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霸气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6-14 16:00:23关键词:霸气文案

个性的霸气文案

一、是心服,还是口服,我不管。人敬我一尺,我让他一丈,狗咬我一口,我拿砖头砸它一堆,刀口混饭吃其实也就是这么回事。

二、无论有多困难,都坚强地抬头挺胸,告诉所有人,你并非他们想象的那样不堪一击。

三、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我不再牺牲自己的自由时间,不再去勾画什么宏伟的明天,今天我只做有趣和快乐的事,做自己热爱、让心欢喜的事,用我的方式,以我的旋律。

四、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五、不要从言语上去强调尊严来获胜,而是努力去达到别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绩时,才是对那些嘲讽你的人最漂亮的回击。

六、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

七、与其违心赔笑,不如一人安静,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

八、当你学会拒绝别人,学会以牙还牙时,他们反而会尊重你, 甚至敬畏你。我终于相信了那句话:无情一点并没有错。

九、我不会对人乱发脾气,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触碰我的底线,记住,是任何人。

十、人和人,别老说配不配,合适就好。一块钱的打火机也能点着一万块钱的香烟。几万块钱的一桌菜它还是离不了几元钱一包的盐。

十一、每一个强大的人,都咬着牙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没人嘘寒问暖的日子。过去了,这就是你的成人礼,过不去,求饶了,这就是你的无底洞。

十二、愿你活得又酷又潇洒,无畏无惧,拿得起又放得下,爱的时候倾尽全力,不爱了也能昂首阔步转身就走。

十三、如果做不到对别人狠,那就对自己狠一点,你逼自己变强大了,也就没有人敢对你狠了。

十四、从来不对任何人抱有道德洁癖的期望,因为这世上的每一个灵魂都是一脸麻子,凑得太近,谁都没法看。

十五、你可以肆无忌惮的数落我,可别触碰到我的底线,不然你会后悔万分,毕竟每个人发怒起来,都是无法抵挡的。

十六、谁都可以放弃自己,唯独自己不能放弃自己。脸上的笑容,就是笑着去包容。人生就是一条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观,只要勇于前行,终会看到生命中最美的风景。

十七、别总因为迁就别人就委屈自己,这个世界没几个人值得你总弯腰。弯腰的时间久了,只会让人习惯于你的低姿态,你的不重要。

十八、我想做的事,就一定会做到。我想救的人,就算死了,烂了,变成了灰,我也要他从阴曹地府爬回来。

微信霸气中透着一丝幽默的文案

一、总有人喜欢自以为是的在别背后评价,完全不知道自己跟跳梁小丑没什么两样。

二、跟喜欢的人就是这么着,柴米油盐酱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茶。

三、我这个人一般不告诉别人心里有多难过,如果我跟你说了,就说明真的扛不住了。

四、不要贪恋没意义的人或事,拎着垃圾的手怎么腾得出来接礼物。

五、一生必须尊重三种人:一个是辛辛苦苦把我养大的人,一个是在我跌倒时扶我起来的人,一个是陪我到老的人。

六、有没有开过玛莎拉蒂、保时捷的朋友,跟我讲讲性能,以及去过迪拜、马尔代夫啥的,跟我说说详细的旅游费用攻略啥的。我年底有个同学聚会,聊天的时候可能会用到。

七、如果你喜欢一个女孩,就不要再逗另外一个女孩笑了,因为一个会吃醋,一个会动心。

八、一个人活得拧巴是值得理解的,甚至是值得赞美的,这证明他内心还有冲突,并不甘于和人生妥协。

九、我希望你能为我改变,希望你能把我乖乖的宠着,改掉你的臭脾气,让我觉得至少和你在一起是幸福有未来的。

十、打你脸的时候,不要问我为什么打你,因为我给你糖的时候,你从来不会说谢谢。

十一、你不是孙悟空,也不是至尊宝,你只是城墙下众多观众中的一个,观望着别人的爱情,咀嚼着自己的青春,活得像条狗。

十二、上网多年悟出的诀窍:网页里那个“下载”图标越大的,就越不是你要找的下载链接。

十三、没必要累坏自己,不必去做一个人人喜欢的姑娘,但一定要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姑娘,不迎合,不媚俗。

十四、跟朋友吃烧烤,这个一脱衣服,露出了青龙纹身,好凶狠!那个一脱衣服,露出白虎纹身,好牛逼!我一脱衣服,露出儿子昨晚给我画的那只王八……

十五、最近有点想谈恋爱,太可怕了,我得多出去玩玩多吃点好吃的,打消这个自己给自己找罪受的念头。

十六、二十年的公主,一天的皇后,十个月的贵妃,一辈子的保姆,这就是女人的一辈子。

让人过目难忘的霸气文案

一、不去攀,不去比,不拿畜生气自己。

二、你爸妈把你当公主一样疼了十多年,不是让你在一个男人面前委曲求全的。

三、有人骂你好狗不挡道时,你应该回答,好驴不乱叫。

四、你再怎么好也不可能十全十美,我再怎么不好也算独一无二。

五、喜欢骚的就别怕帽子多,喜欢乖的你就得宠着,喜欢御的你就得有本事,但是你说你喜欢我,那对不起以后我就是你老婆了。

六、想做一个高傲的人,谁也不想,谁也不理,谁也不爱,那样真酷。

七、想了想,我大概是非常不吃欲擒故纵那一套的,你对我一直好我就对你一直好。

八、大家都挺忙的,喜欢就喜欢,想要就想要,没时间也没能力通过几个字儿的不同揣测你的心思。

九、你必须先结束一段不对的感情,才能发现那个最适合你的人。

十、非常不能理解那些歧视同性恋的男生们,你们傻啊,每搞一对基,不就多出两个妹子么?

