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深夜崩溃的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6-14 12:34:21关键词:深夜崩溃的文案

深夜崩溃的文案

一、对一个人真正失望是什么感觉:我发生的事再也不想让你知道,同样你的事情我也一样完全不想了解了。

二、很多道理人人都懂,可是说服自己怎么就那么难。

三、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四、愿时间给我机会,让我放过你,也让我放过自己。

五、人们都说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六、夜晚的时间太长了,足够应付难过的情绪,天一亮就又是假装快乐的一天。

七、你总是这样说话不算数,我想等你,结果等来了风等来了雨都没等来你。

八、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九、其实很多事情已经在预料之中,得到证实那一刻,也没什么失望的,我也只是暗暗笑着,果然如此,不过如此。

十、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十一、有时候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终是什么也不说,只想快点睡过去,告诉自己,明天就好了。

十二、胡闹是因为依赖;礼貌,是因为是陌生。主动,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

十三、我讨厌口是心非的人,我讨厌刀子嘴豆腐心的人,所以,我讨厌我自己。

十四、我们总是在不懂爱的时候遇见了不该放弃的人,在懂得了爱以后却又偏偏种下无意的伤害。

十五、很多时候什么都明白,可就是走不出来。

十六、许多事从一开始就已料到了结局,往后所有的折腾,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

十七、如果不是因为在乎,哪来这么多的脾气和情绪。

十八、有那么一刻,你会发现你跟身边的人交际变得越来越少,懒得解释太多;亲近的人不在身边,其他人似乎没有深交的必要,最多是见面点头打个招呼;无聊的时候就看看以前的状态说说,开始怀念以前,很多舍不得删掉的东西你还是删掉了;那一刻,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十九、他可能是真的喜欢你,但这一点也不妨碍他喜欢别人,其实最遗憾的是从来都没有感受过那种被人坚定选择的感觉。就像是,他只是刚好需要,你只是刚好在。

二十、最怕的其实不是付出了得不到回报;而是用心付出了反而还招人嫌弃!

看完让人崩溃的深夜文案

一、我在万人眼里千姿百态,只想在你眼中独一无二,最终连三都不沾边。

二、我以为只要很认真的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却原来,我只打动了我自己。

三、最心凉的事情莫过于,我还在痛苦里挣扎徘徊,你却迫不及待地撇清关系,干干净净地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四、有些人你已经忘了但输入法还记得。

五、我最想要去的地方是你心里,但是一直都没有去,怕去了之后发现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六、听过最傻最心疼的一句话“他伤了你那么多次你怎么还没离开?”“偶尔他也会给我敷药,喂我吃糖”。

七、如果我们当初不添加好友,现在也不会有那么多故事。

八、突然不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就是本来他全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间,突然黯淡了。

九、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

十、其实早就跟你表白过了,在看你的每一个眼神里,可惜不巧,那天我带了墨镜。

十一、如果你不能陪到我最后就不要半路闯进我的生活,我可以习惯一个人,但接受不了你突然离开。

十二、我不是不喜欢你了,是我真的等过你很久你都没有反应。你装糊涂也好,不理解也罢,都别再回来找我。就像凉了的饭菜,再加热一遍,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了。

十三、话题没有了可以再找,爱没了就再也找不到了。

十四、哪有什么错过的人,会离开的都是路人。错过,其实不是偶然,是必然。既然是注定,就不要太遗憾。

十五、那些扬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总是走到半途就不见了,大概人们都是这样,毫无征兆的说爱你,然后又悄无声息地离开

十六、最糟糕的事情莫过于最后你遍体鳞伤,却也没挽留住你爱人的那颗心。

十七、火锅可以一个人吃,电影可以一个人看,一个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终自给自足,当孤单变成习惯以后再也不奢求有人陪伴。

十八、你知道熬夜抽烟喝酒伤身体,你知道半夜里哭泣没有人会搭理你,你知道抓紧一个人不放手很不容易,你知道爱一个不爱你的人没结局,总之到最后伤害的都是你自己,没关系,咎由自取的东西,谁可怜你。

十九、还苦苦挽留什么,所有你以为突然的分手,都是早有预谋的。

二十、孤独就是,你只是随口对我一提,我就把自己的不开心全抖落出来了…其实没别的原因,只是太久没人过问而已。

深夜抑郁到崩溃的文案

一、年轻时我们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

二、你没挽留,我没回头,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没有谁不好,真的只是时间不凑巧。

三、哪有什么不合适,无非就是腻了,倦了,权衡利弊之后懒得爱了,就是想遇见比你更好的人。

四、人啊,到了一定年龄,都是带着点心事,带着点难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五、也许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六、人在低谷时,不要打扰任何人,做一个沉默不语的哑巴,熬过了这段时间,谁给的糖都不要了。

七、你以为时间是最好的偏方,结果治好的全是皮外伤。

八、陪你走完了这一段路,我也变成你路过的路,从此人山人海,不再归来。

九、那些分手后不久,朋友圈就看着积极向上,过得很快乐的可能才是一直没走出来的人。

十、你终究要学会含着泪微笑,摇着头对自己喜欢的东西说不需要了。

十一、错的人就是错的人,从来不会因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点时间,就变成对的人。

十二、我知道你很累是那种看不见的,身体上的,精神上的,人际关系上的,面对未来那种无力感。

十三、你说什么最难熬,是漫漫长夜,还是两月三年,是两个相爱的人见不了面,还是你爱的人不爱你。

十四、我没有对你失望,我只是对爱情很失望,它跟我想象的太不一样了,除了等,就是不停的患得患失。

十五、每次崩溃的理由在别人看来是小题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这根稻草到底压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难过。

十六、单身久了,一旦有人走入你的生活,就会有种生活节奏被打乱的不安全感。

十七、开始,你在闹他在笑,后来,你在闹他不笑,再后来,你不闹了,他也不笑了,你们就这样结束了。

十八、其实不怕吃苦不怕没钱,怕的是一边吃苦一边受气,一边付出一边辜负,不被珍惜不被善待,什么都不图还受委屈。

十九、从相遇到离开,我欠自己良多,不欠你分毫。

二十、他有些细节让你感觉到他不爱你,却又有些细节让你觉得你还有希望,于是你就在这样的反反复复中徘徊。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