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朋友圈优美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11-29 12:07:51关键词:朋友圈优美文案

朋友圈优美文案

一、人生就像一条曲折而多石子的道路。因为它是曲折的,所以能使人感到无奈;因为它是多石的,所以使许多人遇到挫折而跌倒。面对挫折,我曾经伤心过。

二、曾以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为另一个人嘘寒问暖。你才突然明白,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就能如愿。不爱的,终究是爱不到的。

三、有些事,看透了不必揭穿,只适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些人,看清了不必翻脸,只适合,看轻一点看淡一点。不多言,不代表心里没数,不多语,不代表心里没谱,有时候装糊涂,才是最好的自我保护。

四、如果提前知道会有一个人,像春日里的风,温柔无比,那我便能静下心来安静地等,而不是听着那些穿堂风,呼啸心底。

五、心是一方砚,不空亦不满。眼是一片天,不奢亦不贪。字是一盘餐,不腻亦不淡。深邃梅婷花向晚,零落幻影墨里寒。谁人涂抹香薰醉,禅语萦绕紫檀烟。

六、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底线,在这个底线之上,我都可以忍,但是,一旦触碰到位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

七、有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有时候,渴望别人的关怀,渴望一份简单的快乐。有时候,听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个人。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

八、记住了,你是人,一定要学会忍,未来的路还长,如果有抱怨,如果有成长,那么就擦去抱怨,让自己成长,忍者就好了,不要抱怨,如果连这几句话你都撑不住,那么你的未来用什么扛得住?。

九、或许,就在我快要把世界遗忘的一刻,而心中唯独不愿忘记,我的城你来过,恰似一首小诗的情韵,不经意间惹了我的爱恋。

十、其实好的爱情根本不会让你心力交瘁的去经营,爱你的人也不会让你担惊受怕害怕他离开。不合脚的鞋就脱了,不合适的人就放手,不必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声下气。

十一、不要因为太过在意别人的看法,使得自己活得畏手畏脚,无论你做得多好,都会有人对着你指手画脚。

十二、在该努力奋斗的年纪,就不要总想着岁月静好,想要余生过得安稳,就该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

十三、人和人,总有太多的凄凉,心和心,总有太多的无能为力,这个世界总是那么认真,这个成功,总是那么遥远,你不属于我,我又何必死皮赖脸。

十四、很多时候,我也想把过去的一切忘掉,可后来发现,那是在折磨自己。所以,不妨放过自己,不必刻意的去忘记,一切就让它随缘吧,若终究忘不掉,那就埋在记忆里便好。

十五、我错过了你的过去,但绝不会遗漏你的未来,我陪在你的现在,一起分享着快乐与甜蜜。不管风多大,无论浪多高,我都永远和你在一起,不离不弃。

十六、佛说,苦非苦,乐非乐,只是一时的执念而已。执于一念,将受困于一念;一念放下,会自在于心间。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烦恼皆由心生。

十七、心甘情愿这四个字,貌似透着一股淡淡的卑微,但也有着藏不住的勇敢。

十八、爱一个人,会把自己变得很低很低,然后从尘埃里开出一朵孤独的花,我知道,你一直在远方,为了寻到你,耗尽了所有青春。站在与你相遇的地方,一再地回望,你说会在那个最美的地方,把我等候,与我今生与共。

伤感优美的爱情文案

一、其实有时候不是对方的错,只是大家都抱着“他都不理我我为何要主动先理他”的心态慢慢的疏远了彼此。

二、人生不只是规划出来的,还是一步步走出来的。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哪怕每天只做一点点,时间长了,我们也会看到自己的成长。不管你想要怎样的生活,你都要去努力争取。

三、有两种阶段你必须度过:难过的事情找不到人倾诉;开心的事情找不到人分享。

四、“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 “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幸福感”是彼此都强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终走在了一起。

五、只愿多年以后不论关系如何,当你谈起我,都能告诉别人你从来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

六、时间就是这样:夜里想着心事,第二天的闹铃就响了;下几次雨,夏天也结束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年已经快要过去了。

