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分手了的伤感句子(精选80句)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11-30 16:06:47关键词:分手了的伤感句子

分手了的伤感句子(精选80句)

1、你路过心里一阵子,却在记忆里搁浅一辈子。我不想去想你,可却在很多个小瞬间无意的想起你。我们最默契的事就是:你不找我,我不找你,我们互不打扰,相安无事,感情越来越淡,最后,慢慢走散。

2、我以为只要能够逗你笑,你就会喜欢上我,但是我居然输给了让你哭的人,难道深情都只会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反复想念。原来真的会有两个人,互相喜欢,互相惦念,互相忘不掉,然后却不能在一起。

3、该失望的事从来没有辜负过我,每次都是认认真真的让我失望。那时的我们,总以为人生只有相逢,却没想到原来还有错过,还有遗憾,还有来不及。

4、很多时候我们放不下的,不是那个人和那段感情,而是在那段感情中飞蛾扑火的自己。陪你演了场情深似海的戏,我入了戏,你锻炼了演技。

5、曾经以为自己是收放自如,爱了之后,才发现拿得起放不下的那个人,偏偏是我,结果受伤的也是我。有时候,突然会觉得自己很孤独。没有人懂你,没有人陪你。偶尔自己疯,自己闹,仿佛跟这世界格格不入。

6、你还好吗,在我看不见的远方别来无恙。

7、喜欢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就好像嘴里长了口腔溃疡,明明知道会疼,还是忍不住会舔一舔。我拒绝了所有人的暧昧,只为等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赌注,你怎么舍得让我输。

8、喜欢微笑,并不表示你现在过得很好,而是你知道,只有微笑,以后才会过得比现在要好。我以为只要能够逗你笑,你就会喜欢上我,但是我居然输给了让你哭的人,难道深情都只会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反复想念。

9、你脸上的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笑的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哀莫大于心死,累莫大于心累。一个人最大的劳累,莫过于心累

10、曾经的快乐都烟消云散,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

11、没心没肺,也需要先有心有肺,再被伤的没心没肺,那个过程叫做“痛彻心扉”。

12、有的人,每天和你争吵,却不曾怪罪你。有的人,连争吵都没有,却已经消失在人海。原来,冷漠比争吵更可怕。我会乱想,我会思念,我会悲伤,我会难过,我会心痛,你忘了我只是个普通的人。

13、如今我们仅有的默契,就是安静的躺在对方的好友列表里,不闻不问,各自生活。

14、有一天我突然发现你不在我的列表里了,但是我并没有删除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心痛。终于,从我们变成了你和我,从无话不说变成了无话可说,曾经以为共度余生的人变得形同陌路,说不曾遗憾都是假的。

15、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错过了,遗憾了,才知道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多无谓的执着。安静的时候,会想起你,会想起以前一起说过的话,一起走过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个人会傻笑,然后是无比的心痛。

16、即使不见面,不说话,不发信息,心里总会留一个位置,安安稳稳的放着一个人。

17、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就发现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还有的人找不到。心中纵有万语千言想对你说,却找不到一个打扰你的理由,有千万次想关心你,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身份。

18、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19、当我决定放弃的时候,突然发现真的没那么疼了,反倒轻松了很多,不用再时时想念,彻夜难眠。会有那么一天,我也会放下如今的执着和不舍,带着稍许的遗憾,过着没有你的新生活。

20、明知你心里没有我,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的那个,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掩藏住受伤的我。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21、分手后不要等他,如果他爱你自己会回来,你要做的只是过好自己。

22、你是我不可握住的沙;你是我不可言的痛;你是我抓不住的光;你是我今生难忘的故人。终究会有一天,你的手会挽着另一个人的手。而站在我身边的也不再是你。

23、一个人闪耀的那一刻并不是站在聚光灯下,也不是得到千万人认可的掌声,更不是家财万贯,而是拥有了自己最想要的生活状态。

24、人生里的出场顺序有时候真的很重要,当你终于成长为自己心目当中理想的样子时,可能那个年少时期你深爱的人已经不在原地等你了。

25、害怕失去,所以不敢拥有;害怕欺骗,所以不敢相信;害怕被看穿,所以一直伪装;想要坚强,所以一直逞强;不想放弃,所以一直坚持;不想流泪,所以一直装笑不想被丢下,所以宁愿独自一人;不想被过去束缚,所以选择遗忘过去;不想说再见,所以宁愿不要遇见。

26、一个人,有多少的真,又有多少的故事,总是这样,总是那样,一别两宽,失落的认真,让自己后悔,无奈的明白,让自己失去,多少懂,成了遗憾,多少错,成了感动。

27、莫道前世,只言今生。距离之远,不过人心;世态之凉,不过人情。

28、我不是才女,我没有出息,也没有特殊的天赋,但我对爱情的从不灰心,我一直以为那是上天给我最好的天分。

29、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在这里,有爱,有情,有喜,有乐,却单单没有永恒。我本身就是个不喜欢热闹的孤独患者,偏偏你就像大众情人身边挤满了人,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得快乐,或委屈。

30、亲眼目睹自己的热情冷却,那是种怎样的切肤之痛。

31、原来,在一个人身上耗尽了所有的感情之后,真的很难再去喜欢一个人了,即使我再怎么努力,想重新开始,却丢了爱人的本能。

32、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有人追你千辛万苦却得不到你 ,可是有人只需对你微微一笑 ,却令你连滚带爬纵身而去。

33、脾气越来越不好了伤害的人越来越多了。

34、舍不得你即将离去,“再见”愿你一切顺利,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如意!

