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快乐文案朋友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6-14 08:47:58关键词:快乐文案朋友圈

快乐文案朋友圈

一、你是什么样的人,自然会吸引什么人,如果你不曾牛逼,任你如何谄媚靠近那些牛逼人,你终究也只是个陪衬。别人牛逼,不代表你也牛逼,自己强大,才是真的强大。

二、如果你的生活变成了复印机,今天和昨天,明天和今天都一模一样,那就该是时候停下来想想了。

三、机遇总是有的,如果把握不住,不要怨天忧人,只因自己不够优秀;不要把时间当垃圾处理,唯有珍惜光阴,才能提升生命的质量;两点之间未必直线最短,有时迂回曲折能够更快地抵达终点;如果错了,那就停止,如果得不到,那就放弃;赶路并非越快越好,把握正确的方向最重要。

四、女人过了25岁,更要好好经营自己,你不努力,没人替你成长,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了安逸,一定要有让自己过好日子的能力。不牵绊,不依附,定然动人。

五、度过了漫长的一天,突然置身于一个干净锃亮的地方,真是一种绝佳的感受。厕所里,大卷的卫生纸取代了面纸巾的位置,电视机背后,老鼠大小的灰尘球已被扫走。此刻,你终于可以和心爱的人共度良宵,在这样一个闪闪夺目的寓所里。

六、永远不要放弃你真正想要的东西,等待虽难,但后悔更甚!

七、人生的好多投降,不是你奔得草率,而是它来得模糊。除非此后你有本质的蜕变,否则,慌乱将成为人生绵延的困境。此前的困难,不过想着如何接受,而此后的困难,是想着如何摆脱。八、把每—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就这样,微笑着弹奏从容的弦乐,去面对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独,去战胜忧伤。

九、亲爱的姑娘,请养好受伤的头发,保持百斤左右体重,照顾好挑剔的胃,交一个能一路废话的朋友,给自己疲惫的生活找一个温柔的梦想,然后彻彻底底跟过去的悲伤道别。这就是你接下来要做的事。

十、总会有人说你好,也会有人说你不好,但只要做人做事问心无愧,就不必执着于他人的评判。无须看别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讨好别人,那样会使自己活得更累。当有人对你施不敬的言语,请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烦恼。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别让自己心乱了,否则一切就都乱了。

十一、如果你真的很不幸,在从事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作,面对无趣的职场,你该如何面对呢?要么适应、要么改变、要么放弃,放弃的成本有时候很大的。也许,我们更应该尝试去适应、去改变。

十二、正难走的路不是从后场走到前排的距离,而是从地面走向高台的阶梯。这世界上,有多少天分败给了努力,又有多少才华输给了坚持。

十三、在没有到关键时刻,就考验不出一个人的真相。危机就如试金石一样,把每个人的品质与能力暴露得清清楚楚,人群之中的面目再混同,黄金终究会放出与黄铜不同的光芒。

十四、懒惰不会让你一下子跌倒,但会在不知不觉中减少你的收获;勤奋也不会让你一夜成功,但会在不知不觉中积累你的成果。人生需要挑战,更需要坚持和勤奋!

十五、行走在路上,我们邂逅的不仅仅是尘世风景,更是触动人心的辛酸人事,漫步人生,经历的不仅仅是悲欢离合,更是命运的森罗万象。生是见识,不是活着,我们都在快乐的经历。

十六、人生这本书,你愿意也好,不愿意也好,都要非写非读不可,而且是非要写好,读好不可的。人生就像骑自行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人生总是在苦恼中循环往复,挣扎不出;得不到的想得到,得到了又怕失去,总觉得别人得到的比自己得到多。我们每个人都在挣扎中撰写自己的人生。

十七、人生,有时候需要沉淀,也需要历练。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反思,也要有足够的阅历去成长,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更睿智,更具有成熟淡然的魅力。

十八、事多不心烦,来了就来了;倦了别硬撑,睡了就睡了;成功莫强求,努力就对了;简单日子好好过,漫漫人生心静了就快乐了。

阳光心态快乐人生的文案

一、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无论有多难,有多远。

二、即使不为了什么远大理想,为了好好生活,你也得努力奋斗啊,不然别说什么风花雪月了,柴米油盐也能让你一筹莫展。

三、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觉,有人在感恩,有人在抱怨,有目标的睡不着,没目标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应有的态度,睁开眼就是新的开始!

