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我在幼儿园做满汉全席全市馋哭免费阅读全文,主角沈薇沈青青小说完整版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2 15:45:07关键词:我在幼儿园做满汉全席全市馋哭免费阅读全文,主角沈薇沈青青小说完整版,我在幼儿园做满汉全席全市馋哭,沈薇沈青青

《我在幼儿园做满汉全席全市馋哭》是一部奇幻魔法类的小说,由佚名精心创作。故事主要围绕着沈薇沈青青展开,一个意外的时空传送将其带到了异世界,成为了光明势力与黑暗势力之间的关键人物。沈薇沈青青必须学会掌握自己的魔法能力,并找到通往回归现实世界的方法。而且当年他牛气的时候,那父母兄弟一口一个以他为骄傲,如今一切都变了。父母,兄弟是一样的势利眼。这是他住了……充满了神秘和魔法的氛围,将带领读者探索一个令人惊叹的奇幻世界。...

我在幼儿园做满汉全席全市馋哭

《我在幼儿园做满汉全席全市馋哭》小说试读

让她闹一场,直接给五千块钱,让她女儿退学,去那边上幼儿园,不用花一分钱!

这下圆圆家长就心动了,5000块钱呀,足够她上两个月班的了。

反正她家圆圆就是个小孩,在哪上学不都一样。

于是就闹了。

沈薇道:“可以给你退费,但是我们这边幼儿园是双向选择的,你这边退了以后想来可就不能了。”

圆圆的家长道:“放心吧,我肯定不会来的。”

沈薇道:“还有你说你家孩子出了一些问题。现在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我跟你一块儿过去医院给孩子做一个全身系统性的检查,如果查出真有问题,检查费我全拿,还会给你一个红包给孩子压惊,但是如果没有任何问题,所有的费用都是你承担,你接受吗?”

二百多块钱退费都是小事儿,但她不能允许这些人继续泼脏水。

圆圆的家长说:“凭什么我承担,就应该你们承担,就是因为你们,孩子才不吃饭?”

翁兰实在忍不了了:“孩子不吃饭,你有没有带他去肯德基试验一下?”

她是教育专家,平时跟孩子沟通交流也挺多的。

圆圆以前就说过,他们家就是一个饭吃两三天。到后面新菜旧菜都混到一起。

孩子自然不爱吃。

直播间的网友一听说翁兰这话,立刻给她竖起大拇指:神医!

圆圆的家长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算了算了,把费用退了就得了。以后我可不来你这破幼儿园了!”

她可不会带孩子去检查。

等拿过260的时候,圆圆家长的脸上顿时就露出了笑容。

那得意的样子,掩都掩不住。

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

直播间的人都看不下去了,这事情好像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复杂。

检查的,闹事的人都走了。

这些主播在门口也拍不出个所以然来。沈薇道:“我可以带你们进去看看。”

在场的这些主播都受宠若惊。

以前他们也参与过热点新闻的拍摄。

经常被人驱逐谩骂,或者破坏他们的摄像设备。

但是还从来没有让他们进去拍摄的待遇,不知为何还有点感动。

从最开始他们也是怀疑的,但是被满天星幼儿园坦坦荡荡的作风给震撼住了。

大伙儿都没说话,跟着沈薇进入幼儿园的内部。

刚一进去就是一个很大的操场草坪。

这绿油油的,看着就喜欢。

甭说孩子们了,他们都在想:这要是没事儿的时候,躺在上面,得多舒服?

再往前一走,那应该是所有孩子最喜欢的区域了。

一个大型的户外游乐场,什么小火车摩天轮都有,还有各种充气小城堡。旋转木马摇摇车。

还有各种颜色的海洋球。

连直播间的大人们都酸了:“我小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么好玩的东西。”

“简直不能想象这要是我侄子看见了能多高兴。”

“我这边好好啊,设备很新,据说都是免费让他们玩儿的!”这个免费一出。直播间的家人们又有些激动。

“我以前带我儿子去购物广场,下面的淘气堡还没有这个好呢,而且收费巨贵,办卡都得充好几千。”

“在这边免费玩儿,这孩子们肯定愿意上幼儿园。”

