。

24、就这样,静静的坐在电脑前,任思绪飞泻,让温情满溢,心犹如一泓碧绿的泉水在天影映波的飘渺中,轻轻荡漾。

25、静谧的深夜,仰头看着天空的弯月,心情豁然开郎。

26、静静月夜,我一人独坐,而我并不觉得孤单,因为有你在心中。上天安排我们相亲相爱、相知相恋,还定下这个时刻,让我如此地想念!

27、今夜,夏风的感觉,就在指尖触摸。

28、会场非常安静”,我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周围的人好像的定住了,甚至没有听见他们的呼吸!

29、这时不知从哪儿飞来只苍蝇,嗡嗡吵得我心烦意乱,伸手啪的一掌。赶紧收回手,好像所有人都盯住我,认为我打破了这安静,我一怔,感觉心跳都慢下来了。实在太静了!

安静的文案心情

1、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2、不要轻易把伤口揭开给别人看,因为别人看的是热闹,而痛的却是自己。

3、朋友,你要知道,有些东西永远不会改变。

4、总有一个地方,一辈子不会再提起,却也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总有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总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

5、当你在荒废时间,有多少人在拼命。别在最该奋斗的日子,选择了“睡觉”。

6、当你觉得你对这个世界重要的时候,世界才要开始原谅你的幼稚。

7、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躁,一个人体会。从希望到绝望,盼望到失望。从梦想到狂想,妄想到别想。我需要的其实并不多。难过时一句安慰,得意时一句赞扬,累了有一个肩膀靠,伤心了有一个温柔的怀抱。其实,幸福就这么简单!

8、我可以,接受热情的人,也可以接受,冷漠的人,只是,如果热情的人,变得冷漠下来,我就会琢磨,怎么会变成这样了呢?

9、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10、要感谢痛苦与挫折,它是我们的功课,我们要从中训练,然后突破,这样才能真正解脱。

11、现在每个我遇见的笑着的人,他们都不曾因为苦而放弃,他们只因扛而成长。谁不希望自己活得轻松,没有压力,一切随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样去做的话,你会发现这个世界都在和你作对。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觉得自己轻松了,那也不是因为生活越来越容易了,而是因为我们越来越强。

12、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改变将来,从现在开始。改变现在,就是改变未来。

13、我们什么都怀疑,就是不怀疑自己的无知与无明,麻烦就在这里。

14、在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热爱生活;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看清世界。

15、有时候,不爱也许是最好的状态。不爱的时候,心情最为平静,心态最为平稳,性情最为淡泊,与他人最好相处。没有多余的热情,没有多疑的猜忌,没有受伤的敏感,没有变态的恼怒,没有期望的焦虑,没有失望的伤心,没有不着边际的幻想。

16、喜欢在安静的午后,或者寂静的夜晚,一曲曲伤感的音乐反复地听着,一篇篇伤感的文字反复地读着,静静地,把心交给这一场的忧伤,在忧伤里沉醉,在忧伤里思索,在忧伤里体会另一种别样的真实的美丽。

17、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在路上看到什么样的风景。

18、有时候你特别想要找人谈谈心,但到最后你会发现,往往都谈不出所以然,慢慢你领悟到,你想倾诉给别人的,别人不一定会耐心听下去,谈心只会让自己更加迷茫,即使告诉了别人,别人也理解不了。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先让自己静下来。

19、中午,阅览室非常安静,犹如没有人在一样。

20、苡前莪爱过一个女人,後来旳莪,芣敢爱上任何一个女人。

21、叫声老婆容易,叫声老太婆才是一生的承诺。

22、片刻的出神都能使心情舒坦那么一小会,因为沉思过。

23、学习主动的精神,决定出手的最佳时机,要果断,用自己已被开发的智慧。

24、庄子在水中洗手洗完了手,手掌上一片寂静庄子在水中洗身身子是一匹布那布上粘满了水面上漂来漂去的声音。很难受很难受,在我最难受的时候听见了一个声音。

25、这些外在我倒不怕,经常停电一个人在宿舍。

26、找寻来的爱情是美好的,但不经找寻而赋予的爱情是更为美好。

27、开悟是我们与生俱有的权利,一切痛苦源于我们拒绝接受这一宝物。

28、照顾每个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会好受。

29、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30、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用心去体会你就会有不同的惊喜。学会放弃,放下该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宽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