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男朋友的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8-17 15:35:24关键词:男朋友的文案

男朋友的文案

1、无需匆忙,不要将就,缘分到了,就一定会在一起。

2、无论你有多好,总会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后,所有不珍惜的人,都会成为过去。——张小娴

3、和一个人在一起,如果他给你的能量,是让你每天都能高兴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满了动力,对未来满怀期待,那你就没有爱错人。

4、喜欢,就是知道对方最好的一面而喜欢他;爱,就是明知对方最差的一面,却仍然爱得义无反顾。

5、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宠着你,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6、其实谁都不想发脾气,赌气不过是为了看看对方会为自己退让多少空间。懂得你的人会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维持了僵局,失望的只有你自己。

7、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会给你未来。而能跟你一辈子的人是:理解你的过去,包容你的现在,和你一起创造共同的未来。

8、每个人的抽屉里,都曾有一封写好,却没有勇气寄出的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渴望,却不曾牵手的爱人。

9、爱情没有统一零售价,有时一文不值,有时千金难买。

10、你要做一个披荆斩棘无所不能的女英雄,直到遇见能托付一生的人,再做一个瓶盖都拧不开的小公主。

11、你若深爱一个人,就要学会阻止自己,不要把他当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话都跟他讲,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

12、感情里,不需要卑躬屈膝,更不需要刻意讨好,真正爱你的人,怎么舍得你难过;真心在乎你的人,又怎会连消息都懒得回。

13、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闹也会各自找台阶,速度重归于好;离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别扭,也会乘机找借口溜掉。

14、我觉得两人在一起,舒服最重要。不论干什么,即使两人各做各的事,哪怕安安静静地呆着,都觉得很安心,没有任何压力。

15、陪在身边才是拥有,爱到习惯才会长久。有一天,我总会遇到那个愿为我弯腰的人。我们彼此不谈尊严,不谈金钱,只谈在一起和一辈子。

16、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心里,你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给的悲伤,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心里,我也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都是你的无所谓。

17、以前喜欢长得好看的,现在喜欢相处舒服的,越长大越觉得,一辈子能遇上一个,你说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还能把你宠上天的人,有多难。

18、一个人再好,他不心疼你,什么用也没有。真正的幸福:是发自内心的关心和体贴,是生活中点点滴滴,是实实在在的惦记。

19、女人对爱是执着的,总希望一辈子一个男人就好了。女人需要一个人的肩膀依靠,但不是一个木头人,不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

20、你要相信,未来和你共度一生的那个人,在与你相同的时间里,也忍受着同样的孤独,那个人一定也怀着满心的期待,马不停蹄地赶来和你碰面。

写给男朋友甜言蜜语的文案

1、感觉遇到你之后,我变得好老套,想牵手逛街,想吃爆米花看电影,想像家人一样坐在沙发上喝酒聊天。可是以前我不是这样的人啊,以前我总以为自己是一匹野马。

2、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3、每次去买衣服,总是听到导购员说“喜欢可以试试”啊,要是谈恋爱也可以这么简单就好了,我喜欢你,我们试试吧。

4、你像我心里一棵枝繁叶茂的树,停留在最好的光阴里,开花结果都不是它的宿命,唯有长青。

5、青梅竹马不是你,情窦初开不是你,只愿细水长流是你,柴米油盐是你,白首也是你。

6、如果我们白头偕老,“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铭。

7、我想和你度过漫漫长夜,想陪你到两鬓斑白,想和你看遍世间风景,简单来说就是,我想往后余生都是你。

8、一生至少为了一个人,忘了自己,不求结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爱我,但求在我最美的时光里遇见你。

9、好想牵着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搂着你的腰,从此快乐又逍遥;好想亲亲你的脸,我们相伴到永远!

10、很想和你拥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未来,陪你走完这一生,彼此温暖,互不辜负。

11、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个落日,身边都有你。

12、我见过大海,也见过繁星,但是只有遇到你,才是我长久以来,所有奔赴的意义。

13、一屋两人,一日三餐,四季有你,这就是爱情最好的归宿。

14、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驻足在长满青苔的石阶和刚刚下过雨的小路,看尽世间有无,然后养一只猫,猫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15、我永远屈服于温柔,而你就是温柔本身。

16、从前我是个优柔寡断的人,但自从看见你第一眼开始,我突然就变得很坚定起来,因为那一秒我的心里就认定了你。

17、愿未来所有的好时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话终有主,你我不再孤独。

18、大家都说我的性子很慢,其实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前面有你等我。

19、不管是清晨的日出,还是正午的小憩,又或是漫天星辰的夜晚,我都想和你一起度过。

20、走过万水千山,不及走入你心门一步。

给男朋友留言的暖心文案

1、对不起,我真是个大笨蛋。除了喜欢你,我什么都做不好。

2、你是一个贼,不偷银,不偷金,就偷走我的心;我是一个兵,不攻城,不掠地,只驻守你的心。

3、月亮和星星都知道我在想你,就你还不知道,你这个坏东西。我准备去偷偷告诉东西南北风,然后光明正大地邀请你一起去吹吹风。

4、星星是银河递给月亮的情书,你是世界赠与我的恩赐。

5、你是我所有的不矜持,不理智,不安分,你也是我所有的不知所措,不明就里,不管三七二十一。

6、最好听的话不是“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向,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而是“忘掉过去吧,我给你一个家”。

7、想变成飘在你脸上的雪,这样我整个短暂的生命,都在吻你。

8、能让我特别开心的事就是:体重计上少了的数字,有好吃的零食,和每天都会看到你。

9、这世界就是个巨大的娃娃机,我站在橱窗旁边,只想要你。

10、别人都是见异思迁,而我从看见你的第一眼起,就贼心不死,不肯罢休。

11、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试过秋光潋滟,爱过冬日暖阳,全都抵不过你一句,我想见你。

12、你说月亮会融化,我便想把月亮揉碎,铺满整个夜里,你也不必躲藏,要知道,整夜整夜的天空都是我的心意。

13、真正爱一个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败也是你。

14、也不是每每风大雨大就想结婚。是遇见你之后就觉得,刮风下雨的天气,如果窝在你怀里,应该会格外惬意。

15、喜欢裹着很厚的焦糖的爆米花,喜欢雨天厚厚的棉被,喜欢图书馆里的诗集,喜欢黄昏时分秾丽的晚霞,喜欢四季更迭的季风讯息,但还是最喜欢你。

16、酒足饭饱,你在身边,这就是我能想到的美好生活。

17、我当初看上你完全是脑子进水了,现在好不容易抖干了,却发现还是喜欢。

18、听到你的名字,会忍不住回头,看到你的时候,眼睛就盯在你身上,听到你的声音,会自动屏蔽掉周围的嘈杂,这大概就是喜欢吧。

19、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20、不想太成熟,也不想过于懂事,就想在你身边做个幼稚鬼,能陪你走过困难,也能被你护在身后。

21、希望有一天,你生病了,为你输液打针的是我!在你身边为你熬粥的人也是我!陪你笑看风景的依然是我。

22、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也不要问我会爱你多久,因为遇见你的时候,从来没想过会喜欢你,爱上你的时候,从没想过再爱别人。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