十一、青春本来就是马不停蹄的相遇和错过,你别怪他浪,只是你不是他的家。

十二、我不怎么欣赏那些为男人要生要死的姑娘,我喜欢那种知道爱情离去后,擦干脸上的泪转身就走的女孩,又冷又酷又美,像西部片里的牛仔杀完人后吹一吹枪口的烟。

十三、喜欢就得表白,大不了连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有个屁用,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十四、无论我活成什么样子,背地里都会有人对我说三道四,有野心很好,但请你别趴我头上。

十五、你喂狗三日,它记住你三年,你善待人三年,他三天就能忘记你,很多时候,人不如狗。

十六、我承认我比你矮,但你若因此而嘲笑我,我会砍掉你的头来削平我们之间的差距。——拿破仑

霸气又噎死人的搞笑文案

一、之前别人都叫我小哥哥,现在脱发了,已经开始叫我"小秃秃"了。

二、如果你总是失望,那你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为啥要有那么多的希望。

三、有时候 ,我不是故意不回你消息 ,我都用意念回复了, 如果你收不到 ,说明我们没有心灵感应。

四、这个月我一定要好好存钱,早睡早起没事跑跑步,对了。 还要改改我这臭脾气,如果做不到我就下个月再发

五、别和往事过不去,因为它已经过去, 别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要过下去。

六、直男和女生聊天,除非特别帅,最好不要发自拍,一般要照片的女生都是颜控,直男的自拍水平大多是绝交级的。

七、问:怎么理解跟对人才能做对事?答:到菜市场买菜,跟在大妈后面,等大妈砍完价以后,你说,我也来两斤。

八、如果谷歌能追踪我们玩手机时的地址,他们就能把全世界的厕所都添加到地图里。

九、有些人一不开心就拼命吃,我不一样,我开不开心都拼命吃。

十、再好看的容颜总有一天也会老去,我想我可能无法承受这种失去,所以我从来没有好看过。

十一、以前球技很差,总是被朋友骂得哑口无言,生性好强的我躲起来苦练了一个月,现在他们已经骂不过我了。

十二、年轻的时候,还是尽量不要早恋,过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影响考试。

十三、从来没人对我表白过,这说明一个问题……我一直被人暗恋。

十四、拿快递的感觉就像跟失散多年的亲骨肉重逢,但常常拆开之后发现孩子长得像隔壁老王。

十五、说出来怕吓到你们,我也是有后台的人,能运行两个程序。

十六、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可是,上天你怎么给我的是英文版的经呢?

霸气搞笑的一句话经典文案

1、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睡觉。

2、不要总拿自己跟别人比,你羡慕别人瘦,别人还羡慕你肠胃好,你羡慕别人有钱,别人还羡慕没人找你借钱。

3、真的很羡慕你们,能够和你们喜欢的人在一起,不像我,周围全都是喜欢我的人。

4、遇到事情出问题,我不会急着去责怪别人,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我的错,就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给别人!

5、小孩子难过了口头上哄哄就开心了,我们大人不行,得吃顿好的或买些东西才行。

6、减肥的人千万别加什么减肥群,表面上看上去可以互相鼓励,其实没什么用,如果你不是那个最胖的,就会因为有人垫底而松懈。

7、买个地球仪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还可以转转。

8、我终究没能飙得过那辆宝马,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9、昨晚我拿你的承诺去喂狗,第二天早上发现狗死了。

10、周杰伦说爱情就像龙卷风,我认为这个比喻是很贴切的,因为大多数人都和我一样,一辈子也见不到一次龙卷风。

11、古代真好,承受太多压力就会成妖、成神、成魔,而现代,承受太多就会成神经病!

12、当我讨厌一个人的时候,如果这个人突然说喜欢我,那我就一点也不讨厌对方了。就是这么有原则,无法讨厌一个有眼光的人。

13、别人懒床是有钱,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懒床是缺钱,能省一顿就省一顿。

14、在我胖的时候都不嫌弃我都对我好的人,我都拿小本本给记下来了,等我瘦了一定好好报答你们。

15、手胖的姑娘别担心,将来长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还大一些呢!

16、谈恋爱应该处处让着男朋友,让他做饭,让他洗碗,让他洗衣,让他赚钱。女生呢,就辛苦一点,负责吃,负责喝,负责买买买。

17、等将来我有了钱的时候,我就把我讨厌的人送去最好的精神病院。

18、在这个和谐的社会,小学生们过情人节,中学生们过光棍节,大学生们过儿童节。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