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希望你的一生,拿得起放得下_心情随笔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7-18 18:07:47关键词:希望你的一生,拿得起放得下

人的一生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人,他们可能在我们心中非常重要,但他们也可能伤我们最深,但是请相信那一定是我们人生中该遇到的人。

我们的一生有限,能遇到的人也有限,但总会有那么几个不同的人会教会我们什么。这些人不拘于任何常理……

人群中总有一个耀眼的他,可能你与他在不合适的时间、不合适的地点、却依然存在的机遇只相遇,请相信你与他的所有的所有即是注定,请珍惜那每一次的擦肩,每一次的拥抱,还有那最后一句再见。不要因为胆怯而错过,我们的一生很短,所以我们得拿得起。

但不管他在我们心里有多重要,请在他转身的时候,选择放手,因为从他转身的那一刻就说明他已经完成了他在我们短暂生命中的那一份使命,我们的一生很长,所以我们得放得下。

如果那一个人值得我们抬头,请向《致橡树》中所说一样‘不攀,不痴,不卑,不怕,共担,共享’!但如果真的走到了尽头,也请向《情愿》中所道的一样‘忘掉曾有这世界,有你’!做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