主播门自己往前走,自己都看花眼了,直播镜头都不知道往哪儿怼了。

刚才世外的游乐场已经够让他震撼了,没想到室内有游乐场。

孩子们午睡的床都带LOGO,直播间里有识货的家长:“这就是北欧风的床,这一个床就七八千。”

直播间的人真的震撼了。

甭说260了,直播间很多人说他们家孩子一个月三千的幼儿园,都没有这么好。

而且大家都看得出来,沈薇是临时起意让他们去的。

并不是提前安排的。

幼儿园的宝宝们正在唐老师的带领下做游戏,每个小孩子的脸上都带着洋溢的笑容,完全没有受虐待畏畏缩缩的样子。

而且小孩子家境一般,穿的一看就不是什么高级货。

但是在这里面每个人都很快乐,那快乐的小脸是做不了假的。

直播间的人本来把人间恶魔揪出来。反倒被种草了这个幼儿园。

不知道谁的镜头扫到了陆医生。

“是陆大夫吗?我找他真的好久了,他就是市医院儿科的大夫,之前医术一直非常高明!”

他的门诊每天人都非常多,在儿科这一块是有口皆碑的,后来不知道怎么了,他就辞职了,没想到在直播间里看见他!

好多人直接说,当年陆医生给自家孩子看病的时候,很耐心负责。

很感谢他。

先有门卫用自己的荣誉担保。

再加上陆医生这种医德摆在这,他们所在的幼儿园,绝不会是一个虐童的地方。

说到底,这是商圈战争,不是娱乐圈。

没有那些水军什么的。

一下子舆论开始反转了起来。

别家幼儿园偷偷添油加醋,但是舆论反转的太快了,让他们措手不及。

他们可是为了这种事儿花了好几千块钱呢。

满天星幼儿园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把标准提高那么高。

他要是大伙都习惯了这种标准的话,其他的幼儿园可怎么活呀?这不是在这捣乱吗?

本来想一举把满天星的名声搞臭。

省着满天星用260的价格来卷,他们结果好像起到了反作用。

非但没把他们的名声搞臭,反倒是让大家发让大家发现了这里的师资力量和优越环境。

中午到了,沈薇直接让这些主播在这吃一口。

这些网红之前也听说过,这边吃的好。

但是一直不肯相信。

江北大酒店是什么样的档次啊?

主厨怎么可能来幼儿园里。

但到了餐厅,他们就不那么说了。

香味真的很浓郁。

水果区新鲜的果切,小西瓜,山竹,菠萝等等。

孩子们吃完,他们才吃。

这边的西红柿炖牛腩色泽太漂亮了。

舀一勺拌米饭里。西红柿带着特殊的酸香,牛腩的软烂还有一点点的筋头,泡米饭吃,简直绝了。

而且这边就连小咸菜都特别的脆爽。

青菜炒得清新无比。

还有特色的小卷饼烤鸭,配上一根葱加上甜面酱提鲜。

一口下去就是两个字儿满足。

非常非常好吃。

简直给他们香没治了。

其实临时午饭并不多。

刘大厨也没想到来这么多人。

怕不够吃,就把高汤里撒了点面条。凑一凑。

这些人人均三碗面面条。

一个个跟三天没吃饭似的。

主要是手擀面配上鲜嫩的高汤,再还有爽滑的小咸菜。

酱牛肉随意添加,想吃多少来多少。

这一顿在场的人,吃的是真服气。

他们吃美了,直播间的人看傻了。

“馋死人不偿命。”

“我刚才怒点了一堆外卖!”

“建议你们改吃播吧。这也太有天赋了,我看着手边的盒饭一下子不香了。”

这些主播在幼儿园吃到的,比他们以往吃过任何的东西都要美味。

只看他们空盘的速度,就知道这东西有多好吃。

到最后剩下几块牛腩,大家快打起来了,一个个吃的很满足,道:“真好吃。”

陆医生道:“当然啦,这个是江北大酒店以前的主厨。”

这些主播连连点头。

吃完东西,再吃水果。

都想来这上班了,来这吃顿饭都值。谁说这个幼儿园不好,简直就大大的坏。

这么低廉的价格,这种服务。

按照直播间最常说的话,这是完全就是给家人们送福利呀!

直播间的那些人,最开始是为正义发声,后来变成种草。

小说《我在幼儿园做满汉全席全市馋哭》 我在幼儿园做满汉全席全市馋哭 第2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