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重生后,盲妻她转身嫁给豪门大佬》by纳兰七七(陆月周斯然)未删节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2 18:15:11关键词:《重生后,盲妻她转身嫁给豪门大佬》by纳兰七七(陆月周斯然)未删节免费阅读,重生后,盲妻她转身嫁给豪门大佬,陆月周斯然

这本小说重生后,盲妻她转身嫁给豪门大佬题材新颖,不俗套,小说主角是陆月周斯然,纳兰七七大大文笔很好,精彩内容推荐而我姐姐陆雅就不一样了,从小时候起,哪怕她手破点皮,都会叫得特别夸张。在一个家里,太过懂事的孩……...

重生后,盲妻她转身嫁给豪门大佬

《重生后,盲妻她转身嫁给豪门大佬》小说试读

第二章

许慕之瞪圆了眼,明显没想到我会主动提。

在我们谈恋爱期间,他一直是主导者。

他说要去哪儿,就得去哪儿,但我得负责买好票,安排好一切行程。

稍有不和他心意,他掉头就走。

他都被气笑了,指着我的鼻子,“你现在眼睛这么差,可以算伤残了,我看除了我,谁还会要你这种残次货。”

他铁青着脸往外走,料准我现在眼睛不好,没人照顾我,撑不了多久。

可走到门口,也没听到我挽留他。

我苦笑,我知道许慕之为什么这么说。

以我的性格,病了,也不敢跟我父母说,就怕他们为我担心。

而我姐姐陆雅就不一样了,从小时候起,哪怕她手破点皮,都会叫得特别夸张。

在一个家里,太过懂事的孩子总是会更吃亏。

但这一世不会了......

我给我的父母打了电话,他们很快来了。

以前我没日没夜帮许慕之做事,才会视网膜脱落。

现在我只要我好好治疗,定期检查,上一世的情况根本不会发生。

我不会再帮他做事了,我要去读研,做自己想做的事。

陆雅坐在床边,趁着父母去给我买吃的,犹犹豫豫地说,“妹妹,爸妈最近这么忙,身体又不好,你让他们这么长途跋涉地来照顾你,不好吧?”

我想起上一世,只要她这么说,我就会很愧疚,给爸妈加倍地买好东西,但那些昂贵的**椅、保养品全都落入了她的手。

我皮笑肉不笑,“姐,上一次你感冒,也足足让爸妈照顾了你十天,我的眼睛是大问题,为什么不能让爸妈来?”

陆雅吃惊极了,看她的表情,她肯定觉得吃错药了。

但我却很痛快。

原来不顾忌别人,发疯是这么痛快。她压根就不是我该在意的人。

她小声嘀咕,“月月,你怎么变得这么斤斤计较。这样不好。”

想了想,她试探着问我,“是不是因为你跟许慕之分手了?”

我冷笑,许慕之的好兄弟们都不知道的事,却先传入了她的耳朵里,看来许慕之肯定朝她诉苦了,投入了她的温柔乡。

“当然不会。”我故意说,“他长得这么帅,家境又这么好,我为什么要跟他分手?”

果然,我看见我的好姐姐眼里从困惑到志在必得,嘴角甚至悄悄翘起。

我的好姐姐啊,从小就是这样,我喜欢,我要的,她才要抢。

如果我分手了,许慕之就对她失去意义了。

出院以后,我把我租住的公寓里许慕之的东西迅速打包,没有寄去他家,而是寄去了许慕之常去的酒吧。

酒吧里,他和他的兄弟们肯定在打赌我能撑几天。

我们之前老是分分合合,每一次都是我如舔狗一般求他回来。

但他没想到吧,这一次,我做得这么绝。

我几乎可以想见他签收以后,当着他兄弟的面,一副沾沾自喜,说肯定是我为了讨他欢心送来的礼物。

结果拆开以后,恼羞成怒的样子。

签收短信收到以后,我喃喃道,“三,二,一......”

手机很快响了,我接起,摁了免提,放在桌上,许慕之的爆吼声几乎掀翻房顶,“陆月,你是不是疯了!”

“嘟嘟嘟——”没错,没等他说完,我就掐断了。

对于我遭遇的那些,他所承受的丢脸不过九牛一毛。

夜晚我点了外卖,听到有人敲门,我打开门。

砰——迎面就被什么给狠砸了下,正好砸中我的眼睛,疼得我冷汗瞬间淌了下来。

小说《重生后,盲妻她转身嫁给豪门大佬》 第二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