四、大概只有碰到特别喜欢的人,才能治好我的三分钟热度,没有耐心和喜新厌旧的毛病吧。

五、你讨厌自己不合群的样子,却忘了自己的与众不同多迷人。

六、先自沉稳而后爱人,做一个兜里有钱,走路带风的美少女,这样才有能力,去做更多想做的事,才有更多的自信,去爱想爱的任何人。

七、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村上春树

八、生活会给你糖果,也会给你伤疤,到后来那些伤口褪去软弱,一定会成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九、后来我发现,原来真的会有两个人,互相喜欢,互相惦念,互相忘不掉,却没有在一起。

十、经历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没有本事,再多的社交也都是浮尘。

十一、从见到你的那天开始,我见过的山花烂漫不如你,见过的霓虹夜色不如你,大概这便是在月色和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罢,是我漫不经心的垂诞已久,是我义天反顾的此间少年。

十二、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退的命运,只有肯爱与不肯去爱的心。

十三、顺其自然,是一种心灵的洒脱;不计得失,是一种人生的豁达。人生浮浮沉沉,若能淡然处之,生活就会展现优雅的笑容。

十四、有时,我们活得很累,并不是生活过于刻薄,只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其实你是活给自己看的,没有多少人能够把你留在心上。

十五、终有一天你的棱角会被世界磨平,你会拔掉身上的刺,你会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你会变成一个不动声色的人。

十六、只有很少的人懂得,人生是由于缺憾而美丽。所谓的回头,只不过是丢弃了白天的太阳之后,又错过了夜晚的星星。

十七、成人相处和睦,最重要的一点是:不必拿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要求别人。

十八、别人说你变了,是由于你没有依照他的想法活罢了。

十九、那时本来很认真地喜欢,却害怕面对面地说出来。而如今面对面能够说出无数爱,却不能很认真。

二十、同样的一瓶饮料,便利店里2块钱,五星饭店里60块,许多的时候,一个人的价值取决于所在的位置。

快乐人生的文案

一、别尝试去给年轻人讲经验,讲一万句比不上他自己摔一跤;泪水教他做人,后悔帮他成长,疼痛才是最好的老师。人生该走的弯路,实际上一米都少不了。

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别拿别人的底线作为玩笑,你眼中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可能是别人心里过去的痛彻心扉。

三、没有经济上的独立,就缺乏自尊;没有思考上的独立,就缺乏自主;没有人格上的独立,就缺乏自信。

四、凡事无须苛求,来了就来了;做事不必皱眉,笑了就笑了;结果不必强求,做了就对了;生活就是一种简单,心静了就平和了。

五、走不下去的路就回过头来,求而不得的人就放开手,没法获得的的热情就学会放弃,别把一厢情愿作为满怀孤勇,也别把厌恶作为欲情故纵。

六、不以模糊不清的将来过分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如今发奋图强。

七、面对人生的烦恼与挫折,关键的是摆正自己的心态,积极应对一切。再苦再苦,也要面带微笑。每个人的一生都注定要历经沟沟坎坎,品尝苦涩与无奈,经历挫折与失意。

八、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逢,无趣的灵魂渐行渐远,幸福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九、你总是把理想留到将来,旅行留到下一次,想干的事留到以后,随后本应是将来的时间点,你忽然被没时间打败了,全部的理由不过是你给拖延和懒惰找的借口,全世界根本没有浪费时间这回事,你唯一浪费的不过是你自己!

十、再好的东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遗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惊醒的一天。该珍惜的决不放手,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十一、祝你不用奔赴大海,也能春暖花开,祝你不用颠沛流离,也能遇到陪伴,祝你不用熬过黑夜,已经等到晚安。如果这些都很难,那就祝你此后一生平安。

十二、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还比不上弈棋,不可能再来一局,也不可以悔棋。

十三、不管你历经多痛的事情,到最终都会逐渐遗忘。因为,没有什么能敌得过时光。

十四、如今为难你的人和事,都是在逼你成长,并无任何恶意,你若争气,它们便不再与你过不去。

十五、如今早已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而是群鱼吃大鱼的年代。一个人永远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会走得更远!你能整合别人,说明你有能力;你被别人整合,说明你有价值。在这个年代,你既整合不了别人,也没人整合你,那说明你离成功还有很远。

十六、你会发现身边总会出现很多无理取闹的人,无论你做什么,他们都会看不惯,有句话说得好:你永远都不知道身边的傻子多久才能遇完,但每个傻子都会让你成长。

十七、人生路不好走,该低头时要低头,该让步时需让步。只有受得住委屈,才成得了大器;只有经得住考验,才赢得了尊严。寸步不让,反会节节失守;意气之争,只会自降身价。自尊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给的。

十八、永远不必沉溺在安逸里得过且过,能给你遮风挡雨的,同样能让你不见天日,只有让自己更加强大,才能真正撑起一片天。

十九、人生苦短,没必要和生活过于计较,人生不可以后悔,但是可以拐弯。实际上幸福就是,坚持了应该坚持的,放弃了应该放弃的,珍惜现在拥有的,不后悔已经决定的。

二十、有时,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倒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所谓。所以任何的安慰,都没有自己看得透彻来得有效。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