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夜晚悲伤的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7-23 12:11:47关键词:夜晚悲伤的文案

夜晚悲伤的文案

一、我有一万个想见你的理由,却少了一种能见你的身份。好想去见你,然后紧紧把你抱住。

二、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后的幸福不是因为我,还是会很难过。

三、没有什么是永远,也没有什么会很久,找个借口,谁都可以先走。

四、曾以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为另一个人嘘寒问暖。你才突然明白,这世上根本没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五、我笑得撕心裂肺,眼角带泪,终不及她微微扬眉,轻言伤悲。

六、我想给你全世界,却忘记了你需要的不是我。

七、我的不开心,我的难受,我都尽量留给了自己,我也从来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为我扛下所有。

八、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

九、有的人,认真爱过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随便爱了,因为怕重蹈覆辙,怕感情的伤害,怕心灵变得更累。所以,我们都失去了深爱的能力。

十、我以为我能逗你笑你就会喜欢上我,但是我居然输给了让你哭的人。

十一、你以为热情主动他会感动,你以为你患得患失他会心痛,其实都没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贱再主动。

十二、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十三、我去翻他的过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难过,有种深情,他从未给过我。

十四、如果记忆是座方城。那么,为了你,我甘愿画地为牢,将自己困顿其中。——夏七夕《带着眼泪去流浪》

十五、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走不进去。所以,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十六、我们总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懵懵然就爱上那个人,然后,不得不用尽一生,遗忘。——匪我思存《冷月如霜》

十七、变心是本能,忠诚是选择,很开心你能来,不遗憾你走开,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从此,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十八、别折腾了,一个人使劲,维持不了两个人的感情。你忙着靠近,他忙着走。

十九、我们都像小孩,胡闹是因为依赖;礼貌,是因为是陌生。主动,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

适合夜晚发的伤感文案

一、我们都是孤独的人,脸上带着面具,心里藏着忧伤。

二、年纪大了,自尊心也跟着一起长大,有眼泪也不能轻易流,就得让它倒回去,于是啊,心里慢慢有了一片海洋。

三、饿了吃东西,困了去睡觉,伤了看医生,痛了你忍着,路途自己走,眼泪自己擦,请不要到处宣扬,因为没人心疼你。

四、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欢上别人,没本事让别人喜欢自己。

五、有人说,旋转木马是世界上最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保持着永恒的距离。

六、我一点都不喜欢你,就像烟盒上写的吸烟有害健康,酒瓶上印的未成年人禁止饮酒,游戏开始界面说的请勿沉迷游戏。

七、牙痛可以拔掉,胃痛可以吃药,你在我心里,难道要我把心挖出来扔掉吗?

八、爱到最后,总要为现实而妥协,恨到尽头,总要被时间所忘却。

九、为什么现在的分手理由基本都是,不喜欢了,不合适,没未来,就是不肯承认自己喜欢上别人了。

十、曾经以为很多不可或缺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连个告别都没有。

十一、心里有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心里没有你的人,总是自动忽略你。其实,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就是答案,其实,你早该明白了。

十二、有些人很幸运,想你了可以直接告诉你,而有些人就只能换成听歌,喝酒,走夜路。

十三、一生中总会遇到这样的时候,你的内心已经兵荒马乱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别人看来你只是比平时沉默了一点,没人会觉得奇怪。这种战争,注定单枪匹马。

十四、没有谁是因为一时冲动离开你的,你看见的只是它崩溃的那个瞬间,爱是积累来的,不爱了也是。

十五、他们在别有用心的生活里翩翩舞蹈,你在我后半生的城市里孤独终老。

十六、有些事明知道不会有结果,还一直舍不得放弃,像个神经病,即纠结了自己,又耽误了别人。

十七、有些人真的很奇怪:烟对他不好,他喜欢;酒对他不好,他喜欢;熬夜对他不好,他喜欢;你对他好,他却不喜欢。

十八、滥情很酷,绝情也很酷,但绝大多数人,没胆量一直滥情,也下不了决心一直绝情,于是就在这两种状态中拧巴着,变成了矫情。

十九、烟我抽得起,架我打的起,酒我喝得起,唯独爱情我输不起。

二十、真正喜欢的东西,你很少考虑性价比,就像真正喜欢的人,合不合适当时真的不太在意。

二十一、其实让人焦虑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没有什么特别感兴趣的东西,也没有什么特别想爱的人,明知道自己该努力了,却又不知道该往哪里用力。

一个人夜晚默默流泪的文案

一、真想带你去见见从前的我,这样你就知道,你的出现,究竟怎样改变了一个人。

二、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热。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离开的时候会难过。

三、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变没变只有自己才懂,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死不了就还好。

四、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吗,就是我从没想过会遇见你,但我遇见了,我从没想过会爱你,但我爱了。

五、你不会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却不懂得珍惜。你忘了回忆,我忘了忘记。

六、我没有停止爱你,只是不再表现出来,因为无论我多么努力,你都不会明了,我会永远将你放在我的心底,不去触碰,不去打扰。

七、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后悔放弃我,请记得,我从未想用离开的方式教会你如何去珍惜。

八、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记着吧,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在念念不忘中,已经遗忘。

九、友情进一步可以成为爱情。爱情退一步却不再是朋友。

十、无理取闹的人是想被关注,喊着再见的人是想被挽留,祝你幸福的我,其实是想永远跟你在一起。

十一、留不住的人没必要强求,不合适的人终究会分开,可以不聪明,但别不清醒。

十二、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倾心,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倾情,相逢总是那样牵情,相离总是那样无情。

十三、闯入我生活的人是你,说爱我的是你,说分手的也是你,最后哭得像条狗的,却是我自己。

十四、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毕竟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极的人。

十五、爱情就是这样,没什么道理可讲,你最想给的,却不是他想要的。纵然你有千万优点,偏偏他只贪恋另一人的缺点。

十六、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闹也会各自找台阶,速度重归于好;离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别扭,也会乘机找借口溜掉。

十七、其实,我很容易笑,也很容易哭。只是笑的时候没心没肺,而哭的时候却是痛到窒息。

十八、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

十九、故事要怎么写,结局才能不寂寞;对话要怎么说,表情才能不难过;我们要怎么做,爱情才能不痛苦。

二十、告别时都爱强装洒脱,告别后都在强忍想念,躲得了对酒当歌的夜,躲不了四下无人的街。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