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小芳之举_生活故事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7-31 12:35:14关键词:小芳之举

“才结婚两年,你就变了,变得可真快呀,当初可没看出你是这样人!”我都快气炸肺了,捂着胸口冲着妻子小芳大吼着。

“我咋啦?不就是去一趟公园回来晚点吗?至于你这样吗?你先是闷着,现在像个炸药包似的。”

“就一句回来晚点儿,难道就能把你的丑事揭过去了吗?谁都去过公园,可是我没见过谁去了一趟公园回来把衣服都换了,而且竟然把内衣内裤都换了!有这样的吗?你还有理了!”我更加生气。

“换内衣怎么了?换内衣还不是……”没等小芳说完,我就把话头儿抢过来:“还想解释狡辩啥?换内衣不算个啥事儿是吧,等你把人家送给你的豪车开回来,把‘野男人’领回来,到那时候才算是个事儿吗?这日子没法过了,要离婚就赶紧说话,今天不上班了!”我说完,一条腿蹬在椅子上,马上又顶上一句:“亏你在单位还被评为这个先进那个模范,我看领导和群众都是瞎了眼。”

这是我和小芳结婚两年以来最灰暗的一个清晨。

我正要火力全开,突然有人敲门,我打开门一看,进来一位长得很帅气的男人,大约30多岁,跟我的年龄差不多。这时我眼前一黑,瞬间浮想联翩,甩下一句:“这么快呀,都追到家里来了?我走!给你让位!”我三步并做两步往外走,刚冲出门口一步,撞到了一个手里拎着兜的女子,“砰”地一下倒在了我家门口,这时小芳和那位帅男人都跑了出来。

“哎呀,老婆!没事吧?快起来!”帅男人十分着急的样子,原来,这位女子是帅男人的妻子。他和小芳把妻子扶起来,一看脑门起了个大包,鼻子还流着血。

撞成这样我也毛了。赶紧哒哒哒小跑着下了楼,跑到车位,把车开到楼下,我们直奔医院。

大夫说:“无大碍,但回去后要把后脑勺的血包热敷几天,过几天就好了。”

回来的路上帅男人说:“大哥,误会嫂子了吧?昨天嫂子在公园的人工湖里救了两名落水儿童,其中有一个是我的孩子,如果没有嫂子及时营救,后果不堪设想,我们今天是特意来感谢恩人来了。”

“是呀,大哥,真是多亏了嫂子好心营救。”帅男人的妻子接着说,“嫂子是个大好人,为了救我家孩子,弄得浑身上下都湿透了,我们两口子赶到现场时想给她一点钱,表示一下感恩之情,可是她说啥也不要。没办法,我们只好买了衣服,让她把湿衣服换掉,她开始说啥也不穿,后来我说先借给她,以后再还我,她才答应。今天我们把她的衣服也带过来了。”

我渐渐地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为自己的胡乱猜疑暗自羞愧。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家楼下,帅男人妻子从拎兜里掏出小芳的衣服:“嫂子,我把你的衣服都洗干净了,给你带回来了。”小芳接过了衣服说:“那就请你们到我家,把你们借给我的新衣服拿回去吧。”帅男人和妻子说什么也不拿,我们互相留了联系方式,道别。

我和小芳站在小区门口,望着他们渐渐远去。

一转身,小芳说:“老公,快看,他们归还我的这身衣里塞着一万块钱!咋办?”我说:“赶紧打电话让他们回来!这样哪能行!”

小芳拿起手机赶紧给帅男人妻子打电话,可是已关机。小芳随后看到一条短信:“嫂子,祝好人一生平安,来日方长。”

我和小芳无奈,只能先上楼。

到了家我说:“芳啊,咱俩做饭吧,下午我还要上班呢。”

“上班干啥呀,还是在家破案闹离婚吧。”小芳如释重负地回了我一句。

顿时,我的脸通红,火辣辣地。我不自然地转过头去,看到阳台上的鲜花格外鲜艳,像被春雨淋过一样水灵。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