七、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自己的简历。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和别人送到嘴边的东西,意义和珍惜的程度都大为不同。

八、人生是一场追求,也是一场领悟。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却影响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热情地为你而快乐却被你冷落,有的人一个无心的表情却成了永恒的思念,这就是人生。

九、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

十、睡的时候,不辜负床,忙的时候,不辜负路,爱的时候,不辜负人,饿的时候,不辜负胃。生活一旦忙起来,什么情绪也没时间表达了。难过的时候被子一蒙就睡觉,醒来还是继续往前走。

十一、做人,做好人,好人难做,有时候还要学会说一些毒鸡汤,这就是命运的桥梁。感恩的心,有一颗良心,真诚的人,有一份良知,多少的懂,创造一个生命的磁场,多少的时间,累计一个好人的好。

十二、每天早晨,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梦想!不是每个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错不了,自己选的人错不了,自己选的人生错不了。有梦想,就能看到未来!

十三、总要允许有人错过你,才能赶上最好的相遇。总有人真诚地爱着你,相爱,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先经营好自己,最好的爱情是你刚好成熟我刚好温柔。

十四、你选择了什么样的道路,就会拥有什么样的人生。人生不是游戏,我们没有多少可供选择的机会。既然选择了,就要咬牙坚持走下去。

十五、世事如局,人生无缘,真的也好,散了也好,只是一个缘深缘浅的故事,何必在乎那么多,别人是人,自己也是人,多少懂,无法擦去曾经,认识就好,遇上就好。

十六、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经心进入我的生命,又不动声色地毁了我的生活,干了这杯酒,关于爱情我们只字不提。

十七、越长大越觉得,比起诉说自己的委屈与不甘,沉默最好。反正,你信你的,我活我的。

十八、有的人,每天和你争吵,却不曾怪罪你。有的人,连争吵都没有,却已经消失在人海。其实,冷漠比争吵更可怕。

忧伤优美的朋友圈文案

一、感情的世界里,根本就难以存在好聚好散,总有一个拔腿先走,如此余生各自安好!

二、其实没什么放不下的,只是会觉得遗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说没就没了。

三、让我难过的就是在我这里你不可或缺,在你那里我却可有可无。

四、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边出现了别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还是忍不住想起你。

五、尽管我知道结局,但我依然是个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这样毫无指望地爱着你。

六、你一定没有过注意过,我满脸微笑说不介意时眼里的绝望。

七、所有的玩笑里,都藏着认真的话,而那些看似没有听懂的回应,大概就是再委婉不过的拒绝。

八、有时候,嘴上说的,跟心里想的压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实,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扰你。

九、相爱的时候,唠叨都是甜蜜。不爱的时候,问候都是打扰。

十、人生的悲哀是你遇上了一个对你很重要的人,他是你的一切。然而,你却没有办法留住。

十一、暴躁的人其实挺容易哄,反倒那些看似永远没脾气的人,一旦离开,就无影无踪了。

十二、说感情也不过如此,你见过他最邋遢的一面,最后他却走得多干净,你看过他有几分认真,最后就有几分较真。

十三、有时候,心里会突然冒出一千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累得要死,只想躲在没人认识的地方,重新生活。

十四、为什么我们总要到过了很久,总要等到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经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五、喜欢上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就像是自己挖了个坑,然后义无反顾的跳进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来的也是自己。

十六、心灰意冷的过程是最难熬的,各种猜想的诞生,心中隐隐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线,直到茶凉心冷,失望透顶后不得不选择说再见。

十七、我为你付出了全部,到最后却只有我一个人狼狈地离开,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喜欢的人要靠伤害我来长大,最后却拿成熟和稳重,去爱别人。

十八、拖延才是最彻底的拒绝吧,看似还留有一丝温情,其实说白了,他不仅不爱你,还懒得跟你解释为什么不爱你。

十九、我们都在猜着对方是否会想自己,我们都在心里期待着对方先主动,于是我们各怀心事,最后我们渐行渐远。

二十、如果不爱一个人,就不要轻易接受对方所有的好,我们经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也扛不住反反复复的背叛。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