35、这个世界没有错,谁让你长得不好看又没钱。

36、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动物,会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这种情绪控制不住,轻轻一碰就痛。

37、孤独的心,冷眼自己的思念,读懂的伤害,唯一的风景,那个爱慕的年华,受伤的青春,只是一个微笑的错觉,等一个梦,藏着一份情,藏着一份失去。

38、是谁把光阴剪成了烟花,一瞬间,看尽繁华,一树繁花, 只一眼,便是天涯。

39、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得不到回报的付出,要懂得适可而止。否则,打扰了别人伤了自己。我终于熬过那段,看谁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听的歌全是关于你的日子。很庆幸,我终于可以顺利得不问归期,不再联系,不用等你。

40、她说她没醉,却摇摇晃晃流眼泪;你说你爱她,却不曾给她一个家。

41、有一句老话是: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毕竟,一个人不可能在这里跌倒却在那里爬起来。

42、有多少人总会在分手后手贱地去翻以前的和他的聊天记录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43、想见你的人,跋山涉水也总会来到你身边;不想见你的人,你走到他楼下他也懒得推开窗,真爱你的人,不怕麻烦也不忙。

44、时光是如此的无情,毫无声息地把你从我生命里抽离。曾以为,你只是短暂的离去,而今才知道,我们两人孤单的身影,已经被缘分深深划开了距离,你,向北走,我,向南行。

45、很多时候,不是生活多么残酷,是我们总喜欢死磕那渺茫的希望。

46、个人的生命是应该这样度过的 :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 ,他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耻。

47、睹物思人的后半句,永远都是物是人非。

48、不要那么相信回忆,里面的那个人不一定同样想你。

49、钱对于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根本没有钱。

50、人活的之所以累,是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51、后来我明白了,卑微的爱开不出花来,卑微的爱只能滋长肆无忌惮地伤害和不知好歹的猖狂。

52、有些人,不是真的脾气好,只是有爱,自愿脾气好;有些人,任性,不是真的任性,她只是在有人爱时,才这样——撒娇。

53、时间会带来很多东西,好的、坏的、永久的、短暂的,只希望最后的是你想要的。

54、刚刚好的时光,让我遇见了刚刚好的你。

55、年轻的时候,不懂的得;中年的时候,舍不得失;只有到了暮年,才知道有些东西,当你完全拥有时,才觉索然无味;有些东西,当你永远失去时,方知珍贵无比;凡是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赛跑。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我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多少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56、生命里,太多的无奈和悲哀已将我消瘦成树、憔悴成草。我怕你未经风雨的双肩托不起世俗强劲的大风,又一次将你吹回原地,留给我的,只是身上又多了几条伤痕而已。

57、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告诉我星空在那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58、只是一起走过一段很长的路而已,不要把怀念弄得比经过还长。

59、会说好话的孩子有糖吃,会撒娇闹的女孩有人疼,你嘴硬逞强所以活该你所有的眼泪全部自己擦。

60、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

61、你知道吗?你在路边随便碰到的路人甲,可能都是别人做梦都想遇见的人!

62、说好的一生一世,到头来变成一死一伤,死了心,伤了情。

63、总有那么一些人,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生命中,浸入血脉,深入骨髓,生生死死都无法遗忘。一辈子跟着你的呼吸,随着你的记忆,陪着你到白发齐眉,到地老天荒。

64、一个人,生活在一座城,念着一个人,在另一座城,独自漫步人海,历经千秋万载。

65、身后万顷烽火今夜且做红帐一抹,哪管明朝剑影刀光同葬了你我。

66、每当走入一天的黄昏,许多的往事总在脑海浮现,所有的经历,皆在心间留下痕迹,我不能够完全抹去。就像是你来过我的生命,相遇、相知过,历经多少时间,都无法忘记。

67、如果有一天你再一次走进我心里,你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全是你留下的伤痕。如果有一天我再一次走进你心里,我也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全是你留下的无所谓。

68、世界上有两种东西是怎样都无法挽回的,一种是过去的时间;另一种就是说过的话。

69、除了真心,我什么都给不了你,可是你偏偏不要。

70、去了的,来了的,眨眼之间,几朝盛世风云,几朝落花无意,红尘路上,聚散如风,人在其中,一切都由不得你我!

71、你我之间的离别,不是你走我也走。不是你留下了眼泪而我也是。你渐渐的离去,我无声的流泪。你对我说的话我没忘,我们的誓言我没忘,但你把一切都悄悄的忘记。

72、理想老公的条件:带的出去带的回来。

73、你越是费劲心思的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不

74、世事沧桑,聚散离合,身边的人来来往往,学会了看淡离别,缘起缘灭,原来,相聚离开都有时候,你我都是匆匆的过客。

75、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76、我说了所有的慌,你全部都相信。简单的我爱你,你却老不信。

77、只有在落魄时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

78、不联系,就是我们最好的关系;不打搅,就是你最后的温柔;相互忘记,就是我们最好的归宿。

79、虽然离开你我也舍不得,但是深深的爱换来却是深深的疼痛。如果爱你是一种伤害,我宁愿选择把悲伤留给自己,把幸福快乐就给你!

80、爱的诺言经常开花,却不经常结果!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